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男士敷面膜的方法 贴出好肌肤的小贴士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男士敷面膜的方法 贴出好肌肤的小贴士

2017-05-06 11:55: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现在的男士们是不是也会常常敷面膜的呢?敷面膜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好,这是很好的一个护肤方法,但是敷面膜也是有误区,当我们做了敷面膜的误区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会变差,做不到护肤的效果了,你们知道敷面膜有什么误区吗?你们知道你们平时敷面膜有没有碰到了面膜的误区呢?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男士敷面膜的方法 贴出好肌肤的小贴士。

教你男士敷面膜的方法 贴出好肌肤的小贴士

男人必学的男士面膜正确使用方法

1、清洗脸部

使用面前,首先在做好脸部的清洁,可以用温热的水让毛孔打开,使它排出皮脂和污垢,或者是彻底一些用洗面奶把脸部的污垢去掉。

2、使用柔肤水

当你洗完脸之后觉得皮肤干燥时,可以先拍一些柔肤水,然后要注意的是清洁面膜应在爽肤水、柔肤水前面使用,而滋润面膜则应该在爽肤水、柔肤水后使用,棉布型面膜用在爽肤后、润肤前,无须清洗。

3、涂面膜

用指腹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和颈部,但要注意面膜必须距离眼睛和口周0.5厘米左右,以防皮肤会因为面膜而受到ciji ,引起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敷完面之后脸部最好不要作大表情或扯动,要等20至30分钟敷面剂完全干了为止,以免影响面膜的美白效果。

4、温水洗脸

面膜干了之后把面膜除去然后用温水将面膜沾湿,由下往上轻轻撕下,再用微温的水冲洗洗净。

5、皮肤补水

清洗干净脸部之后,用一些适合你皮肤的化妆水和乳液轻拍脸部,让皮肤能够休息一会儿,得到充分的营养吸收。

小贴士:

1、敷面时间不宜过多

面膜的使用时间要依据年龄而定,皮肤过于粗糙、松弛,1星期2次就可以,皮肤好的一周一次,最好不要频繁使用。

2、轻微刺痛感

第一次使用面膜还是会有轻微的、一次性的刺痛感,这是是正常的,因为一般含有补水成分的面膜在脸极度缺水的状态下使用就会有刺痛感。我们在使用之前都必须在手腕或者耳背的地方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试,以免过敏。

3、敷面时间不宜过长

敷面膜的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朋友们要根据不同的面膜做一个大概的估算,以免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伤害哦

男士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教你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一、 面膜不要天天敷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营养大餐,能及时补救欠佳的肌肤,但是不代表可以天天用。有些面膜在使用上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一周一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好了。

每天使用清洁面膜会引起肌肤一系列的敏感,严重者会使肌肤红肿,令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每天使用则容易引起讨厌的暗疮; 补水 面膜,则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

二:边泡澡边敷面膜不可取要适情况而定 

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你自认为是一个很省时费力的聪明做法,要也考虑到你所选择的面膜而定。推荐使用湿敷型的面膜,撕拉式与果冻式面膜都不推荐使用。因为过多的水汽将导致面膜不易与肌肤密合,如果是需要干透的面膜,水蒸气就会影响到面膜的效果。但是面部按摩霜非常适合泡澡时使用, 通过泡澡时的蒸汽,还可以帮助软化肌肤角质。

三:不需要特别适用眼膜 

眼部肌肤的厚度只有正常肌肤的1/4,所以要更加特别照顾。像清洁内的面膜里面的成分对眼部薄弱的肌肤会造成ciji ,所以应避开眼周使 用。因此加强护理眼部的肌肤,眼膜的使用还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在眼周肌肤大量缺水、缺乏营养的情况下需要特别护理!眼膜要坚持使用,每周至少两次,并与眼霜配合,才能达你想要的效果。

四:不要用面具式面膜敷颈部 

颈部肌肤最容易泄露你的真实年龄,提前1周做一个保湿颈膜,让颈部肌肤喝足水分;再敷一遍颈膜,可以快速淡化色素沉着,均匀颈部肤色;接着将保湿型隔离霜涂于颈部。

男士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8个步骤教你贴出好肌肤

方法/步骤

1.男人在使用面膜前,一定要比平时更仔细地清洁自己的脸部皮肤。最好采取温水清洁,用深层洁面的化妆品。

2.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最好让脸部皮肤自然风干后,再开始使用面膜。记得,如果是天气太凉,面膜最好可以过一下热水,这样,使用起来效果更好。

3.男士使用面膜的次数不建议过多,最好一个礼拜保持2次就可以,如果你的时间不足,可以减少到一次。不建议你隔一天用一次,女性可以隔一天用一次,因为她们化妆的原因。

4.男士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不建议走来走去,最好是能安静地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而且在用面膜的时候,也不要打电话,坚持使用面膜20分钟左右为最佳时间。

5.男士的面部问题主要体现在有痘痘或者是出油两方面,所以,建议男士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针对你皮肤问题的面膜。当然,如果你在使用面膜一段时间后,发现皮肤问题有改善了的话,建议你可以两个星期使用一次面膜,不要给皮肤带来负担。

6.如果你选择的是那种药性,又是针对性非常强的面膜的话,那么建议你使用的频率要减下来。例如,油质类皮肤过多的男性,一个礼拜需要用一次清洁的面膜就可以了。而痘痘或者是黑头的男士,则可以建议两周使用一次面膜就可以。

7.男士在使用完面膜后,记得要过两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洁一下自己的脸部皮肤。如果你想让效果更好的话,建议你这个时候,可以给自己的皮肤喷一些保湿水。

8.男士的面膜,建议使用袋装的那种,不建议男士使用海藻类的面膜。如果可以,找一些含有果酸较多的面膜,因为含有果酸的可以去除痘印的同时,也能提亮肤质,对男士皮肤尤其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