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巧克力色头发怎么调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巧克力色头发怎么调色

2017-04-05 11:55: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巧克力色作为时尚百搭的发色,搭配不同的发型有不同的效果,巧克力是年轻人染头发首选的染发,巧克力的颜色让人看着很舒服,巧克力颜色的造型可以为我们增添色彩的魅力,可以提升我们的高雅气质。巧克力颜色的头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显得皮肤更白,又时尚好看。这样一款颜色的造型谁会不喜欢呢?那么你知道自己在家怎样可以DIY出巧克力色呢?现在来教你巧克力色头发怎么调色。

教你巧克力色头发怎么调色

巧克力色染发剂是怎么调出来的

使用8141红和孔蓝就行了,黄色可根据色相来决定加或不加,如色相发灰还要加特白色,黄色加进去后色相发亮。

染发前务必使头发保持清洁干爽的状态:染发前一周不要做焗油等特别护理;最好在染发前一天清洗头发;染发当天不要使用定型产品。

染发开始前先将头发梳通梳顺。染发时,无需使用梳子,请用手指彻底按摩头部,直至染发乳均匀分布在每根发丝上。

待染发剂均匀分布到发丝上之后,千万不要把头发罩着或包起来,务必让头发自由散开,使其充分地跟空气接触,让染发成分发挥最大的作用。

巧克力色头发怎么调配轻松教你选对发色

染头发最重要的是与你的肤色相配,那么在染头发前,可以先自测一下。

首先,找一张白纸,把它放在你的脸颊旁边,对着镜子观察。如果和白纸对比你的皮肤呈粉色,那么你就属于冷色系皮肤;如果皮肤呈黄色或橄榄色,你则是暖色系皮肤。冷色系皮肤应尽量避免暖色调的发色,如红色、金黄色,暖色系肤色可以尝试一下比自己肤色更深的暖色系,这样可以弱化发黄的肤色。

肤色发红 适合发色:深绿色,暗紫色,暗褐色、深金黄、暗褐色

不适合发色:红色、酒红色 肤色较深 适合发色:金色、浅棕色,挑染(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不适合发色:白色 肤色发黄 适合发色: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浅橄榄色、板栗色、亚麻色、

不适合发色:金黄色、橙色、棕色

其次,一定要选质量好的染发剂,劣质的染发剂容易退色而且颜色也很不正。染完发后做个锁色营养,效果会很不错!还有,最好定期做一次营养,修复一下头发的损伤。

肤色发色冷暖配

1、肤色发色冷暖判断自己的肤色是“冷”还是“暖”,取一张白纸在镜子前和皮肤做对比,如果皮肤呈现粉色,那么你就属于冷肤色,如果呈现黄色或者橄榄色,那么你就属于暖肤色。

肤色偏黄:适合偏红的颜色,例如铜红色、偏粉的红、带着米色的红。

肤色黯沉:要选比原发色浅2-3度的棕色系或浅咖啡色系,例如栗子色。肤色苍白:年轻人可以选接近肤色的浅金色棕金色;年龄长一点的,可以用浓一点、带点棕红色的颜色。肤色泛红:不要用发红的颜色,选棕色、亚麻色。

棕色、摩卡色、巧克力色是最适合亚洲女性的经典发色。这一季在适合亚洲人的暖棕色和冷棕色的基色上再配合金色挑染或者红铜色的挑染,整个发色和气色都会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挑染、区块染,让你更年轻!2、挑染、区块染,让你更年轻!

挑染、区块染是本季的上佳选择,通过色彩的层次变化和与发型的呼应,发丝摆动会很有动感和韵律感,年轻的气息随之而出。推荐几个较经典的染发和发型搭配:齐刘海儿配半圆形的区块染;不对称发型配双色染技术;经典bob发型配经典挑染。

黑发也要有颜色

3、黑发也要有颜色

即使你忠于原始的黑发,颜色微调才更搭配肤色。肤色偏乳白、象牙色,质感透明而细腻的皮肤。代表人物:林志玲。最佳黑发选择:较为暖的棕黑色调。

偏橙黄色、深橘色或偏浅棕色的肤色。代表人物:钟丽缇。最佳黑发选择:同样属于暖色,但比棕黑色更深一些的黑褐色。

偏粉白色,偏淡白清色有少许红血丝,或带有蓝色底调的褐色肌肤。代表人物:范冰冰。最佳黑发选择:冷调的灰黑色或蓝黑色。

偏淡白灰色、青白色,无红血丝或略暗的橄榄色肤色。代表人物:舒淇。最佳黑发选择:传统正宗的乌黑色。

巧克力色头发怎么调

巧克力色:(6/77 0/33 6/2 3/66 2/8) 12%=(3份 1份 8克 1克 3克):1 适用此配方的还有 7/33 8/33 7/3 8/3 7/75 7/5 底色7度以上用9%%u7684双氧。

染头发巧克力色怎么调?

1、古铜金色加些深李子红色。

2、直接用巧克力色染发剂。

3、自己在家染的话可以用温雅的糖果泡泡,很便宜又不伤头发,染出来效果也好。

1)不想颜色明显的话,染发剂就不要在头发上停留那么久就可以了

2) 关于加热的问题,没有浴霸可以用风筒吹的,先吹10分钟,等了1个小时,再吹了10分钟。冬天就吹久一点点, 刚出来的颜色效果是不好的,不过洗了两三次头,颜色就出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