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教你轻松搞掂的短发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教你轻松搞掂的短发

2017-05-08 11:37:3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都剪短了长头发了呢?是不是觉得夏天太热了,实在是受不了长头发了,那么你们现在的短头发发型是怎么样的呢?你们有没有打造出好看的短发发型造型呢?由于现在太多人在抱怨说剪短头发后实在是找不到好看适合的发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短头发有什么好看的款式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教你轻松搞掂的短发。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教你轻松搞掂的短发

超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两款速学扎发就是这么简单

扭转扎发

发型点评:如果你的短发太短,那么不妨试一试这款扭转扎发。保留前面的刘海,再取出发束进行扭转固定就好了,不仅十分简单而且十分个性有范儿,同时还能让清爽度有所提升。

准备工具

卷发棒 黑色发夹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将刘海后面的头发侧分,然后取一侧的小束头发进行扭转,并用黑色发卡固定好,另一侧也取小发速进行扭转用发夹固定。

2第二步

再用加热的卷发棒稍微卷一下刘海与发尾,最后再稍稍调整一下即可。

半扎发

发型点评:头发太短发想扎头发怎么办?不妨试试这款刘海扎发呗,简简单单把所以刘海头发往后扎,既可可以减少尴尬又能让整个人变清爽一些,可谓一举两得。

准备工具

尖尾梳 黑色发夹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尖尾梳将前面的刘海从上往下刮,打造处蓬松感。

2第二步

再将前面的刘海加少量头发往后扎,并用黑色发卡固定,最后再稍微整理一下整个短发即可。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多花点心思扎发会更美

短发扎低马尾

发型点评:从偏分微卷短发搭配一款低马尾发型,可以说完全两个不同风格与气质的造型,简单扎个低马尾倍显优雅女人物,搭配微卷偏分长刘海既修饰脸型又倍增气质。

准备工具

扎发之前是一款偏分微卷短发造型,给人的感觉很时髦有范儿,而且带出不对称美感。

卷发棒、橡皮筋

  短发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留出一小束头发来做刘海,接着用手将短发慢慢集中到脑后,用手充当梳子理发会更自然一些。

第二步:接着用黑色橡皮筋将短发扎成分马尾辫。

第三步:一只手按住马尾辫发根,另一只手轻轻拉扯头顶上的头发,使得造型更加蓬松饱满。

第四步:最后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刘海内卷一下,打造出弧度感,看起来会更加有气质。

短发扎发

发型点评:如果你的短发和比较短,完全可以选择这一款短发扎发发型,将耳后头发扭转并固定即可,简单扎一下就要好看一些,发尾外卷设计显得俏皮可爱。

准备工具

梳子 黑色小发夹 卷发棒

短发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好,然后再耳后的取一小束头进行扭转。

第二步:将扭转好的发色用黑色小发夹扎在后面,另一侧头发重复同样步骤来完成。

第三步:接着把刘海分成上下两层,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微微卷一下,看起来会更加蓬松有范一些。

第五步:用卷发棒将短发发尾往外烫卷,外翘发尾设计更加可爱俏皮,这样就可以这款短发扎发了。

夏天短发怎么扎好看 这样扎好看还凉快

夏季短发扎半丸子头

留短发的妹子可以学学马思纯这样扎发,短发 半丸子头不仅清爽感十足,而且相当时髦显气质,夏季短发这么扎绝对够出众。

夏季短发扎高马尾

短发妹子也可以试试娜扎这款高马尾发型,将短发扎成高马尾辫,青春活力还很清新,无刘海设计让造型倍显夏季清爽感。

夏季短发扎半马尾

夏季短发扎一款半马尾也非常不错呢,短发女神周冬雨都爱这样扎发,简单将头顶和前额头发扎成小马尾,后面短发半披,俏皮可爱又凉快。

夏季短发扎苹果头

可爱苹果头超适合短发妹子,夏季这么扎清爽又不失去可爱感。在前额稍稍扎一个小苹果头,真心俏皮可爱!再与微卷短发搭配,一样时髦到不行。

夏季短发扎丸子头

短发扎丸子头,会比较建议给齐肩短发或中短发妹子,因为这类短发要长一些。像这样高高扎一款清爽丸子头,绝对是夏季首选最爱,简约又不失清新感。

夏季短发扎低马尾

这款优雅低马尾真的好好看,前面搭配中分长刘海可以很好修颜瘦脸,后面短发扎成一款低马尾,立马就让优雅与知性魅力爆棚。

夏季短发扎双麻花马尾

夏季留短发怕热?那就像这样扎成双麻花马尾辫吧,俏皮可爱又减龄显嫩,搭配空气刘海很甜美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