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护肤步骤 让你的肌肤变得更无暇可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正确的护肤步骤 让你的肌肤变得更无暇可击

2017-05-02 17:05:2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吗?一个错误的护肤步骤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快速衰老,所以我们要清楚地知道护肤的正确步骤是怎么样的?很多人都并不在意自己的护肤步骤到底正不正确,就随意护肤一下,如果是随意地护肤,那么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做算了,错误的护肤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差,所以今天我们就是介绍一下怎么样护肤才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正确的护肤步骤 让你的肌肤变得更无暇可击

正确的护肤步骤 如何正确护理你的皮肤减缓衰老?

护肤绝对不仅仅简单的涂完水、

乳液和精华就完了,

而是需要很多按摩手法和

辅助性产品的帮忙才能做好的。

接下来这些美丽的GIF

会告诉你正确护理的方法。

好的手法不知不觉可以去皱纹哦,

建议收藏起来

步骤一

按照由上到下的顺序用化妆棉涂抹水分子最小的产品也就是爽肤水,保湿的同时让面部恢复ph值。

步骤二

涂抹完面部之后,爽肤水也别忘了涂抹在脖子上,给脖子一些水分。

步骤三

涂抹精华或者面霜的时候要疏通面部的淋巴系统,涂抹顺序是从鼻翼两侧到耳根,再到颌骨两侧的淋巴处。

步骤四

润肤之后再为面部做按摩,疏通淋巴系统,好让肌肤吸收。

步骤五

以轻点和按摩的方式涂抹眼霜,眼霜要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睑以下的部位,这两个部位最常出状况。

步骤六

如果是白天护理,还要涂抹防晒霜,涂抹防晒霜的方法和涂抹精华及面霜的方法相同。每隔2-3小时补涂一次。

完成

整个护理完成之后,面部透出光辉感~

护肤步骤的正确步骤 护肤品应该这样用

第一步、洗脸:洗脸只能清洗掉脸部表面的污垢,并不能把脸部的角质跟深层的脏东西洗干净,所以一瓶深层洁面的洗面乳液是很重要的,脸部清洁干净了后续的护肤品才能很好被吸收。

第二步、化妆水:冬天是很干燥的,所以一瓶化妆水能及时有效的滋润肌肤,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水润饱满,也可以选择一些带有美白效果的化妆水,肌肤有了水分就不会担心会很干燥了。

第三步、精华液:想要拥有均匀肤色,只用美白乳液的话,效果往往要等一段时间才看的出来。这时候,选择美白精华液均匀涂抹全脸,特别是容易晒黑的T字和颧骨部位重复涂抹,美白效果就可以比较快地呈现出来。美白精华在美白保养的程序中占据关键的地位。

第四步、乳霜:晚间休息的时候是自己皮肤吸收最好的时候,可以用美白乳霜擦在脸上,淡化黑色素,促进皮肤的美白效果。

第五步、面膜:面膜里的滋养成分是很高的而且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也可以在皮肤上有斑点的地方先涂上美白精华液然后再敷上面膜,面膜是好动但是不建议每天都使用一周最好使用一次到两次。

护肤步骤怎么样才是正确的?

洗脸: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话,先用卸妆乳,再用洗面奶。化妆过或者使用过隔离霜、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妆。

使用爽肤水:用化妆棉蘸爽肤水擦脸,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如果想保湿就用手直接拍脸上,但是不能太重,轻拍就可以。无论用哪种方法,都要用到皮肤不干为止。

使用精华液:先将手部搓热,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重复。最后利用手指肚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保湿: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保湿护肤品。秋冬季节皮肤干的话就用霜,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春夏皮肤比较湿润用乳就行了。如果是晚上护肤不敷面膜的话,这是最后一步哦!

隔离:.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扩展到额头中央,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防晒:防晒霜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防晒霜的SPF与PA值去选择,防晒霜的功效时间长短是取决于SPF值得大小,以SPF15为例它的功效时间是(15×10分钟=150分钟)也就是说SPF15它表示的是防晒功效是10分钟的15倍。并不是说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时间长对皮肤的负担就会越重,如果你并不是长时间从事户外工作或运动的,就不建议你用高倍的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