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彭于晏保养肌肤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型男彭于晏保养肌肤秘诀

2017-05-06 17:03:1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彭于晏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哪一位** 明星了,你们喜欢彭于晏吗?你们喜欢彭于晏的电视剧吗?你喜欢彭于晏的电影吗?你们看过彭于晏的那部电视剧呢?你们看过彭于晏的那部电影呢?你们最喜欢彭于晏哪一部作品呢?你们觉得彭于晏帅气吗?你们觉得彭于晏有型男的魅力吗?彭于晏有很多迷妹的,在下便是其中一位了。

型男彭于晏保养肌肤秘诀

  彭于晏畅谈男士护肤六大计

第一条:勤洗脸

彭于晏一向给人的感觉都是清爽干净,说得保养的秘诀,彭于晏认为勤洗脸其实是男女护肤保养都有的最基本的步骤。但是彭于晏坦言自己的肤质有点敏感,比较干,一天洗脸大概两次,而且要选择不ciji 的洗面奶。

第二条:保养品选择不ciji 的

彭于晏的皮肤有一点敏感,对化妆品很敏感,提到平时用什么护肤品,他说,护肤会选择成分自然一点的,没有太多人工的,没有酒精的,我觉得要简单。

第三条:随身带剃须刀

彭于晏说,勤洗脸,多运动,护肤保养男女生其实都有这些步骤,但是刮胡这是男人的专利,男人就是要选用一把非常好的剃须刀。“我很注意打理自己,刮过之后感觉很好。平常出门的时候,拍到凌晨一两点,导演常常会说Eddie,要去把胡子刮一下,所以我会随身带剃须刀。”

第四条:剃须后需后续保养

彭于晏说,刮完胡子后,很多时候多少都会有一点点ciji ,所以要涂一些东西缓和一下,所以擦的东西很重要,要选一个适合自己肤质的擦一下。我喜欢用比较清爽的。

第五条:多运动

提到男士护肤应该注意些什么,彭于晏表示,多运动,跑步流汗以后皮肤的状态会比较好。所以男士们要想拥有好皮肤,就要多运动哦。

第六条:充足的睡眠

彭于晏坦言自己的皮肤熬夜的话会比较容易出状况,而且熬夜以后马上就会有胡子。所以男士护肤也要特别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有足够的睡眠,皮肤才会呈现出比较好的状态。

“伴郎”彭于晏高颜值再一次成关注焦点自曝保养三大技巧

第一个方法是,要不断坚持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好了,新陈代谢也就会好,自己的皮肤也会跟着好,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不一样,为自己的颜值加分。第二个方法是,要有合适的食谱,要控制自己的饮食规律,要想身体好保持颜值,这是一个重要的方法。第三个方法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多微笑,多往好的方面想,心理健康,整个人也就健康多了,能保持颜值和抗衰老。

         彭于晏保养:

彭于晏34岁依然新鲜透 保养秘诀健身加饮食翻看彭于晏的微博不难看出他真的是一位健身狂人,运动对于他来说占据了生活大部分时间。当年他在拍摄电影《破风》里有大量骑自行车的戏码,也算是彭于晏本身出演,因在其运动中骑自自车可以算得上是彭于晏较为喜欢的运动项目。

除了骑自行车外,彭于晏还会在教练的指点下进行各种各项高难度的项目,手臂上的肌肉、腹肌所塑造出来的好身材都是彭于晏用时间、汗水与毅力换来的。

除了运动外,自然不少了饮食。彭于晏的饮食很简单,从来没有大吃大喝,他曾在微博上说过:“早安充满活力的开工,吃了地瓜!”、也在微博上大方透露自己的“减肥餐”:“我不節食 我只是吃的健康”配图是一盆新鲜的蔬菜沙拉。

所以翻看彭于晏的微博来找寻他吃的食物,离不开各位新鲜水果,也离不开各种新鲜的蔬菜。

当然除了以上健康与饮食保养两点外,彭于晏还注重皮肤方面的护理,还有乐观积极的好心态,否则34岁的小鲜肉真的当不成呢!不知道各位型男GET到没有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