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中分刘海编辫子的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中分刘海编辫子的步骤

2017-05-04 12:07:2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现在的刘海是什么刘海呢?是齐刘海吗?是斜刘海吗?现在最多人选择是御姐的中分刘海,你们是不是都是中分刘海呢?你们的发型是不是直接中分散发呢?你们对中分散发是不是也开始厌倦了呢?其实我们可以打造更多好看的发型款式的,你们知道中分刘海可以有哪些好看的发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中分刘海编辫子的步骤。

教你中分刘海编辫子的步骤

中分刘海怎么编辫子 中分刘海怎么编蝎子辫图解

三股辫编到接近额头时,就开始往侧边拉,一边加入刘海发束编成蜈蚣辫;辫子编到耳朵的高度时,用黑橡皮筋固定辫子尾部,并将辫子往后拉用黑发夹固定在太阳穴斜上方,并用头发遮住;

如果你也喜欢刘海麻花辫,但是如果你不会具体的刘海麻花辫的编法步骤,那你就来学学吧!这样子的发型一定是众人的焦点的,感觉学习起来吧!

1、首先将头发梳柔顺,然后将中分的刘海全都梳起来。

2、然后将中分的刘海移到右边,然后开始编一股原始的三股麻花辫。

3、将三股麻花辫编好之后,然后将辫子轻轻绕到左边去。

4、把辫子饶到起点处之后,就用黑色的小夹子把发丝定好。

5、在辫子的周边再加多几个黑色的小夹子,防止发丝掉落或松脱。

6、最后,加上一个漂亮的头饰做装饰,简单的刘海麻花辫就完成了。

中分刘海怎么编辫子 刘海扎辫子发型步骤教程

首先是要把头发梳理顺了,把头的刘海梳成中分式的,这时就可以在额头上方进行编辫子了,编辫子的时候要拉紧一下,否则容易散开。

在编这个中分刘海怎么编辫子的时候,要不断加入新的头发,这样这条辫子才有可能会贴在你的头顶上面。

中分辫子编到耳朵上方就可以了,扎好发尾,再用一个发夹夹好这条辫子,而另一边的中分刘海辫子的编法也是一样的。

两边的头发都编好了,以后都夹好,就成了一个温婉可爱的中分的披肩了,不过近看的时候你才发弄原来是一个中分刘海辫子发型。

  中分刘海编辫子图解 3步就能脱颖而出

1第一步

先把头发划分为中分发,再取出两边前额的刘海开始编织成简单的三股麻花辫,至发尾是用橡皮筋固定好。

2第二步

左侧辫子从左到右固定在右侧耳朵上方,而右侧的辫子则卷曲在一起来遮盖左侧辫子的发尾,然后U型发夹固定住。

3第三步

最后用手将头顶上头发稍微拉扯一下,再喷上定型产品进行定型就可以完成这款中分刘海编辫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