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出有层次的眼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出有层次的眼影

2017-05-09 12:30: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觉得打造出一个有层次的眼影,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好看呢?那你们知道如何打造出一款好看的眼影吗?你们知道用眼影画眼妆有什么技巧可以画得更加好看吗?你们知道用眼影画眼妆的技巧吗?你们知道如何使用眼影来帮助你们打造出油层次的眼影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眼影如何画出层次感 只有眼影也动人。

如何打造出有层次的眼影

初学者眼影如何画出层次感 只有眼影也动人

step1:选择一款比较轻薄清透的BB霜,做好肌肤补水基础以后,点涂在面部,涂抹均匀遮住暗沉即可。

step2:然后在用高光液,如图所示的红色花圈部分稍微提亮一下。

step3:选1、2、3号眼影,首先用一号白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部分。其次选用二号红色眼影将眼褶部分涂满。最后用三号棕色眼影,按照虚线所指的位置涂上棕色。

step4:然后再用阴影粉沿着鼻梁两侧上下刷,刷出立体感。涂上与眼影色彩相同的口红这款无眼线眼影妆就完成了。

只需4招 画出有层次感的眼影

第一步,首先选取一个适合自己年龄的眼影色系,并在色系中选择最深的一个色彩,把它刷到最靠近睫毛的地方,上图所示1位置,宽度大概半厘米。在这里可以多刷些,让颜色重些。

第二步,用手沾取比上一步中的颜色稍微淡些的色彩,在上图所示2位置轻轻晕开。在这里,我们要让边线能自然过渡,所以在上图1和2 的分界处要再用手轻轻涂抹一下,就可以很自然第过渡了。

第三步,接着在上图3处打上最浅的颜色,也可以直接用白色,注意,刷子要以斜四十五度角向上刷,就能修饰眼型了,营造出更为魅惑的效果。

第四步,在上图4位置也要画眼影,不过在这里不能画的太浓,这里的画法是先用刷子轻轻地点几个点,再用手指晕开涂抹,千万刷的太重,只要看起来上下协调即可。

眼影上妆四部曲

把浅灰色眼睛扫在眼皮二分之一的区域;

之后用深灰色的眼睛紧贴睫毛根部扫在双眼皮的褶皱处;

用过一支细点的眼影刷,用深灰色眼睛紧贴下睫毛根部扫上一层,眼尾出颜色要加深;

换粗一点的眼影刷,把浅灰色眼影从眼头到眼尾,刷在下睫毛根部以下2-3厘米的区域打造阴影效果。

怎么样才能把眼睑的眼影晕染的有层次呢?

根据眼型画眼影

单眼皮

加入暗色创造清晰感,再将亮色略为超出眼尾地涂刷于眼窝浮起处。另外还要于眼睛边

际涂刷暗色,请将此处的颜色粗细调整为张眼时可见1-2毫米。

内双

将亮色土刷于整个眼窝上,暗色则浓密地涂刷于眼睛边际,此外下眼睑*眼尾约三分之一的范围涂上薄薄的暗色。然后自然地与上眼睑的眼影连接。

小眼睛

利用亮色效果加大眼部面积将亮色涂刷在大于眼窝的范围,然后环绕至下眼睑,加大眼部的面积。至于暗色,则是沿着眼睛边际涂成长条形,强调横象宽幅。

咪咪眼

利用暗色增加眼睛中央的面积将亮色如同环绕眼尾一般地由眼窝涂刷至下眼睑,而暗色则涂满于双眼皮内,最后将瞳孔上隆起部分刷成晕成山形。

单凤眼

于下眼睑打上暗影取得平衡将亮色涂刷于整个眼窝上,而暗色则又粗又浓地涂抹于眼头处,然后向眼尾刷晕;反之,下眼睑眼尾部分涂的教粗,然后向眼头刷晕,如此将可取得平衡。

下垂眼

于上眼睑打上暗影提高眼尾沿着眼窝浮起处自然地涂刷亮色,而暗色则是粗线条地涂刷于眼尾,然后向上刷晕,通过这种溅层效果可使眼尾上提。

浮肿眼

以亮色和浮起处的阴影涂刷亮色至超出眼窝范围,然后刷晕至眉下,此外下眼睑也刷晕成如围住眼睛一般,至于暗色则是又细又淡地涂刷于睫毛边际处。

双眼间过窄

强调眼尾沿着眼窝涂刷亮色然后如围绕眼头和眼尾一般地刷至下眼睑,至于暗色则是沿着眼睛边际涂刷,然后又宽又长地往眼尾刷晕,直到下眼睑*眼尾约三分之一的范围。

眼间距过宽

强调眼头由眉头朝象鼻梁将暗色沿着鼻线淡淡刷晕,而亮色则涂刷与眼窝偏内侧,接着将暗色浓浓地涂于眼头处,要领是不可往眼尾刷画。

左右眼大小不同

暗色涂刷宽幅进行调整将亮色刷于眼窝内,眼睛大小的均匀全*暗色的涂刷宽幅来调整,较大的一眼沿着眼睛边际涂刷出一条洗线即可,而较小的一眼则涂刷得粗一些,便可让眼睛看起来大小一致。

眼影可分为影色、亮色、强调色三种。

影色是收敛色,涂在希望凹的地方 或者显得狭窄的应该有阴影的部位,这种颜色一般包括暗灰色、暗褐色;亮色,也是突出色,涂在希望显得高、显得宽阔的地方,亮色一般是发白的,包括米色、灰白色、白色和带珠光的淡粉色;强调色可以是任何颜色,其真正使命是明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不同的妆型,搭配出的眼影色效果也不同。 选择强调色时,要考虑自己的服饰和唇色与之相协调。比如,蓝色、褐色和灰色,往往给人以漂亮和时髦的感觉;紫色显得温和、幽雅;桃红色能增添妩媚动人的风姿;紫罗兰色给人以成熟的魅力;绿色使人有爽快的感觉;金属色彩一般是在舞台上使用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