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蝎子辫的编法 明星同款的反手蝎子辫学起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反手蝎子辫的编法 明星同款的反手蝎子辫学起来

2017-05-04 11:46:4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发型吗?你们还在做麻花辫的发型吗?你们知道吗?现在已经不流行做麻花辫了,现在已经开始流行反手蝎子辫了,你们是不是还在做麻花辫,赶紧把麻花辫out了,赶紧学起来反手蝎子辫,是不是不知道反手蝎子辫是如何打造的呢?下面我们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反手蝎子辫的编法 明星同款的反手蝎子辫学起来。

反手蝎子辫的编法 明星同款的反手蝎子辫学起来

麻花辫out!高冷“反手蝎子辫”学起来

首先我们在发根部位,选出二股头发,再用蝎子辫编法,将头发一点一点编进去。

不过编的时候不能垂直向下或者向前,而是要向后编。

以同样的方法,换另一边。

记住在编的时候要松紧适度,如果喜欢简单利索的可以编的紧一点;如果喜欢有蓬松感的就松一点。

两边都编好后,用发卡将辫子别在后脑勺位置。

一款超火爆反手蝎子辫就完成啦!

反手蝎子辫的编法图解 现在正流行反手double蝎子辫

第一步:首先从前额头发发根的部位选出二股头发,再用蝎子辫编法,将头发一点一点编进去。

第二步:一直往下编织,并不断加入新发束,不过在编的时候不能垂直向下或者向前,而是要向后编,至发尾时用橡皮筋发尾固定好。

第三步:以同样的方法,开始编织另一边。

第四步:在往下编织的时候要保持适合的松紧度,如果喜欢简单利索的可以编的紧一点,如果喜欢有蓬松感的就松一点。

第五步:两边的头发都编好后,用发卡将辫子别在后脑勺位置。

第六步:最后在稍稍打理一下即可完成一款超火爆反手蝎子辫啦。

  反手蝎子辫发型 明星们都爱疯了

谢娜反手蝎子辫

谢娜在《我们来了》里也留过这款反手蝎子辫,搭配这样一款造型的谢娜被称为网友称为史上最赞,那可爱的反手doubel蝎子辫搭配简单的运动装,怎么都觉得好看。

baby反手蝎子辫

孕期的baby也编起来这款反手蝎子辫造型,她那搞怪的表情与个性的蝎子辫相互融合,简直是调皮又显得可爱十分,还蛮有几分天山童姥的赶脚。

张钧甯反手蝎子辫

张钧甯就是短发反手doubel蝎子辫的最佳代表,气质温柔的张钧甯换了反手doubel蝎子辫发型之后变得假小子气质十足,而且挺霸气呢。

卡莉·克劳斯反手蝎子辫

超模卡莉·克劳斯在出席某活动时也是编织了这款反手doubel蝎子辫,不仅干净利落更是显得大气温婉,可以说是为她加分不少。

金.卡戴珊反手蝎子辫

金.卡戴珊也是反手doubel蝎子辫的忠实粉丝,别看卡戴珊的穿衣风格向来是不性感会死星人,但配上反手doubel蝎子辫之后,瞬间酷帅十足,就连男生都要输她几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