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流行短发发型 短发“控”赶紧get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秋季最流行短发发型 短发“控”赶紧get

2017-05-04 12:01:1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身边有没有短发“控”的朋友们呢?或者你是不是一个短发“控”呢?你们是不是看到一看到好看的短发,短发“控”的你们就变得失控了,短发“控”的你们现在的发型是哪一款发型呢?你们有没有现在想换哪一种短发发型呢?适合短发的人,剪了短发会更显得有气质,你知道你自己适合短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秋季最流行短发发型 短发“控”赶紧get。

秋季最流行短发发型 短发“控”赶紧get

  15年秋季清爽短发发型 利落造型轻熟女必备

清爽短发发型一:

一款气质的女生减龄短发发型,搭配深棕色的染发颜色,更好的展现妹纸的洁白肌肤,再加上厚重的刘海修饰,更有十足的修颜功效。

清爽短发发型二:

减龄气质短发波波头,搭配修颜的刘海发型,再加上深色的发丝颜色,完美打造一款潮流时尚的女生减龄短发发型。

清爽短发发型三:

一款简约大气的女生减龄短发造型,加上斜分的刘海修饰,彰显出一张精致五官,再搭配时尚的深棕色染发颜色,更显妹纸的洁白肤色。

清爽短发发型四:

厚重的刘海发型,加上深棕色的时尚染发,再搭配简约气质的减龄短发设计,瞬间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也展现一张精致瓜子脸。

清爽短发发型五:

深棕色的流行染发颜色,有着很好的减龄效果,再搭配气质的蓬松短发设计,更完美展现妹纸的潮女气质,显得魅力十足。

  2016秋季短发发型图片 依旧是那样美丽

内扣短发

内扣的一九分刘海与内扣的发尾可协调了,而且还能帮助妹子修饰出一张可爱的小脸。再染上一款靓丽的发色,刚好可以打破秋季的沉闷感,更显气质与精神。

侧分短发

搭配浅棕色的这一款侧分短发在秋季里还是蛮受欢迎的,可利用侧分两边贴紧脸颊的头发来修饰出小脸,发尾则是通过多层次修剪增添时尚感,也能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一些。

中分短发

真心觉得这款亚麻棕色中分短发好看,那气质的中分不仅可以立体,而且还能修饰两侧脸颊的肉肉,加上亚麻棕的染发,更是时尚养眼又显白。

侧分内扣短发

侧分刘海 内扣发尾设计,可以帮助妹子修饰出好看的脸型来。再将短发打造出微微蓬松的凌乱感,这样可以让魅力有所提升,给人一种感觉清新飘逸。另外,栗色染发让肌肤看起来更白皙,感觉整个人都美美哒。

微烫卷短发

微斜刘海搭配两边微卷的短发,不仅修饰出一张可爱的小脸,而且很甜美可爱,就算深栗色染发相比前面的要成熟一些,可整个发型还是超美的。

齐耳短发

秋季流行的这款齐耳短发既帅气又不失女人味,将发尾采用多层次修剪,可以让头型更加的立体好看。而且短发的长度不是很长,除了清爽之外,打理也超容易的。

  短发“控”最爱!2017流行秋季短发发型图片

个性短发

中分的刘海,一头个性的浅绿色发色,真是够潮的,2016年秋季十分流行,带点内扣的发尾,恰到好处将妹子的脸蛋修饰了!

甜美短烫发

看上去真的很甜美的一款短烫发,有点碎的刘海,内翘的发尾,展现出俏皮气息,时尚甜美,2016秋季流行的发型哟!

气质短发

十分显气质的短发,在2016秋季这样的短发发型很流行哟!一边的头发挂起在耳后,一股清爽的气息迎面而来。

森系短发

充满森系范的短发,有点蓬松感的发丝,将美眉精致的小脸凸显,不要以为短发只是夏季的专属哦!秋季,给自己弄上这样的发型也是很不错!

蘑菇头短发

个性、可爱,这款蘑菇头短发超不错的,前面剪的刘海十分显弧度,露出耳朵,看上去,十分显清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