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一道好看的新娘子眉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画一道好看的新娘子眉毛

2017-05-09 12:27:5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为什么总是说眉毛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呢?你们知道吗?因为眉毛是可以直接影响我们整个脸型和妆容的,眉毛好不好看是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所以为什么我们要画好眉毛的关系,很多人觉得眉毛是很难画得好看的,其实并不是,画眉毛是有技巧的,我们掌握好画眉毛的技巧,那么你想画出一道好看的眉毛根本就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

如何画一道好看的新娘子眉毛

  简单新娘妆眉毛画法

STEP1: 使用眉粉补充眉中空缺。

许多人的眉毛生长的都不均匀,稀疏程度比较明显。首先要做的就是填补眉毛的空缺和稀少的部分,让眉毛看起来是完整无缺的。在没有眉毛的部位,使用淡棕色眉粉在眉毛的间隙填补出粗眉的线条,从眉峰到眉尾也画出与眉头同等的粗度。注意把握好整体的浓密效果。 

STEP2: 使用眉粉和眉笔把眉型修饰完整。

使用眉粉和眉笔交替使用来填补眉毛空隙,在眉中的位置可以使用眉粉大面积补充,在眉毛边缘,使用眉笔细细画出假眉毛,最后将眉峰略微画长有助于修饰眼睛。

STEP3: 强调眉边轮廓。

用灰棕色眉笔再次粗粗地描绘出眉毛下缘的线条,突出之前用眉粉所勾勒的眉形轮廓。眉型瞬间就渐渐浮现出来,整体的感觉干净利落。

STEP4:用浅色眉粉涂在眉头位置。

使用眼影刷沾取浅色的眉粉,涂抹在眉头的位置,向山根处自然晕染,晕染过的眉头会比较自然。

STEP5: 用眉刷描绘眉笔画过的位置。

取一把眉刷把刚刚用眉笔画过的地方,沾取浅色眉粉加强晕染,是眉毛颜色富有层次。

STEP6: 使用眉刷加强描绘眉峰。

使用一把斜角眉刷,沾取深色眉粉在眉峰的地方着重描绘。

新娘眉毛状完美画法

方法/步骤

直线条粗眉× 金属蓝调眼影

梳理得精细的眉毛恰恰弥补了直线形粗眉的细节感,略微的眉峰并没有将整个眉眼上升到太过尖刻的感觉。金属质感的蓝色眼妆并不一定非要用大颗粒眼影来打造,那样显得太过廉价。除了上眼睑的自然晕染,还不要忘了用同样颜色的眼影勾勒下眼线,这样的眉眼才能突显忧郁的美感。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粗眉形

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面孔,因此每对眉毛也不会相同,也许你会抓狂,究竟怎样的粗眉形才是你的专属。淡定!完美粗眉形实际上也是有规律可循的。

细眉尾粗眉× 冰雪眼线

既然要冷艳就冷艳到底吧,用明显的眉峰和眉尾的纤细线条渲染出果断的眼神。除了用银色金属感眼影涂抹上眼睑之外,蓝色的金属眼线则是最好的伙伴。上眼睑勾勒内眼线就足够,下眼线才是重点,从内眼角到外眼角,颜色逐渐加深,金属质感更强烈。

眉毛修好 粗眉才给力

掌握规则之后,就要精确修眉步骤,不仅要掌握最适合亚洲人骨骼特点的修眉方法,还要学习进阶技巧,这样,你的粗眉毛才给力。

弯粗眉× 紫色光烟熏

大地色烟熏好像是亚洲人永远都戒不掉的话题,将金属紫色与大地色搭配晕染,前者运用在内眼角区域,后者运用在外眼角,不仅打破了常规的大地色眼妆,更能弥补紫色不显高级感的缺憾。而下眼睑的蓝色眼线,让整个眉眼散发出妩媚和性感。

粗眉毛要与整体妆容搭配对

完美粗眉形打造完毕之后,就要选择最流行的眼妆,这样组合出来的眉妆才能更抢眼,眼妆配合之下的粗眉形才足够有气场。

Office Lady(图左)

干静清新的妆效是打造重点, 棱角分明的眉形透露出利落职业的感觉,眼妆以干净为主要诉求,选取淡淡的珠光色打底,配以自然的健康裸色叠加,营造出富有立体感的眼形。最后加上精细的上下眼线,提升眼部神韵,整个妆非常清爽亮丽,更适合职业场合。

Party Look(图右)

选取当下最为流行的粗眉,彰显时尚大气, 同时选取冷灰色调、含有大颗粒珠光的眼影层叠晕染,打造出迷人的烟熏妆效,绝对会让你在派对上成为全场焦点。上下描画出粗眼线让眼形更加明亮有神,配上裸粉色的唇色搭配高度闪亮的裸色唇蜜,更能衬托性感的烟熏眼妆。

新娘妆的眉毛画法

第一种、新娘妆的眉毛画法:自然眉型

可以保持自身原有的流畅自然略粗的眉型,如眉色偏浓重,可以选用橙棕色睫毛膏重复涂抹,使之变淡;也可用透明睫毛膏刷染固定眉型。

第二种、新娘妆的眉毛画法:弧形眉毛

圆眉毛的魅力在于非常优雅,能显出女性温柔的一面,逆三角形脸型上如果配上圆眉毛,就能弥补有棱有角的脸型。

1、利用眼影化眉毛的前端,要向下画,眉峰部分要用眼影再增添一下色泽,接着其他部位要画得再圆一些。

2、眼尾部分要利用眉笔向下方轻轻的修饰下。

第三种、新娘妆的眉毛画法:一字形眉毛

在三分子二处稍稍下弯的棱角眉毛显得很青春,也很活泼,脸型较长的人画一字形眉毛能掩盖缺陷。也是今年较流行的画法。

1、用咖啡色系眼影轻轻的涂在眉毛上,画眉毛的同时形成一字形。

2、用咖啡色眉毛更安全些,从眉毛前端向末端形成一字形的同时轻轻涂描,再仔细修饰每根眉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