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桃花妆怎么画 摆脱单身的烦恼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清新桃花妆怎么画 摆脱单身的烦恼

2017-05-05 13:22: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桃花妆是很多人在恋爱时候选择的妆容,你们是不是呢?其实,单身的你们也是可以选择打造出一款好看的清新桃花妆,这样就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异性缘,甚至可以帮你解脱单身的烦恼,每个人都不喜欢孤独一个人的,所以单身的你不妨来打造一款好看的清新桃花妆,让你摆脱单身的烦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清新桃花妆怎么画 摆脱单身的烦恼。

清新桃花妆怎么画 摆脱单身的烦恼

桃花妆怎么画 空灵温柔桃花妆

步骤一:首先,眉毛先化出比较弯比较细的眉尾,稍稍拉长一点。眉头的地方化几笔就行,不用细致填满,眉头过重显得不自然。

步骤二:眉头的地方用眉刷刷均匀就自然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在眉头下重手。

步骤三:纯黑色的眉毛会稍微显凶,所以我们再用深棕色的眉粉描一下眉毛,一来是淡化点眉色,二来也是使眉毛更细致,填补刚才没有化到的地方。

步骤四:眼影的部分先用浅粉色珠光眼影打底整个眼窝, 下眼睑的地方也要微微带过,这样显的眼睛比较有神。但是一点点就好。

步骤五:用粉色亚光眼影化眼尾二分之一处, 下眼睑的地方从眼球正下方往后也晕染上亚光粉色眼影。

步骤六:深紫红色在眼尾晕染出一个这样的>形。先沿着睫毛线往后拉然后在眼尾出向上45度斜拉上去。同时下眼睑二分之一处眼尾也微微晕染上。

步骤七:这个眼妆的重点在于眼线,今天会用到两种颜色的眼线。首先把眼皮扯起来,用红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内眼线,下眼睑的眼尾处也稍微化一点晕开。千万不要化到睫毛下面那条白白的地方。化在哪儿内眼线百分之百晕。一眨眼就晕到下眼睑上了。

步骤八:接着在刚才的红色内眼线上再上一层黑色眼线。方法和刚才的一样。因为要化黑色眼线,所以之前的红色眼线要化粗一点,可以微微化出一点外眼线的感觉。

步骤九:眼尾的地方稍微延伸出一点眼线,不用加长加粗,那样不自然。微微上翘就好。下眼睑的二分之一眼尾处也要稍微晕染一点哦。一点点就好,不然容易脏,就前功尽弃了。

步骤十:把睫毛夹用吹风机加热一下,然后分三次夹睫毛。第一次从根部夹起,停留三十秒。第二次从睫毛中段夹起,停留三十秒。最后一次从根部夹起后慢慢拉出来。这样夹出来的睫毛比较卷翘又持久自然。

步骤十一:涂上自己喜欢的睫毛膏,就完成啦。

桃花妆画法步骤 出游少女妆塑造完美甜心

第一步:用葫芦棉蘸取BB霜,在脸上推开,这样才会更自然服帖。

第二步:用眉笔勾勒出眉型,不是一字眉,而是比较弯的眉毛。

第三步:然后再用眉粉这头填充好眉毛,最后再用染眉膏把眉毛定型。

第四步:用粉饼在脸上轻拍,使妆面更持久。

第五步:用浅棕色眼影在眼窝处轻轻晕染。

第六步:首先用珠光粉打底眼窝,然后再用浅棕色涂在眼褶内,加重后眼尾。之后用深棕色涂抹在眼褶内,眼尾平拉出一些,下眼尾也用深棕色晕染直到眼头,越向前就要越细,看上图,再用珠光粉涂抹在卧蚕位置,眼影部分就ok了。

第七步:用红色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描绘眼线。

第八步:一定要沿着睫毛根部,新手画不顺,可以画成一段一段,最后把它们连接起来就可以了。

第九步:用睫毛膏涂好上睫毛和下睫毛。

第十步:用橘色蜡笔唇膏涂满唇部,整个妆容就ok了。

清新桃花妆画法步骤 打造妩媚小女人出游妆

第一步:涂抹底妆。在脸部额头、两颊、鼻梁以及下巴处涂抹粉底液,然后用扁平的粉底刷从脸部中间向外将粉底液涂抹开来。

第二步:涂抹完底妆后,画出立体眉形。用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填补眉毛缝隙,我的眉毛比较短,所以还会用眉笔在眉尾处拉长。立体的眉形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所以这一步骤可不能忽视。

第三步:先用A涂抹整个眼窝,再用B涂抹于双眼皮褶处,最后用D在眼尾晕染开来。

第四步:眼妆最后,用睫毛膏轻刷上下睫毛,打造纤长睫毛。

第五步:唇部涂抹上暖粉色唇膏,整个妆容完成。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