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的卷发用吹风机怎么吹 教你打理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烫的卷发用吹风机怎么吹 教你打理小妙招

2017-04-06 11:54:3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有的人说烫发后就不用打理头发了,恰恰是相反,当我们烫发后,就会发现,睡醒起来,头上就会变成鸡窝似得,头发可以说是乱七八糟的,那么在我们赶时间的情况下,我们的头发应该怎么处理呢?相信很多人都是直接扎起来奔跑去上班的,但是我们不应该浪费我们烫发的效果啊,所以今天我们来教你烫的卷发用吹风机怎么吹 教你打理小妙招。

烫的卷发用吹风机怎么吹 教你打理小妙招

烫过的卷发如何用吹风机吹出更好的卷发效果

烫过卷发的头发在洗发后用吹风机配合烘干风罩吹头发,这样烘干后的卷发效果有弹性,且卷度饱满。

首先将洗干净的头发用吹风机热风吹干发根的头发,然后在吹风机出风口处安装专业的烘干风罩,将风罩从下往上托住卷发用热风烘干即可。

吹风造型前请在头发上适量涂抹隔热油或者免洗护发素,且不要用过热的温度烘头发,以免过度损伤毛发。

吹风机吹出自然卷发

第一步,首先用温水将头发打湿,建议用带喷头的瓶子装水喷,这样更加均匀。温馨提示,最好不要用凉水,效果不好还容易感冒。

第二步,用毛巾把头发上多余的水分慢慢吸干,不能用力揉搓。因为湿头发的毛鳞片是打开的,用力揉搓容易弄伤头发。直到擦到头发不再滴水就可以了。

第三步,弯腰低头(像洗头后擦头发的姿势一样)。再将少量发乳倒在手上,双手揉搓发乳,然后将发乳“按”进发丝,而不是顺着发丝来捋。

第四步,站起身后,用五指从额头中间的发际处向脑后梳理,这样不但能让分际线自然形成,还可以让头顶部分的头发蓬松起来,不至于出现软塌的情况,这个动作可以缓慢重复地多做几次。

第五步,接着再以食指为轴做螺旋缠绕动作,也可以用风筒一边吹一边绕,直到将头发吹干。注意别用力将发卷往下拉,不然会破坏发卷的持久度。

第六步,吹头顶时建议将风筒开到强风档,这样可以快速吹干头顶,使头顶的蓬松度更加持久

烫过的卷发洗后到底是要自然风干还是用电吹风吹干?  

使用吹风机低速吹干。

经过保湿喷雾的润色,以及宽齿梳的梳理,将自然吹到八成干左右的头发用手指打理。将一寸宽的头发紧紧卷起,直到发梢,吹风机调至最低风速,由发根至发梢吹干,直到头发完全干透。

如果时间有限,可将头发喷上保湿喷雾后全部梳到后面,然后卷起高高的发髻固定住,在临出门之前松开头发,轻轻甩甩头,再涂上一些润发精华。

把表面的头发束起来,用细齿梳来回梳理内层头发的根部,再解开表面头发覆盖的部分,蓬松的效果就显现出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