巧用三七粉祛斑的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巧用三七粉祛斑的小妙招

2017-05-10 11:56:5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三七粉吗?大家知道三七粉对我们有什么作用吗?你们使用过三七粉吗?你们知道三七粉的功效是什么吗?你们知道三七粉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吗?相信大部分人都并不知道三七粉有美容护肤的功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三七粉的美容功效是如何使用才有的,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巧用三七粉祛斑的小妙招。

巧用三七粉祛斑的小妙招

美容祛斑小窍门巧用三七粉

气血不畅,体内毒素淤积,是色斑形成的主要来源。三七粉有双向调节人体代谢功能,进入体内后,人参皂苷Rbl能提高聚合酶的活性,迅速分解体 代谢垃圾和代谢毒素,通畅血脉、改善人体内环境,排出毒素。

中医认为,治不如养,《本草纲目拾遗》 就有记载:"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 一",所以,在排毒之后,三七粉还能调养身体各个机能,从而达到固本作用。

人只有在气血充足时,面色才会红润,皮肤才有光泽,精力才会充沛,经过三七粉对人体机能的调养之后,会ciji 体内抗 氧化酶的活性成分,迅速分解皮肤表面沉着色斑,是色斑变淡,消失。

三七粉祛斑的吃法

七粉祛斑的吃法是每天睡前用一小勺三七粉,大约2-5克左倒入一杯牛奶中,搅拌均匀一起全部喝下,除了和牛奶一起之外,将同样的少量三七粉加入温开水中,加入适量蜂密兑着喝,效果也是一样。最后说一下需要注意的问题:别误以为三七粉祛斑的吃法时吃得多效果就更好,虽然三七不会有副作用,但最好是少量多次;比如你打算每天吃5克,你可以每天早、中、晚各喝一杯三七粉牛奶,分量分别为2克、2克、1克,效果就比你一次吃5克好,少量多次才能达到养生的功效,是分为三次、两次还是一次吃,看自己的时间分配。

自制三七粉面膜生吃三七粉后再适量地取10克左右的三七粉放入碗中,再加入两个蛋清,没有准备蛋清用牛奶效果也一样,然后再搅拌均匀,用手将它涂抹在脸上,三七粉面膜的量自己决定,待半个钟头后就可以洗掉,用这个方法可以达到很好的祛斑的功效。

三七粉怎样祛斑 美容专家告诉你怎样用三七粉拥有光滑肌肤

七粉祛斑的吃法是每天睡前用一小勺三七粉,大约2-5克左倒入一杯牛奶中,搅拌均匀一起全部喝下,除了和牛奶一起之外,将同样的少量三七粉加入温开水中,加入适量蜂密兑着喝,效果也是一样。最后说一下需要注意的问题:别误以为三七粉祛斑的吃法时吃得多效果就更好,

虽然三七不会有副作用,但最好是少量多次;比如你打算每天吃5克,你可以每天早、中、晚各喝一杯三七粉牛奶,分量分别为2克、2克、1克,效果就比你一次吃5克好,少量多次才能达到养生的功效,是分为三次、两次还是一次吃,看自己的时间分配。

自制三七粉面膜生吃三七粉后再适量地取10克左右的三七粉放入碗中,再加入两个蛋清,没有准备蛋清用牛奶效果也一样,然后再搅拌均匀,

用手将它涂抹在脸上,三七粉面膜的量自己决定,待半个钟头后就可以洗掉,用这个方法可以达到很好的祛斑的功效。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