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花苞头的扎法教程 甜美的造型让你轻易得到男神心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半花苞头的扎法教程 甜美的造型让你轻易得到男神心

2017-05-08 11:29:5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怎么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最让你显得更加甜美吗?以前的人很喜欢半扎头发,但有一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半扎的发型不流行了。但是最近半扎的发型开始又流行起来了,你们知道半扎发型有哪些吗?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半扎的发型叫半花苞头,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半花苞头的扎法教程 甜美的造型让你轻易得到男神心。

半花苞头的扎法教程 甜美的造型让你轻易得到男神心

你不知道的半扎花苞头 4款造型俘获人心

STYLE 1

这款花苞头既适合在约会的场面也适合平时。既展现了成熟美,又可爱,而且两条辫子是超级容易完成的。

你不知道的半扎花苞头 4款造型俘获人心

扎法步骤:

1.抓取脸颊外侧的两股头发,编两根松散的辫子,诀窍是大松散。

2.编好后,在头后部用发卡或橡皮圈固定两根辫子,拉松头顶的头发。

3.用丝带针形发饰,从上到下插入两股辫子的合并处的较低的位置。

4.稍微调整发饰的位置就完成啦。

STYLE 2

这款是可爱的扭转设计发型,推荐给初学者。除了扭紧,蓬松,整体对称的美感也很重要。

扎法步骤:

1.从头顶两侧对称抓取刘海以外的两股5cm宽头发,不断得扭转拧紧,过程中添加头发,加粗这股头发。

2.两个发束汇合,用夹子固定在头部较低的位置。在两束头发汇合处再配上一个发饰就OK了。

STYLE 3

这款是可以变成了一个甜美的少女的发型!这个发型设计能让MM脱颖而出,得到了很好的印象,这也是超吸睛的造型。

扎法步骤:

1.在头部两侧抓取头发,向后卷绕,编织两条松散的辫子。

2.两侧发束辫子,交叉绑在一起,并用夹子固定。

3.用卷发棒电卷脸颊两侧的头发。

4.佩戴上发饰就完成啦。

STYLE 4

这个蓬松花苞头,搭配雪纺头饰,很有轻熟女的味道。发束扭转的设计营造出浪漫的感觉,再加上华丽的大波涛卷发,整个发型的技巧简单,但不失华丽。

扎法步骤:

1.在头顶部抓取刘海以外的发束,扭转到一侧,使得头发拱起,用夹子固定,制造出蓬巴杜风格。

2.将扭转的发束分成两部分,相互交错编到发束中间部分。 

3.将发束的编织部分绕上头顶并用夹子固定。

4.佩戴上雪纺发饰就完成了。

  女生可爱半扎发图解 搭配花苞头更个性

可爱半扎发图解一

蓬松的中短发烫发搭配上半扎发的花苞头盘发,不仅别致而且十分的可爱讨喜,特别是小个子的女生更适合。

step1:梳理好齐肩短发发型。

step2:捋起半扎发的造型来,如图所示。

step3:然后扎出小小的半扎发而且不要将马尾拨出来。形成半扎发造型。

step4:将发尾绕过花苞对,用小夹子因定好。

step5:用小夹子进行左右固定。

step6:然后前后固定起来即可。

step7:最后将发髻扯紧一些。

step8:最后这款造型就搞定了哦,是不是很好看呢!

       半花苞头扎法教程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以耳朵为界线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并用准备好的白色发圈将上部分头发扎成一个花苞头形状,位置稍稍靠左侧一点,发圈到最后一圈时,不要把发尾抽出来。

第二步:接着用手稍稍拉扯一下头顶头发,使得头顶更加丰富饱满。

第三步:将剩下的发尾沿发圈根部缠绕并将最后的发尾扎在发圈中,接着用手轻轻挑起发丝,为花苞头营造出凌乱之美。

第四步:将抽出来的发丝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五步:最后,将下部分的披发稍稍整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半花苞头扎发了。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