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画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教程

2017-05-05 13:36: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现在流行的眼妆是什么眼妆吗?你知道如何打造出一款好看的眼妆呢?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眼妆吗?你们现在为自己打造的眼妆是哪一款呢?你觉得自己的眼妆好看吗?很多人都觉得眼妆很难画,觉得眼妆是一个艰难的化妆步骤,其实,我们只需要掌握化妆技巧,那就不困难画好眼妆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画大地色眼影。

怎么画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教程

新手怎么画大地色眼影

方法/步骤

用浅灰色眉笔描好眉形并填充好。

接着用眼影刷沾取浅棕色眼影在上眼皮以及下眼睑晕染。

用手指指腹沾取香槟色珠光眼影并轻轻抹在上眼皮处,让整个眼睛更加神采奕奕。

用眼影棒沾取白色珠光眼影在眼头以及下眼睑靠近眼头的1/3处提亮。

用纤长睫毛膏刷在上下睫毛上,睫毛要刷的根根分明不要刷成苍蝇腿哦。

在双唇涂上粉嫩的唇彩,唇彩的水润光泽更能展现出女生灵动的一面。

  大地色眼影画法图解

方法/步骤

用浅棕色眼影在上眼皮晕染。

上眼皮双眼皮褶皱内用浅紫褐色带珠光的一眼影晕染。

用棕色眼线笔在上眼睑画一条内眼线,眼线在眼尾顺着睁开眼睛时眼睑的弧度适当拉长。

用深棕色眼影在上眼尾和下眼皮后半段细细晕染。

用深紫褐色眼影晕染上下眼尾,晕染的面积小于上一步骤用深棕色眼影晕染的面积。

下眼皮前2/3段用香槟色珠光眼影提亮。

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曲上扬,接着刷上睫毛膏。

大地色眼影画法图解 轻松打造迷人眼妆的两大方法

Step1:在上底妆前,先搞清楚自己的肌肤状况,比如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才能事半功倍哦。在全脸均匀的点涂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等地方,然后用粉刷由内往外的方式涂抹开。

Step2:用斜面的笔刷蘸取棕色眉粉从眉头开始勾勒大致眉形,如果没有眉粉可以用眉笔代替。

Step3:然后用棕色的染眉膏从眉峰开始刷,这样眉头和眉尾的颜色就不会太重。

Step4:在要上眼影的地方涂上眼部打底膏,目的是为了让抚平眼部肌肤,让眼影更好的覆盖在眼部四周。

Step5:用浅棕色眼影从眼尾往眼头的顺序涂抹,然后在眼尾用棕色眼影加强。

Step6:选择棕色眼线笔从眼珠上方横着延长线条,然后将整个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从上眼线的眼尾往回勾勒下眼线,只要画三分之一段就好。

Step7:选择卷翘浓密型的假睫毛在根部粘上胶水后,沿着眼头0.2cm的位置小心的粘贴假睫毛,下睫毛也要离眼头0.2cm距离开始粘贴。粘贴好,眼妆就算完成了,想要更精致可以在眼头轻扫一点金棕色眼影提亮哦。

大地色系眼影的画法二

步骤1:选择黑色的眼线液笔画出眼头,慢慢向眼尾画。如果眼尾无法勾画精细,可以用斜头眼刷沾取眼线液来勾画眼尾。

步骤2:选择眼盘里颜色最深的深棕色眼影在黑色的虚线范围内涂抹上色,下眼尾的1/3处也要涂抹上。

步骤3:用淡紫色的眼影在眼头的2/3处涂抹,提亮双眼。

步骤4:用高光色涂抹眉头和眼头,如此既能加深眼睛窝,也能画出卧蚕。

步骤5:选择珠光白色眼影在眼珠中间点上,以此来提亮双眼。

步骤6:夹翘睫毛后,刷上睫毛膏,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