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让你的眼睛更闪亮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让你的眼睛更闪亮

2017-05-08 17:13: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戴眼镜的妹纸都觉得画眼妆很困难了,因为长时间戴眼镜的关系,导致眼睛看起来跟平常人的眼睛有点不太一样,所以让戴眼镜的朋友们觉得化眼妆有点不好看,你们是不是也觉得画眼妆是比较困难的一个步骤呢?你们知道如何画一个好看的眼妆呢?你们知道戴眼镜的妹纸画眼妆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让你的眼睛更闪亮。

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让你的眼睛更闪亮

戴近视眼镜的女生怎么化眼妆最漂亮?

1:戴眼镜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眼睛小 短 无神而有重黑眼圈的感觉。(近视镜给人的错觉)

你要用隔离霜,bb霜来均匀涂抹脸部(隔离霜的颜色选择:发红肤质用绿色 发黄肤质用紫色 肤色较白的人用基础色就好)

2:画眼线 。强烈建议去专柜买咖色或者军绿色的眼线笔 挨着睫毛根部细细的描绘 到眼尾时 将眼尾用指肚向眉尾处上提,提着 另一只手画出一条三分之一厘米的微微上翘眼线 与下眼睑中间的缝隙一定要填满。:至于眼影 淡淡的上一点 闭上眼 眼珠处(中间)涂上肉或淡色的眼影。前眼角化淡咖啡色 后眼角涂比前眼角略深的咖啡色 现在市面上有这种三色的眼影盒 很多。比黑色要自然得多。画得好很多时候是看不出来化妆了的。

3:化睫毛 一、 用睫毛夹(Eyelash Curler)使睫毛弯曲上翘。将睫毛夹贴靠住根部,在根、中、尾部用力夹三次。二、在睫毛膏容器入口调节睫毛膏用量,以避免睫毛膏过量、粘连。视线向下,先刷上睫毛。然后,视线向上,再从睫毛下方转动毛刷往上刷,以产生弯翘的效果。三、用化妆棉稍微去除睫毛刷上的睫毛膏,竖起毛刷,在下眼线睫毛上,涂睫毛膏,避免睫毛结在一起。四、用睫毛梳,将结在一起的睫毛梳开,整理睫毛

  戴眼镜怎样画眼妆好看

步骤/方法

与眼镜相呼应,眼妆底色选择了淡黄色眼影,并且遮盖眼部黯沉。使用小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在上下眼睑的眼尾加深颜色,并拉长眼型,眼睛开始变得有神。

用刷头上的余色描绘眼角,眼睛被横向拉长,缩短眼睛之间的距离。用眼线笔描画睫毛根处,清晰勾勒眼部轮廓。

在描画下眼睑眼线时,只画后半段眼线,并且不要紧挨着睫毛根画,略下移一点最好。进一步将眼睛上下扩大的技巧就是让睫毛浓密丰盈,使用浓密感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上睫毛。

下眼睑的睫毛要着重加强分量感,顺着睫毛生长方向涂抹后待一分钟再涂第二遍,涂刷3-4遍效果最好。

因为佩戴的眼镜框架很大,会透过镜片看到大面积的脸颊,所以通过打圈的方法让整个面色都红润。眼部是妆容的重点,嘴唇自然要被虚化,嫩粉的唇膏不抢镜,但也有很棒的亲和力。

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眼镜妹也很美眼妆教学

第一步:。选择黄棕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填满整个眼窝,这一层是为了不让下一个步骤看起来太闪。

第二步:选择珠光白色眼影,用一把干净的大号晕染刷沾取,覆盖上一步的所有范围。

第三步:扁平刷沾取肤粉色眼影,涂在双眼皮褶子下面,对就是褶子。

第四步:选择偏红一点的棕色眼影,沿着睫毛画一条类似眼线的眼影,在眼尾稍微拖出一些眼尾。

第五步:选择珠光白色眼影在卧蚕上打高光,下眼尾用棕色眼影,黄棕色眼影打造卧蚕阴影部分。

第六步:选择一款深棕色眼线液笔,描一条眼尾就好看,不过也要记得用黑色眼线笔画内眼线哦,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