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如何消除 教你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令纹如何消除 教你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2017-05-10 11:51: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法令纹吗?你们知道法令纹是如何造成的吗?其实并不一定是年纪大才会造成出现皱纹的,还有很多原因造成我们出现皱纹的,你们知道吗?表情夸张也会造成我们的皱纹出现的,所以我们不能随随便便做很夸张的动作表情的,那么你们知道当你们出现皱纹时候,要如何解决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法令纹如何消除 教你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法令纹如何消除 教你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法令纹怎么消除 护肤 按摩轻松为皮肤减龄

护肤篇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1:牙床转动

将舌尖抵在上牙床的外侧,然后顺时针逆时针各转动20次左右。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2:口腔移动

用空气充满口腔,嘴巴抿紧左右移动,可以锻炼这里的肌肉,达到淡化法令纹的效果。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3:制作面膜

将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涂在脸上,特别是法令纹的位置,有利于去皱。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4:正确睡姿

睡觉姿势不当也能产生法令纹,因此睡觉时尽量以仰卧的方式,如果侧卧则可能会加深皱纹。另外,使用桑蚕丝的枕巾,真丝柔软透气,睡觉时无论怎样挤压摩擦,面部都不易出皱纹。

按摩篇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5:按摩抚纹

第一步:鼓起腮部成圆形,促使法令线显得更加明显。沿着法令线的凹陷处轻点上精华素和面霜,待其吸收。

第二步:用中指、无名指指腹施压以画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从嘴角两边按摩至耳朵;再是鼻翼两侧至太阳穴。

第三步:双手握拳放于颧骨下方,从法令线开始由中央向两侧按摩脸颊肌肉。保持由下向上提拉的按压手法。

表情锻炼篇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6: 锻炼颊骨肌

用双手食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

还是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哇”的音,脸就像是大笑时那样展开来,能明显感到脸部的紧实。两个步骤各做30次。

法令纹怎么消除tips 7:锻炼笑肌

发出字母“E”的音,嘴角向两侧上提打开。这时上嘴唇要包住上排牙齿,持续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两旁伸展的时候,笑肌就能得到锻炼。

维持字母“E”的动作,再将下巴往前突出,由下往上微微抬起,这样能改善嘴角到下巴的纹路。

  法令纹怎么消除?不懂的看这里就对了!

法令纹怎么消除妙招1:避免丰富的表情

丰富的表情会加速法令纹的出现,所以MM们要注意了,乐观的心态固然重要,但别经常大笑,或者做其它一些太过于丰富的表情哦。

法令纹怎么消除妙招2:注重保养

富含胶原蛋白的面霜能够通过涂抹的方式给皮肤增加胶原蛋白。所以洁面后可以用抗衰老除皱的保养品为肌肤补充养分哦。

法令纹怎么消除妙招3:注意防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多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出现皱纹。所以要预防法令纹,每天做好防晒就很必要哦。

法令纹怎么消除妙招4:食疗

多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鸡皮等可以延缓肌肤衰老哦,如萝卜、西红柿、大白菜、芹菜等蔬菜以及苹果、柑橘、西瓜、大枣等。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增强皮肤的弹性、柔韧性和色泽,预防法令纹的产生。

法令纹怎么消除妙招5:按摩法

步骤一:将食指弯曲,第2关节和手指宽的面抵住嘴角下面(法令线延长位置)。

步骤二:好像括住嘴唇一样向上提升手指,沿着法令线一直移动至鼻头两侧。

步骤三:一直将食指提升到鼻头两侧,使用第2关节沿着鼻头突起上下擦拭。

步骤四:手指继续往上到内眼角,并强力按压3--5秒

步骤五:左手拖住左下巴,右手推右侧脸,将右侧脸颊的肌肉往眼角位置推压持续3—5秒,然后减轻力度,水平向外移动;然后换一边。

法令纹出卖你的年龄 吃走法令纹大笑有好运

大枣白合粥

原料:大枣12枚,小麦仁60克,甘草(干品)、百合(干品)各10克,红糖30克。

制法:将甘草、白合洗净,共煎汁;洗净大枣、小麦仁。将大枣、小麦仁、药汁及红糖一起放在沙锅内,同煮成粥。

服法:趁热食用,每日1~2次。

功效:益气健脾,宁心安神,除烦润肤。久用,可改善不良情绪,增进食欲及使皮肤红润细白,还可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皮肤皱纹。

薏苡仁莲子百合粥

原料:薏苡仁20克,百合5克,莲子6克,枸杞子、冬瓜仁、甜杏仁粉各10 克,大米100克。

制法:将薏苡仁、莲子放碗内,加水适量置蒸锅蒸熟,再与洗净的百合、枸杞子、大米同煮粥,粥熟后调入冬瓜仁、杏仁粉再煮片刻即可。

服法:每日服2次,早晚空腹食用。

功效:美肤去皱,光泽皮肤,美肤驻颜。

杏仁牛奶芝麻糊

原料:杏仁150克,核桃75克,白芝麻、糯米各100克(糯米先用温水浸泡30分钟),黑芝麻200克,鲜奶250克,冰糖60克,水适量,枸杞子、果料各适量。

制法:先将芝麻炒至微香,与上述原料一起捣烂成糊状,用纱布滤汁,将冰糖与水煮沸,再倒入糊中拌匀,撒上枸杞子、果料文火煮沸,冷却后食用。

服法:每日早晚各100克。

功效:润肤养颜,延缓皮肤衰老,抗皱去皱。

美肤去皱饮

原料: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

制法: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同搅汁;葡萄单独榨汁备用;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以上共混合均匀即可饮用。

服法:每日1~2次。

功效:丰肌泽肤,减轻皮肤皱纹。经常服用能祛皱丰肌,使皮肤嫩白红润富有光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