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神秘绿色猫眼美甲怎么做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神秘绿色猫眼美甲怎么做

2017-04-05 16:33: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做美甲可以让自己的心情会变好,特别看到好看的指甲,自己的心情就会变得好一点。做美甲可以让自己的指甲看起来更加修长,都说手是第二张脸,所以很多人都会对指甲做保养。更多人为了手指变美,一直在换指甲的图案。现在很流行一款猫眼美甲,大家都应该知道知道猫眼美甲是什么了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神秘绿色猫眼美甲怎么做吧。

教你神秘绿色猫眼美甲怎么做

  猫眼美甲教程

上猫眼的甲油胶,涂好之后,用吸铁片(做猫眼专用的道具,除了吸铁片还有其他8款形状不一的图案)放在与甲面平行的地方过一下,速度快点。ps:吸铁片与甲面的距离小些,大概在3mm左右,离得近,吸出来的猫眼印记深。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猫眼美甲的做法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打磨并修剪好指甲,先刷上一层底油打底,照干60秒。

第二步:这里选择了一款绿色猫眼甲油胶,全甲涂抹,甲油胶的质地也会更饱满持续时间更长。

第三步:用磁石洗一下,用这个吸了以后就会出现猫眼的效果啦!所以大家想在家DIY猫眼美甲,这个工具可是必备的哦。

第四步:再照灯60秒,回到第一步骤和第二步骤,重复一遍后,刷上一层封层甲油,照干60秒。

猫眼甲的做法 7个步骤让你的指甲焕然新生

1:修剪指甲形状,并打花指甲表面以增加着附力(指甲前缘一定要整齐,不平整的指甲前缘可能导致UV甲油过快脱落)

2:表面处理,使用UV甲油专用甲面清洗液,除去指甲表面尘屑及油脂。

3:上结合剂,薄薄的一层既可,指甲边缘要上到。

4:UV灯照射2分钟(结合剂是照不干的产品,也不需要擦快干水,照射后直接进行下一步即可)

5:上MINI甲油胶,要涂的均匀,不要过厚,并注意指缘形状。(涂抹时要轻以免产生像颗粒状的气泡,如产生气泡可以用刷子轻轻的往下刷)

6:进行包边处理,在指甲前端边缘处涂抹甲油胶。灯照2分钟。(具体灯照时间跟胶的厚度和灯管数会有区别)

7:上第二层甲油胶。第一层照射干后再上一层,同样要薄要均匀,灯照2分钟干透后既完成。(甲油胶本身有一定亮度的,最后没有上封层胶进行提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