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初学者怎样画好看的眉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初学者怎样画好看的眉妆

2017-05-04 17:19: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对于初学者来说,画一个好看的眉毛会觉得是比较困难的事情,你们觉得画好看的眉毛是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呢?其实画眉妆对于眼妆来说,还是相当简单的。只需确定好自己眉形,勾勒出轮廓以及自然上色就可以轻松搞定喔!是不是还是觉得很困惑呢?没关系,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初学者怎样画好看的眉妆,赶紧get!

教你初学者怎样画好看的眉妆

初学者画眉毛的技巧图解步骤

【初学者画眉step01】在画眉毛之前,先确定自己适合哪种眉形,然后将眉毛做一个整体的修剪,保持眉形的整洁一致。

【初学者画眉step02】接着,利用眉笔勾勒出大概的眉形,下手要轻弧度要自然一些,眉尾的位置应该要略高于眉头。

【初学者画眉step03】画出想要的眉形之后。利用眉粉轻轻填充眉毛的前半部分,颜色方面也不能下手太重,这样会令整个眉形显得不自然。

【初学者画眉step04】然后,使用深一色的眉粉填充眉毛的后半部分,颜色可以比眉头的要重些,这样才会显得更加有神。

【初学者画眉step05】眉粉上完之后,基本的眉形也就出来,这时针对眉形勾画过程中出现的小瑕疵利用眉笔进行修改即可。

【初学者画眉step06】最后,使用棉棒将不满意的地方轻轻拭擦修改,再观察眉毛是否有出现高低不同的问题,可以使用眉笔进行适当的修改。

初学者如何修眉和画眉

STEP1:清洁眉毛

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擦拭眉毛的位置,起到清洁的作用,然后盖住双眉,使眉毛的皮肤更加松软。

STEP2:确定眉形

先用眉笔画出眉形,轮廓之外的眉毛都是多余的,韩流来袭,现在很流行一字眉,这个眉形看起来会更加温柔。

STEP3:修整形状

用眉钳把多余的眉毛一根根拔掉,怕痛的MM可以用修眉刀刮掉,然后修剪眉毛的长度,眉梢的流的稍短,靠近眉头就要留长一些。

STEP4:剃掉多余散眉

用修眉刀剃掉皱眉多余的毫毛,眉尾的部分需要用修眉剪稍加修剪,然后涂上收敛性的爽肤水,收缩皮肤的毛孔。

STEP5:整理双眉

用小刷子轻刷双眉,让眉毛更加自然,然后用眉笔修饰下眉形即可。简单5步修眉和画眉全搞定,MM们学会了吗?

初学者画眉教程技巧 4个步骤简单学会画眉妆

STEP1 修出漂亮魅力的眉形,眉中至眉峰上方多余的杂毛可用电动剃眉刀剔除,;眉弓骨部位的杂毛则要用眉钳从根部拔出,注意眉峰的位置不要修太高。

STEP2 从眼头垂直往上方画,点出眉头。

STEP3 直视前方,从眼球外缘垂直往上,点出眉锋,再连接眉头与眉锋,描出眉型上缘。

STEP4 从鼻翼往眼尾拉一条延伸线,就是眉尾,不宜过长也不能过短。

先连接眉锋至眉尾,再慢慢加粗眉毛的宽度即可。

上面四个画眉毛的步骤简单易学,修眉形的时候新手最好不要用夹子拔,要是失手拔太多,又长不回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