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精油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巧用精油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2017-05-09 17:11:4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都有使用精油来美容护肤的呢?你们觉得使用精油来美容护肤有没有达到你想要的功效的呢?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做才能有效果,不能三分钟热度,你们做的保养护肤有没有一直坚持做呢?还是只是想做的时候才会做呢?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所以我们要坚持做好保养护肤工作我们才能拥有好的肌肤的。

巧用精油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毛孔粗大怎么办 巧用精油方法收缩毛孔

一、柠檬香茅精油

这款精油主要用于皮肤消毒,柔和紧实肌肉,复原肌肤弹性并调整肌肤水油平衡。还有缩小毛孔,减少粉刺的作用。将它稀释以后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轻轻的按摩,粗大的毛孔变回改善不少。

二、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对抗痘痘有奇效,但是对付毛孔粗大也有很好的效果,它能够调节肌肤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将3滴茶树精油与基础油(橄榄油、葡萄籽油)调和,涂抹在面部,轻轻按摩便能改善肌肤毛孔粗大问题。

三、天竺葵精油

这款精油主打调和肌肤,适用于各种肤质,对于面部松垮和毛孔阻塞问题能温和的解决。天竺葵提取液中的有效成分与天然有机脂具有很强的亲和性,还能对湿疹、灼伤、带状疱疹、疱疹、癣及冻疮有益。

四、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内含两种重要的元素,亚麻油酸和原花色素。前者能抗老化,后者能维持血管弹性,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及张力,较少皱纹产生,改善毛孔粗大等问题,而且孕妇、儿童、老人都能用。

什么精油可以快速收缩毛孔?

狄香荷荷巴油是芳香疗法最常?用的基础油之一,具有良好的渗透性与稳定性,含有丰富的维他命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能维持肌肤水润度,预防皱纹的产生

荷荷巴油补水锁水尤为显著。冷榨的黄金荷荷巴,比普通的无色荷荷巴好很?多,200左右,网上有售

  茶树精油收缩毛孔五招大揭秘

一、护肤品调配法

将1-2滴茶树精油滴入适量到面霜、爽肤水、按摩霜中使用,或者按一定比例调和基础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后直接使用(2ml基础油:1滴单方精油)。敏感肌肤慎用!

二、面膜吸收法

将1-2滴茶树精油打入压缩面膜的液体中,再用来敷脸,可以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收缩毛孔。敏感肌肤慎用!

三、蒸汽吸收法

将3-4滴茶树精油导入美容蒸汽机中,用蒸汽蒸脸20分钟左右,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大毛孔,平衡油脂。敏感肌肤慎用!

四、沐浴法

在浴缸中滴入几滴茶树收缩毛孔精油精油,再泡澡,能令肌肤清新滑爽,洗头的时候滴入2-3滴到洗发水中,可以解决头皮痒和头皮屑;足浴也可滴入2-3滴收缩毛孔精油精油,能使皮肤更为光滑。

五、按摩吸收法

将2-3滴茶树收缩毛孔精油精油与基础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调和后,轻轻涂抹于面部或身体部位,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肌肤,去除痘痘,按摩身体可减少体内毒素。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