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子眼妆画法 让你的眼妆更吸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新娘子眼妆画法 让你的眼妆更吸晴

2017-05-09 12:28: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哪一个部位是最难化妆的呢?哪一部位化妆是最困难呢?哪一个部位化妆是最关键的呢?哪一个部位化妆是可以影响整个妆容的呢?没错,就是眼妆,很多人都抱怨眼妆那么的难画,即使画了,也不是满意之作,那么你们知道画好眼妆是需要什么化妆技巧的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把眼妆画得更加好看的呢?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新娘子眼妆画法 让你的眼妆更吸晴

做最精致新娘 樱花粉大眼妆婚礼点睛之笔

STEP1:基础的护肤之后,直接涂BB霜,挤出适量到手背上,用粉刷蘸取后均匀涂抹到脸上,然后再用散粉进行定妆。

STEP2:温婉的一字粗眉绝对适合每一位新娘子,先用眉笔画出轮廓,然后眉粉填充中间,在用染眉膏染眉毛,逆着刷然后在顺着刷眉毛就OK。

STEP3:眼妆部分先用淡粉色眼影打底整个眼窝,然后用粉色涂抹眼窝前半部分,再用棕色加深眼尾。

STEP4:用眼影刷蘸取珠光眼影淡淡的扫在眼皮上,增加光泽感,下眼影眼头用的高光笔提亮,眼尾用的棕色眼影加深。

STEP5:修容对于整个妆容也很重要哦,会使整个妆容更加立体好看,先用高光棒打高光,看图上的位置,然后用指腹轻轻涂抹开。

STEP6:眼线部分选择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内眼线,眼尾处稍稍拉长,再贴上自然卷翘的假睫毛,扫上粉色腮红与涂上粉色唇膏就完成咯。

新娘妆眼影的画法 3种眼形眼影画法

内双眼

内双眼可用渐层法来使用眼影,这样从视觉上扩大双眼皮宽度,眼线要紧贴睫毛根部,越细越好,并且增加睫毛的长度和卷翘度是重点。

双眼皮

明显的双眼皮是一种发挥空间很大的眼睛,基本上也是人人都羡慕的眼型,基本上所有的画法都可以放心尝试。但要注意的是我们亚洲女性犹豫眼窝并不深,所以在晕染眼影的时候到眼折上方一点的地方即可,不然会看起来很怪异。

细长眼

细长眼打造好了是很有魅惑力摄人心魄的眼型。眼线是打造细长眼时的重点,眼窝处涂抹上深色眼影,在眼尾部分加强轮廓,并将眼尾线条连接至下眼线三分之一处。使用深色眼影最佳。

新娘妆眼影的画法步骤

Step1:选用眼影盘中最浅的颜色,在眼角上方提亮,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眼部也更加立体。

Step2:选用较深的棕色,加深眼尾,并将眼尾的眼影加长,均匀过渡,增添一点个性。

Step3:选用眼尾加深的假睫毛,或者可以将一副假睫毛剪断,分别贴在眼尾部分,让眼尾看起来更开,眼睛会更大。

Step4:用眼线笔顺着下眼睑描绘下眼线,取代只画眼尾1/3的做法,一整条下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Step5:用较浅的棕色,描绘下眼线,并将下眼线自然晕染,形成自然的过渡。

  明星亲自示范教你新娘大眼妆的画法

方法/步骤

首先用眼部底膏在眼皮周围打底,然后将浅棕色底色眼影轻薄均匀涂在眼睑到眉骨之间。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沿着下眼睑画下眼影,从后往前画到中间部位即可。

用浅咖啡色的眼线笔,沿着眼头至眼尾画内眼线填满睫毛空隙,眼尾处拉长约1CM。用眼影刷蘸取咖啡色眼影填满眼摺,大地色眼影是秋冬最热门的颜色之一,能够增加深邃感,然后贴上羽扇状的假睫毛

接着用睫毛膏涂刷上下睫毛,刷到根根分明的状态即可,这样最基础的烟熏妆就画好了。想要楚楚动人的效果,就再继续加重眼影的颜色,将深咖啡色或黑色眼影加深眼尾的C型区域,让放大双眼的效果更明显

同样在下眼睑用深色眼影加重阴影效果,最后将白色珠光眼影画在眼头,可以让眼睛变得更有立体感,快速眼妆就完成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