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化妆的小窍门 打造不脱妆的效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季化妆的小窍门 打造不脱妆的效果

2017-05-03 13:43: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冬季是很容易出现脱皮、缺水的皮肤问题,你们是不是也常常发生这些情况呢?当你们出现脱皮、缺水的皮肤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呢?你们是采取什么方法来补救的呢?你们知道每一个季节的变化,意味着我们的护肤要改变了,我们的化妆需要改变了,你们知道冬季适合画什么妆容吗?你们知道冬季化妆有什么化妆技巧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冬季化妆的小窍门 打造不脱妆的效果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化妆不脱妆的秘密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步骤一:清洁脸部

用温水,洗面奶洗脸,取适量洗面奶在手心揉搓起泡,将泡泡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洗脸。

步骤二:化妆水敷脸

为了保持皮肤的湿润度,可以多加这一步骤,就是脸部湿敷,可以临时给脸部补充水分哦,也是为了更容易上妆做准备的。

脸部湿敷方法:化妆水湿敷步骤

步骤三:水乳

洗完脸之后,最好立马开始下面的水乳工作,皮肤太干的妹子,也可以在乳之前或者之后涂上霜和其他的护肤品,具体看你的酸浓度和乳的谁小,轻质的东西先涂抹,重的后涂抹原则。

步骤四:按摩脸部促进吸收

涂完基础的护肤之后开始对脸部进行按摩。按摩是为了使脸部更好的吸收完护肤品精华,同时这样的按摩方式也能使脸部起到瘦脸的作用。

按摩脸部步骤:

step1:使用四根手指,一起用力,从上向下,推压脸部侧面淋巴。重复3次。

step2:从太阳穴到眼部下方,再到眉头。重复3次。

step3:按压鼻翼5次,按摩颧骨,向下推压。

step4:来回按压下颌与鼻子下方之间的区域。重复3次。

step5:使用拇指根部对颧骨上下进行推压,重复3次。

step6:左右托腮,右手握拳对脸颊肌肉进行提拉和推压。左右各重复3次。

step7:手掌面对自己,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嘴唇,向两侧提拉。

step8:用手掌包裹鼻子和嘴巴,向上向下推压。

step9:最后涂抹化妆水,擦拭污垢,留下滋润的脸蛋。

接下来就完成了,你可以进行化妆的步骤了,这样护理过后的肌肤更容易上妆哦。

冬季女生化妆步骤 明艳耀眼的存在

使用适量的粉底液点涂于图①所示区域,然后细致地涂抹开去,之后可用粉扑轻轻按压或拍打脸部,增加底妆的服帖感。化好底妆后,我们先修整一下眉毛,然后使用眉笔去勾勒出眉形,并填充满眉毛间的空隙。

在眼窝上涂上大地色的眼影,然后选择同一色系但更深色的眼影点涂于眼头和眼尾部位,最后使用更深色的眼影覆盖在上面即可。

使用眼线笔画一条粗眼线,收尾处的弧度上扬,会令到你的眼妆更显妩媚动人,之后我们可使用眼线笔在眼皮上画出一条浅浅的黑线,这样可让你的双眼皮更有深层次,让眼睛变得更深邃迷人。

使用带有珠光效果的眼影涂抹于图中着色区域上面,然后涂上一层睫毛膏。最后我们在双唇涂上复古红色唇彩与使用散粉定妆就可以了。

冬季化妆的正确步骤 冬季如何正确化妆

1、清洁肌肤,肌肤护理。

首先冬季化妆最不能偷懒的就是要先清洁肌肤,冬天在化妆前一定要对肌肤进行彻底清洁,清洁后擦上乳液或者是滋养的面霜,然后拍上化妆水。

2、基础保湿要做好,妆前按摩很重要。

肌肤干燥,缺乏弹性,底妆自然不会服帖。因此在早晨清洁之后,要先用大量的保湿化妆水轻拍脸颊,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用浸湿的化妆棉做个水膜。涂抹上面霜后,可以从下至上进行轻柔按摩,起到锁住水分和紧致肌肤的作用。

3、使用保湿底妆增添水润感。

使用带有保湿效果的底妆产品,如保湿力度高的粉底液或粉底霜,用手指或海绵等工具均匀轻拍在脸上。若是感觉底妆产品不够滋润,可以加1~2滴精华与粉底混合,打造水润无暇肌。

4、局部定妆持久一整天。

局部易出油位置稍做定妆,增加妆容持久力的同时还能保持整体水润感。用刷子沾取少量散粉或蜜粉轻扫在额头、鼻尖、下巴等容易出油脱妆的位置,偏干性肌肤可以不做这一步骤,保持全脸底妆的滋润感。

5、用遮瑕膏遮瑕疵。

这个时候可以进行遮瑕修正脸部的一些瑕疵了,使用的遮瑕膏建议选择颜色比皮肤颜色稍微浅一点的产品,可以在黑眼圈和斑点的地方涂抹遮瑕膏,记住,量也不需要太多哦!

6、画眼妆 夹睫毛。

画眼妆了,这是挺重要的一条,画眼妆的时候可以弄高光妆容,这样可以小脸哦,画眼妆的时候首先刷眉毛,然后再画眉。

刷完眉毛后可以夹睫毛了,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得翘起来,在夹的时候,从睫毛的根部开始然后慢慢的向外移动,重复几次操作,只要看到睫毛卷曲至自己满意就OK了,最后再上一点睫毛膏。

7、浓密翘睫毛打造冬日电眼。

睫毛夹夹好睫毛后,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纤长或浓密效果的睫毛膏刷上,如果想要更纤长浓密的效果可以有增长纤维的睫毛底膏或是佩戴适合自己的假睫毛,轻松打造冬日电眼!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