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妆容画法 甜美公主就是你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系妆容画法 甜美公主就是你

2017-05-09 12:25:1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日系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甜美的感觉,所以日系的女生都是很甜美可爱的气质,你们知道为什么日系的女生都这么甜美吗?因为日系的服装、妆容都是选择甜美款的,你们知道如何打造出甜美的日系妆容吗?因为现在太多人喜欢甜美可爱的气质了,所以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系妆容画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日系妆容画法 甜美公主就是你。

日系妆容画法 甜美公主就是你

日系妆容教程图解 分享三款日系妆容的画法

日系妆容名目一:冰沙蓝精灵

这一款日系妆容最为凸显的便是眼部化装了,一改旧日遍及的玄色眼线,运用了冰沙蓝色眼影打造出夏日清冷感触感染,西红柿白色的唇膏涂抹和眼影形成了冷暖搭配的美感,相互呼应,超等的美感油然而生。

化装方法1:底妆运用接近肤色的粉底或许BB霜平均涂抹的,打造出完满肤色。然后用眼影刷蘸取适量的冰沙色蓝色眼影涂抹于上眼皮部位,在上眼窝处的二分之一处平均晕染涂抹开来。

化装方法2:运用自然纤长的睫毛膏涂刷上,打造出根根清晰的自然睫毛。

化装方法3:浅粉色腮红涂刷出苹果肌,唇部化装,可运用指腹沾取适量的口红涂抹于嘴唇部位,依照由内向外的体例晕开。

化装方法4:将整个双唇涂抹好后,在唇部中央部位轻轻重复涂抹一次,打造出具有立体感的双唇后果。

日系妆容名目二:珠光粉淑女妆

过分粉嫩的妆容颜色也许会给人有些腻的感触感染,但假如在粉色妆容中带有着水光的色彩,不单能晋升好气色,同时还鞥你增强脸部皮肤的滋润感,运用分歧巨细的珠光系腮红和唇彩组合打造出条理清晰的美妆妆效。

化装方法1:打理好底妆后,运用大号的腮红化装刷沾取适量粉色的腮红轻扫于苹果肌上。

化装方法2:运用化装刷上的余粉轻扫过T区部位以及下巴。以达到提亮肤色的后果。

化装方法3:用带有着珠光色系的粉色唇膏涂抹于唇部。嘴唇皮肤干燥可选用润唇膏打底。

化装方法4:燃用用唇蜜描画上嘴唇M型位置和嘴唇中央部位即可。

日系妆容名目三:鲜艳妆容芳华风

冬季是个五彩缤纷的时节,打造出一款光鲜颜色的妆容色彩是否十分应景的美感浮现呢!可用光鲜色彩的眼影打造出眼部妆容,增添出冬季的清冷恬静感触感染。假如感到运用绿色画出整条的眼影有些刚直,那么无妨测验考试“>”型的眼线,眼头用嫩黄色提亮,后果更佳。

化装方法1:此款妆容眼部化装是很重要的部位之一。运用浅绿色的眼线笔在下眼尾部位画出1/3的长度。

化装方法2:然后用浅绿色眼线笔在上眼尾处画出1/2的眼线,注意上眼线要比下眼线长些,这样能晋升眼角轮廓的后果。

化装方法3:然后用深棕色的眼影涂抹于上眼尾处,打造出愈加高深的眼神采彩。

化装方法4:选用嫩黄色系的眼影涂抹于眼头和下眼睛部位直至中间位置,让眼部妆容提亮神情的后果。??

  日系妆容画法教程

方法/步骤

前后分布都跟我们的自己的睫毛类似,所以效果更自然。从眼头开始渐渐往后加长,犹如自己的睫毛。

睫毛的长度在5-12毫米,从中间开始睫毛的长度渐渐加长增加了眼睛的高度,眼尾加长则加大了眼睛的宽度。

纤细的睫毛均匀的分布在眼睛周围,像极了风靡各地的SD娃娃,适合玲珑剔透的女生。

睫毛的翘度会相应降低,还能能起到眼线的效果。

眼头位置的睫毛会相应比较长,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眼头位置,就能起到楚楚可怜的效果哦。

下睫毛能明显的增加眼睛的神采,能打造出眼睛下垂的感觉哦。

纤细的睫毛密集的排列能造成眼睛雾蒙蒙的效果。

  日系妆容画法分解图 改良版日常日系妆容教程

眉毛

底妆后,用眉笔先勾勒出一个微微上挑的眉形,用的最常见的爱丽小屋眉笔,只要能描绘出眉形就好。

接着使用眉粉填色,最浅色混合中间色画眉头,中间色画眉腰,眉尾混合中间色和深色涂抹。

眼妆

手指或者大号眼影刷沾取杏色眼影,铺在上眼皮上,下眼影的眼头也要画。

接着使用玫瑰金色眼影,涂抹在眼皮前三分之二处。

深棕色眼影画在眼尾三角区,下眼尾也要带上,接着用一把干净的晕染刷晕染边界。

棕色眼线膏先画内眼线,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画外眼线,自然拉长一丢丢,只要一丢丢不要过长。

日系妆容长睫毛很重要,刷好睫毛贴上假睫毛,可以贴上下睫毛,如果手头没有可以用眼线液笔画假的下睫毛。

修容

腮红:选择了草莓粉色的时候,如果无法接受眼下高位腮红,可以相比平时的腮红位置提高一点。

高光:在鼻梁、眼下、唇上、下巴等部位刷上高光。

修容:日系修容的比较浅,随便扫在脸颊两侧,不过鼻影还是要画的哈~

唇妆

纯粉色的唇色还是有点单调,选择一款粉色唇膏涂满嘴唇,作为打底。选择玫红色唇釉涂在嘴唇中央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