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怎么做面膜?自己在家diy橄榄油面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橄榄油怎么做面膜?自己在家diy橄榄油面膜

2017-05-10 11:41: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橄榄油有什么做作用吗?大家都知道橄榄油对于皮肤有不小的好处,所以很多人都会使用橄榄油来做护肤工作,你们是不是也是使用橄榄油来做护肤工作的呢?你们是如何使用橄榄油来做护肤呢?你们知道橄榄油是可以自制成面膜的吗?你们知道橄榄油如何做出面膜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橄榄油怎么做面膜?自己在家diy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怎么做面膜?自己在家diy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怎么做面膜?

(1)香蕉橄榄油面膜:

把香蕉压成香蕉泥,在压制的时候把橄榄油多次适量的添加到香蕉中,最后把两者混合均匀,做成香蕉面膜。

使用方法:洁面后把橄榄油香蕉面膜涂抹在脸上,敷面大概15-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每周使用两次,就能够让肌肤变得光滑细嫩,而且充满水分。

用橄榄油搭配各种材料做出来的自制橄榄油面膜,有着各样的功效。既能够美白祛斑,又能够帮助防止皮肤的衰老,滋养肌肤,为肌肤带来水润感觉。

(2)蜂蜜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一汤匙、少许蜂蜜、纱布或者是面膜纸一张。把橄榄油加热到37°左右,然后再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把纱布或者是面膜纸浸到这些混合物中,吸取足够的混合油之后,把它盖在脸上大约是20分钟,之后用干净的毛巾把脸上的油轻轻的抹去,稍加按摩,第二天再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就能够让肌肤得到充分的滋润,起到一个祛斑除皱的作用,并且能够防止肌肤衰老,对于皮肤特别干燥的人士很适用。

橄榄油的DIY护肤技巧 自制橄榄油面膜方法步骤

橄榄油面膜

做法:1.取适量的橄榄油在容器中,然后置于火上加热到40度左右。

2.加热好后就将面膜纸放入橄榄油中浸泡。

3.泡好后就拿出来敷在脸上。

4十五分钟以后,就将橄榄油面膜揭下,用温水洗脸。

功效:这个方法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让皮肤变得滋润滑嫩,长期使用还可以美白淡斑,为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让肌肤变得有弹性,不容易出现皱纹。

精油 橄榄油

做法:1.取橄榄油10毫升左右,然后滴入三滴玫瑰精油,充分搅匀。

2.再将面膜纸放入橄榄油中浸泡。

3.面膜泡好就取出敷脸。

4.敷脸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摘下面膜去洗脸了。

功效:这款橄榄油面膜可以起到美白保湿的作用,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提亮肤色,长期使用还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蜂蜜 橄榄油

做法:1.先将准备好的橄榄油和蜂蜜充分的混合。

2.然后将面膜纸浸泡在橄榄油蜂蜜里。

3.面膜泡好后,就拿出来敷在脸上。

4.十五分钟后摘下面膜用温水洗脸即可。

功效:橄榄油和蜂蜜都是润肤的材料,可以滋润保湿,还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而且这款面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并且其中的抗氧化物还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牛奶 橄榄油

做法:1.将一大勺牛奶和一小勺橄榄油充分混合。

2.然后倒入适量面粉,调成糊状。

3.将调后的面膜敷在脸上。

4.十五分钟后温水洗净。

功效:牛奶橄榄油面膜可以提升美白的效果,还可以收敛肌肤,平复细纹、皱纹,给肌肤补充营养,提高肌肤的弹性与活力。

香蕉 橄榄油

做法:1.取一根香蕉剥皮,然后把香蕉捣成泥状。

2.倒入适量的橄榄油搅匀。

3.洗脸后将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

4.敷十五分钟就洗掉面膜。

功效:这款橄榄油面膜可以滋润肌肤,还有很不错的美白祛斑的作用,长期使用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滑嫩白。

白砂糖 橄榄油

做法:1.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倒入少量白糖,搅匀。

2.将橄榄油和白糖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3.然后用双手非常轻柔的在脸上打圈按摩。

4.十分钟左右就将橄榄油白糖面膜用温水洗掉,然后涂上护肤品就可以了。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起到美白滋润的效果,用白天按摩还可以去角质,但是由于白糖有棱角,所以最好等到白糖融化一点了再按摩,按摩的时候也要动作轻柔。

橄榄油白糖面膜的功效 橄榄油白糖面膜的具体做法

橄榄油加白糖做面膜的功效

橄榄油加白糖可以滋润保湿

橄榄油做面膜具有非常好的滋润皮肤的作用,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并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让皮肤保持水润的状态。所以橄榄油白糖面膜很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

橄榄油加白糖可以去角质

用橄榄油和白糖一起做成面膜敷在脸上后,双手轻柔的按摩,揉搓白糖,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能去除掉脸上的死皮和毛孔中的污垢,请皮肤变得更加清爽,还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不过由于橄榄油加白糖面膜可以去角质,所以这款面膜也不能经常用,一到两周用一次就可以了。

橄榄油加白糖可以美白淡斑

橄榄油加白糖面膜可以去除面部的老废角质,从而提亮肤色,常用橄榄油还可以淡化皮肤下的黑色素,能让皮肤越来越白皙,对一些皮肤上的色斑以及疤痕等色素沉积的问题,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淡化。

橄榄油加白糖可以收敛毛孔

将橄榄油和白糖面膜敷在脸上以后,轻柔的按摩,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能清理掉毛孔中的油脂与污垢,让毛孔变得通畅,同时收敛毛孔,紧致肌肤,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致。

橄榄油加白糖做面膜的方法

取一大勺橄榄油,撒入少许白糖,搅匀后,等白糖稍微融化一点,就将面膜涂到脸上,然后用双手不停的揉搓按摩,三分钟后,就用温水将脸上的橄榄油白糖面膜洗掉,最后涂上日常护肤品就可以了。

橄榄油加白糖做面膜要避开眼周

由于眼周肌肤比较娇嫩,如果橄榄油涂在上面的话,那么就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形成脂肪粒。而且白糖面膜具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更要避开眼周肌肤,不然后白天颗粒很容易划坏皮肤,让眼周肌肤受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