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长发怎么弄好看 齐刘海好看的发型款式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齐刘海长发怎么弄好看 齐刘海好看的发型款式

2017-05-06 16:48:2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现在流行的发型是什么发型吗?你们知道什么发型是永远都不过时的吗?什么发型才是最经典的呢?我个人认为齐刘海是一直都流行的发型,但是你们知道齐刘海要搭配什么发型才能凸显出更加好看呢?你们知道齐刘海适合什么发型吗?你们选择齐刘海是什么发型的呢?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齐刘海长发怎么弄好看 齐刘海好看的发型款式。

齐刘海长发怎么弄好看 齐刘海好看的发型款式

齐刘海长发怎么弄好看 中长发齐刘海可爱扎发图解

空气齐刘海双扎中长发发型

几款齐刘海的女生适合扎的头发,空气刘海贴着眼皮将头发梳下来,向后梳的头发模仿日系女生的卡哇伊造型,并不将头发都扎起来,而是扎出一半的头发,留出一半做散发。

齐刘海中长发盘丸子头发型

扎发有多少的精致感呢?齐刘海中长发盘丸子头发型,贴着额头上将头发刘海做成贴着头皮的精致感设计,中长发盘丸子头发型搭配一个宽一些的发带,分割刘海和丸子头发髻。

齐刘海清新扎马尾辫发型

空气感极强的刘海造型,清新扎马尾辫发型是妹纸们比较喜欢的发型,只是在梳头发的时候,扎高高的马尾辫,搭配柔顺的梳发,更容易让人看上去有时尚感,清新学生范儿也甜美。

齐刘海中长发直发扎公主头发型

很有校园风的一款森系女生扎发发型,半扎发将上边的头发简单的固定起来,后侧的头发蓬松的梳在肩头上,发饰从上向下扎起来,蓬松扎发发型留出刘海,发型更加优雅。

齐刘海双编中长发麻花辫发型

直发的造型搭配起来会更加的优雅一些,中长发麻花辫发型贴着肩头往下梳,空气感的齐刘海从脸颊两边梳一下,蓬松的编发只是简单麻花辫也可以,发尾笔直细碎的梳下来。

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修颜刘海发型更显甜美、

减龄发型 萌系齐刘海LOOK1

齐刘海长发一直是软萌妹首选的卖萌发型,整齐的空气感刘海搭配上披肩的长发,显得整个人清纯可爱又迷人,而且包裹住脸型的设计,让你的脸型更具有瓜子脸的效果。

减龄发型 萌系齐刘海LOOK2

甜美系女生都喜欢齐刘海发型,因为可以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完美,更能突出你一双灵动迷人的双眸,灵气十足,尤其是搭配上清爽的马尾辫,整个人都清新了起来。

减龄发型 萌系齐刘海LOOK3

浅亚麻色的染发既增加了时髦感也能衬托出你的肌肤更加白皙,而且有些日系小女生可爱甜美感觉呢,简单的盘发搭配平刘海修饰脸型效果也超赞。

减龄发型 萌系齐刘海LOOK4

层次感的设计搭配上厚重的平刘海,这种设计是近几年都比较流行的,为发型注入了可爱甜美的元素,酒红色的染发不但显白也有着更加活跃的俏皮感。

  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方法/步骤

齐刘海长直发马尾高高扎起,发尾呈流畅线条,营造成活力动感的跃律。额际些许发丝的垂落,勾勒出美丽的轮廓,很是清纯。

细碎的刘海制造出轻盈空气感,衬托出MM灵动的气息。将中长直发扎成双马尾极具俏皮个性,清新的妆容更是惹人喜爱哦。

中短发过于单调的话,可以在头顶扎出一小束马尾,个性时尚不失俏皮。齐刘海设计和大边框眼镜的搭配可以减小脸部面积,打造小脸效果。

可爱的双麻花辫打造出小女孩活泼的感觉,将麻花辫扎出紧实感,表面发丝略微凌乱,营造出自然不造作的印象,令整体造型充满出活泼魅力。

日系范儿十足的丸子头,是最常的扎发发型。将长发随意盘在头顶,制造出凌乱美感。齐刘海衬托出女生美丽眼眸,很令人心动哦。

单麻花辫侧肩发型比起双马尾少了份活泼,多了分优雅。粉白相间的针织帽彰显出女生温婉气质,露出的齐刘海设计更富生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