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职场妆容 职场妆容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职场妆容 职场妆容步骤

2017-05-09 12:35: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都市大部分人都是从事OL的职业的,你们是不是也是从事OL的职业呢?你们喜欢自己的工作吗?作为OL是不是都应该画一个属于OL的妆容呢?你们平时上班的妆容是如何画的呢?你们满意自己上班的妆容吗?你们觉得自己画的妆容适合OL的工作吗?你们知道吗?OL妆容也就是我们职场妆容,你们真的会画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职场妆容 职场妆容步骤。

如何打造职场妆容 职场妆容步骤

OL通勤眼妆教程 气质提神通勤眼妆画法

第一步:眼影整体色系是橘棕色系,四个眼影的使用顺序如图,深色范围相对较小,制造若影所现的阴影感。

第二步:眼部打底膏涂抹眼皮,吸收后,用手指沾取金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睛前半部分。

第三步:使用圆头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用眼窝凹陷处向前晕染。

第四步:手指沾取红棕色过渡深浅两个颜色,注意这一步骤要将边缘晕染干净自然。

第五步:最后用象牙白色眼影整理眼影边缘,并顺便提亮眉骨。

第六步:如果和模特一样双眼皮比较浅的情况,可以在眼头和眼尾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中间部分则可以留白,用卷翘的睫毛自然代替,这样也可以减少晕妆几率。

第七步:下眼影部分同样加深眼尾的部分,让眼睛形成一个半包轮廓感,日常会更容易被接受。

职场妆容教程 气质职场妆容的画法

第一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肤色的底妆,全脸薄擦,散粉轻轻按压T区以及其他易脱妆的部位。修容高光部分浅浅的一层就好,不要太过量。

第二步:指腹沾取珠光浅色按压在上眼皮中央,余粉按压在眼珠下方起到提亮作用。

第三步:紫粉色在眼尾化出小三角,晕染刷晕染自然,余粉化下眼睑后二分之一,晕染刷晕染自然。

第四步:深色在眼尾化出比第二步稍微小一些的三角,晕染刷晕染边缘,余粉晕染下眼睑后三分之一。画上眼线,贴上假睫毛,刷睫毛膏即可。

第五步:唇釉选择一款偏红棕色的唇釉,全唇薄擦,注意将唇线边缘晕染干净。

  职场妆容步骤 大方得体的职场小心机妆

STEP1:先取适量毛孔遮瑕液涂抹在鼻翼两侧和脸颊内侧;用自然肤色遮瑕笔点涂在黑眼圈、鼻孔外侧、嘴角等部位,用海绵粉扑轻轻拍打开。

使用产品:MAKEUPFOREVER第一步妆前隔离乳;美宝莲FIT ME遮瑕液笔

STEP2:用气垫粉扑轻轻拍打脸部,起到遮瑕效果;然后用适量定妆控油散粉拍打在肌肤上。

使用产品:兰芝XPLAYNOMORE合作款气垫BB霜

STEP3:用棕色眉笔描画一字眉,然后用眉刷沿着眉毛纹路整顿一下眉毛。

使用产品:BOBBI BROWN完美持久眉笔,棕色

STEP4:用棕色染眉膏为眉毛上色,提高眉妆持久力。先用一般散粉轻轻打在眼窝整体。

使用产品:BOBBI BROWN 自然染眉膏,棕色

STEP5:先用亮裸色眼影打在眼窝上;然后用自然肤色眼影打在眼头和下眼睑处。

使用产品:MAC 大地色系九色眼影盘

STEP6:用淡巧克力色眼影打在双眼皮处;用黑色眼线笔填满粘膜,描画眼线。

使用产品:MAC 大地色系九色眼影盘;珂莱欧防水眼线笔,#黑色

STEP7:用古铜色眼影打在眼线附近,打造自然晕染感。眼尾部分稍微向下画。

使用产品:MAC 大地色系九色眼影盘

STEP8: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然后用黑色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向上涂抹。

使用产品:ESPOIR 浓密丰满睫毛膏,黑色

STEP9:用单个假睫毛粘贴在睫毛上,打造最自然的睫毛;最后用睫毛膏轻轻涂抹一下睫毛。

使用产品:EYE YOU LASH假睫毛;ESPOIR 浓密丰满睫毛膏,黑色

STEP10:用棕色眼影打在眼尾三角处;用樱桃色唇彩轻轻涂满嘴唇,打造鲜艳、漂亮唇妆。

使用产品:MAC 大地色系九色眼影盘;兰芝XPLAYNOMORE合作款光彩保湿唇彩,#5 樱桃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