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祛痘印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神奇护肤效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薰衣草精油祛痘印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神奇护肤效果

2017-05-02 11:53:2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薰衣草精油是我们常常都看到的精油之一,所以薰衣草精油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都需要的,你们是不是也常常使用薰衣草精油呢?我们都知道薰衣草精油有很多的功效,你们知道薰衣草精油有什么功效吗?你们知道薰衣草精油有去痘印的美容护肤效果吗?你们知道如何使用薰衣草精油才能达到去痘印的美容护肤的效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薰衣草精油祛痘印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神奇护肤效果

薰衣草精油神奇效果 五种用法快速去痘印

复方薰衣草精油点涂法

洁面后,用消过毒的粉刺针将痘痘挤净,粘上少许复方薰衣草精油,用棉签将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快速的消退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

单方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将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的基础油一同调配好,洁面后,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痘痘痘印处,适合任何肤质。也可涂抹于整个脸部,还能起到控油的作用。

按摩法淡化痘印

取5滴薰衣草精油 10CC基础油,一同稀释混合,涂抹于痘印处,以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15分钟,可促进细胞再生,使受损组织再生,淡化痘印。

热敷法去痘印

准备温热水200ml,加入3滴精油,取干净毛巾浸湿后拧干。敷在已清洁干净的脸部上,再加以双手轻轻的按压毛巾,使精油快速渗入肌肤,5分钟后取下即可。可加快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细胞新生,快速去除痘印。

冷敷法去痘印

冷敷的方法跟热敷差不多,只是需将热水换成冷水。同样也是ciji 皮肤,使皮肤加快新陈代谢,达到快速淡化痘印的效果。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方法

薰衣草精油为什么可以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能够平衡皮酯分泌并且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抑制霉菌生长,使肿胀、疤痕、坏疽减至最低的程度,能促进细胞再生,活化细胞,加速伤口愈合,有效去除疤痕起到了祛斑消疤的功能,另外,也因为其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能够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有效的收敛油性及暗疮皮肤,适应于所有的皮肤调理保养。

薰衣草精油的愈疤功效,来源自其活化细胞的特性,另外,也因为薰衣草精油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反而更能提供改善。因此,薰衣草精油对于皮肤的伤疤、湿疹、霉菌、脓肿,头发的头皮过油引起之头皮屑与发质的保护,都建议以薰衣草精油作为必备选择。

  薰衣草去痘印精油使用方法

洁肤后,在暗疮部位取祛痘消印精油3-5滴轻轻按摩10分钟。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涂:用棉签将纯的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在痘印位置,比较适合少量痘印的去除,如果长痘印的面积比较大,那么应该用面霜将薰衣草精油稀释后再涂抹。

按摩:用基础油将薰衣草精油的浓度稀释到2%-5%%uFF0C也就是在10ml的基础油中滴入4-10滴纯的薰衣草精油,混匀后按摩痘印部位。

熏香:如果纯度很高的薰衣草精油,可以使用熏香的方法。

热敷:在热水中滴入3滴薰衣草精油,把毛巾沾水拧干敷在脸上,连续几天效果就会很显著。

熏蒸:将1-2滴薰衣草精油滴到热水中,用热水蒸脸。一般来说,如果加上玫瑰精油共同调配,淡化色素美白效果会更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