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青春痘 去掉青春痘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去除青春痘 去掉青春痘的方法

2017-05-02 16:55:4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在青春的学生时期,最烦恼的是什么呢?在情窦初开的时候,我们都是很爱美的一份子,总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很害怕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想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的,那么当你们出现青春痘的时候,是不是很烦恼呢?你们知道怎么样可以帮助你们去除可恶的青春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怎样有效去除痘印 简单小方法击退青春痘疤痕。

如何去除青春痘 去掉青春痘的方法

怎样可以去掉青春痘?

1,治疗期间要避免情绪激动或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睡眠。

2,饮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糖类,忌ciji 性食物。海带、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会使体内雄性激素增加,ciji 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应少吃或不吃。

3,讲究皮肤卫生,避免用手挤压皮损,常用温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皮肤油脂。

4,局部外用药有:消痤洁肤乳膏、克痤隐酮乳膏、过氧化苯甲酰乳膏、夫西地酸乳膏、维A酸乳膏、异维A酸软膏、水杨酸凝胶、他扎罗汀乳膏、阿达帕林凝胶等,可在医生指导下选用。

怎样消除痘痘

步骤一 与痘痘PK,知己知彼,防患于未然

1对付痘痘,最好的当然是防患于未然了,认清痘痘所有的“帮凶”,解决了它们,痘痘就威风不起来了。

2青春痘最主要的因素是皮脂腺分泌皮脂的分泌率增加,在青春发育期,雄性激素可ciji 皮脂腺分泌增加;性腺、皮脂腺发育良好,腺体肥大增生,分泌也会增加。因此 青春期的发病率会高一些,这就是“青春痘”的来由。

3要想对付痘痘,首先要知己知彼,如果自己是油性皮肤,那就要做好和痘痘长期较量的准备了。当皮肤表层的皮脂过量并堵塞毛孔时候,痘痘就会出现了。这种皮脂是皮肤下的皮脂腺产生的一种油性物质,细菌在这些排不出去的皮脂上繁生,就会出现两种情况的痘痘:一种是栗粒疹,表明毛囊或毛孔被堵塞;一种是黑头粉刺,表明皮脂溢出并变黑了。

4首先要防毛孔堵塞。最要紧的是不要用浓脂厚粉,让本来要堵塞的毛孔雪上加霜,如果已经有了痘痘,浓妆更是大忌中的大忌了。它会让你的痘痘“严重化”和“复杂化”,你将无法知道,化学合成的脂粉会和细菌如何联合摧毁你的“花容”。清爽是对付痘痘的一大要义,清爽可以缓减皮肤的堵塞,另外清除让细菌繁殖的油脂也会断了痘痘的后路。所以首先要清洁,要把皮肤洗干净。清洗最好不要直接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中有含氯的漂baifen 和让面部发炎的细菌,氯成份会ciji 皮肤,让痘痘更多,自来水中的细菌则让局面复杂化。所以最好是用温开水、中性的肥皂和松软的毛巾每天洗两三次脸。

5除了保持清爽外,不要过度ciji 皮肤也是预防的另一大要义。过量的阳光会令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活跃,从而堵塞毛孔、加剧发炎;

6长期过量饮酒会令血液转为弱酸性并加速血液循环,间接导致痘痘的产生并引起痘痘的爆发,可及时吃水果解决;

7不要熬夜,尤其不要过分的熬夜,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期是晚间11点……2点,所以,你懂的。否则你脸上可能第二天就能见到“新生”的痘痘了;

8零食、甜食要尽量少吃,糖份和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形成哦。

9生冷油腻和过辣的食物也要警觉,含碘较多的食物尽量少吃,就要要吃也要注意及时完全排泄;

10缓解压力。皮肤专家认为,压力是导致皮肤出现痘痘的重要成因。压力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足以令皮脂分泌增加而阻塞毛孔,诱发痘痘生成。遇到压力时,一定要想办法消除精神紧张。缓解压力的方法很多,选一种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11不要挤压。痘痘的形成就是因为毛囊中囤积的分泌物造成发炎,挤压虽然有时可以将痘痘排出 ,但是更多时候把粉刺挤破,然后由旁边的破除的分泌物而引起发炎,结果皮肤组织被破坏而形成凹洞,所以,千万不要挤压青春痘。

12不要拖延。可以这么说“救痘如救火”,一旦救火的时间延迟,可能家产就付之一炬,脸上的青春痘也是如此,如果延缓治疗,破坏的力量就会迅速扩大,届时形成了痘痕,要想恢复原状就非常困难,拯救青春痘绝不可以拖延迟缓。

13正确治疗。很多人为了及早消除痘痘,什么方法都去尝试,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不论是内服还是外敷的产品,一定要选择纯天然植物萃取的产品,不要选择一些所谓立竿见影的广告,那些副作用极强的产品会导致你的皮肤越来越差。

END

步骤二 可尝试的PK痘痘的办法

冰毛巾敷脸法: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冰块敷痘法:洗脸后,将冰块涂抹在红肿的患部,有助于消炎镇静;

冰块收敛水: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的洗面皂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干净清水,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收敛镇静肌肤也蛮有用的。

酸乳酪排便法: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鲜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

芦荟黄瓜消炎法: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也可以将黄瓜汁加上蜂蜜饮用,对痘痘怎么消除也很有帮助效果。

食疗之法——要吃也要美丽:建议多喝水,少喝饮料,多吃蔬菜,最好保证每天吃一样水果跟蔬菜,饮食要清淡,才能达到去火的效果。

运动之法——永远的活力源泉:多运动多排汗,有利于将身体里的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清楚都的效果

怎样有效去除痘印 简单小方法击退青春痘疤痕

海藻去痘印

取适量的海藻颗粒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在里面加上适量的清水调试,待海藻泡好成糊状后即可,将其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等上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你会发现肌肤变得细滑柔嫩。纯天然的海藻中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有修复肌肤的作用,可以有效去痘印痘痕。

重楼去痘印

重楼在药店可以买到。准备好适量的重楼切片放入锅中,再加上适量的清水一起熬煮,煮沸后取出汁液,并将药渣再次煮沸,然后把第二次的药液与第一次的药液混合在一起,加上些许蜂蜜调和,饮用的同时用它来涂抹痘印,可以活血化瘀,有效去除痘印痘疤。

蒲公英去痘印

把准备好的蒲公英放入锅中,再加上适量的清水一同熬煮,煮沸后隔渣取汁,再用汁液与泡好的绿豆一同煎煮,煮熟后加上些许蜂蜜调味,就可以饮用了,也可是将剩下的涂抹在患处,内服外用效果更佳。蒲公英具有杀菌的效果,与绿豆搭配,能减少痘痘再生的机率。

芦荟去痘印

首先准备新鲜芦荟,将其洗净,之后切成片状放入锅中,然后加上些许的清水与芦荟一同熬煮,煮沸后用纱布格开芦荟渣,把汁液与蜂蜜混合在一起,可以拿来饮用,同时用芦荟叶子涂抹痘印的皮肤,每天一次,可以有效抗菌去痘印。对芦荟过敏的MM慎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