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护肤心得 让你美若天仙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护肤心得 让你美若天仙

2017-04-02 17:48:3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作为明星肯定是要经常上镜的,要在镜头前显示自己的美丽,所以都要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容,但明星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作为明星也有很大的压力,所以也常常听说那个明星得了忧郁症之类的坏消息,明星的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明星为了拍戏,日夜颠倒的生活,让她们的皮肤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明星要做好保养护肤,那么你知道明星是怎么样保养的吗?看下她们的护肤心得

明星护肤心得 让你美若天仙

十大美女明星护肤心得大PK

1、刘嘉玲:保持自信 番茄猪肝汤

刘嘉玲特别推荐“番茄猪肝汤”这一独门秘方。她表示,猪肝清血排毒,她相信只要身体干净,气色就好,所以常常以煲汤 作为美容餐。除此之外,刘嘉玲的护肤秘诀是“里外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我觉得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 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 方法。”

蒋雯丽

2、蒋雯丽:胡萝卜青椒当点心 晚餐后不吃东西

蒋雯丽请专家指导科学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每当想吃巧克力 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 。切成条状的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请瘦身 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特殊器材。

3、米雪:粗粮面包 不喝咖啡

米雪说:“我美丽的步骤有三个:第一就是要有好的心态,能解决的烦恼就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就别烦恼,笑口常开;第 二是注意饮食,吃喝的东西一定要对身体有好处,例如软谷、麦片,而且我的提包里还经常备有粗粮面包,工作忙碌时用来代餐,我 从不喝咖啡;第三就是美容保养了,我会用最好的美容产品去保养自己。”

4、赵雅芝:有氧操 不偏食 把老公当成男朋友

赵雅芝自言平日生活规律,吃得随意:“我不偏食,也不是素食主义者。肉照吃,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她还注意运动,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性格温柔的赵雅芝称,控制情绪对于保持美丽也很重要。对于“保鲜”爱情,赵雅芝也 有独到秘诀:“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要当他是男朋友,欣赏他做的事情,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

5、徐若瑄:“忍者塑身 ”法

徐若瑄有一套“忍者塑身”法:一天只吃一顿正餐,而且要做150个仰卧起坐。在不用工作的日子,徐若瑄会睡到中午才起床 ,先吃点营养补充品,再喝水,有时也吃一点点水果,下午做运动,到晚上7时才开始一天中唯一的一餐,这一餐吃什么都可以。

黎姿

6、黎姿:按摩 多休息多喝水

黎姿从不去美容院。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化大方淡雅的妆。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肤露 做按摩。黎姿每天至少吃一个苹果,此外还要补充维生素C,红酒素和鲨鱼丸。此外还坚持运动。护肤时,黎姿会在水中自己按摩数 小时,“我每天会浸浴磨砂,在水中慢慢磨个够。”

7、张曼玉:放开心胸 鸡蛋美容法

张曼玉有一个私家保养秘方--“鸡蛋美容法”:用蛋白敷脸,敷上1分钟。最重要的一点是:应该在蛋白还没有完全干透前将 其清洗干净。另外,鸡蛋还可内服: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半熟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食糖便可以 食用,据说具有滋润的作用。

8、巩俐:蜜粉 眼霜 喝汤

巩俐出门必扑蜜粉来隔绝空气,每天做好卸妆清洁保养。平常外出或是拍完戏回家,巩俐一定用卸妆品将脸上的油彩、脏污 彻底清洁,再用洗脸剂和清水将脸部的油污洗掉,最后才是日常的保养步骤:化妆水--眼霜--乳液。巩俐每天一定使用眼霜。她的另 一大秘诀是喝汤。

9、大S:冷水洗脸 睡前擦润唇膏

饮食: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素C。

护肤:不管天气多么冷,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拒绝紫外线;擦眼霜,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 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

10、周慧敏:脸上不涂太多东西 绝不日夜颠倒

周慧敏早晚必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周慧敏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周慧敏居然 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周慧敏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 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刘亦菲美如天仙,护肤心得竟这么简单

1、保持必要的清洁和护理,如洗脸和爽肤水方面的基础护理;

2、刘亦菲说要选择一个合适和放心的产品对于护肤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刘亦菲说她的皮肤虽然很细腻,但优势会比较敏感,所以一般会选择像伊亭羽这类温和一点的护肤品。

3、要多运动、保持好的心情、保持好睡眠;

4、当皮肤干的时候就要选择敷面膜了。

《欢乐颂》教你为人处世还教你变美

刘涛美容守则一:补水

刘涛认为补水是护肤的首要任务,无期限的工作。身体和皮肤需要水,大量的水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水是万物之源,也是美肤之源。夏季外用的补水产品,建议选用芦荟成分的天然保湿护肤品哦,LZ御砚芦荟系列冰露,对补水消炎和晒后修护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呢

刘涛美容守则二:晒后修复

晒后修复这也是刘涛比较注重的。日晒后体内的各种维生素会消耗掉,因此会引起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不顺畅。晒后护肤必须及时补充多元维生素,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晒后的皮肤细胞修复、淡斑和美白。

刘涛美容守则三:运动

刘涛的看法是,适量的运动是人的精神状态的重要保证。在剧组拍戏时,她会忙里偷闲地跳跳绳用来保证运动量。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每天早晨都回去晨跑呢!

樊姐美容守则一:十点半上床睡觉

剧中樊姐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容控,就算敷着面膜也大呼要在十点半上床睡美容觉,十一点得进入深度睡眠,不然皮肤就不行啦!大家可不要觉得樊姐在大惊小怪,充足的睡眠是十分重要的,而入睡时间更是决定你第二天肤质如何的关键因素。

樊姐美容守则二:睡前一定要卸妆

樊姐每天忙得昏天黑地、心力俱疲。回家都已经累成这样了,经过关关提醒还是立刻爬起来卸妆,可见卸妆的重要性。卸妆是开始保养的第一步,花了多长时间化妆,就要花同等的时间来卸妆,哪怕只涂了防晒霜也不例外。记得卸妆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尽量避免过多地拉扯脸部肌肤,否则会让肌肤变薄变松弛,长期的话还会导致肌肤敏感。千万不能因为急着睡觉而对肌肤有任何粗鲁的动作,等卸好了妆再去美美地做保养吧。配合每周再做一次深层清洁,好皮肤不是梦想!

樊姐美容守则三:砸钱护理不手软

樊姐住在三个人的合租房里,每天靠网购来秒杀廉价的衣服鞋子。但是对脸蛋,樊姐那可叫一个砸钱护理绝不手软。当看到樊姐敷着700多块一片的纪梵希蕾丝面膜时,网友大呼:樊姐你的房租都敷到面膜上啦!这真是实力诠释了“你值得最好的”。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奢侈护肤品的确值得投资,偶尔给皮肤加个餐,可以让你的护肤效果翻倍哦。为了节省开支,大家平日里的卸妆、洁面完全可以用平价货搞定,把钱省下来,购买你最值得投资的昂贵护肤单品。

韩国女明星秀智金裕贞的护肤心得

秀智

誉有“国民初恋”之称的秀智,同时也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美人。精致的五官与无瑕、白皙的肌底,让她何时何地都能“自体发光”。

秀智在护肤时尤其注重抗衰老的护肤管理,虽处在二十代最好的青春年华里,但她却深知抗老要趁早的道理。除了会坚持使用眼霜延缓眼周等敏感部位的皱纹生成,另外还会搭配使用有紧致肌肤功效的面霜。

宋智孝

巴掌大的小脸加上精致且立体的五官,令宋智孝在荧幕上十分讨喜。另外,她无瑕且弹力十足的肌肤状态,令她更显健康有活力。

宋智孝表示在护肤时十分重视美白与保湿。除了早晚会细致完成基础护肤外,她还会使用富含维他命安瓶成分的面膜,不但能给肌肤充足水分,还能起到美白及补充营养的功效。

金裕贞

童星出道的金裕贞在2016年的收获非常多,出演的电视剧、电影及艺能节目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饱满的肌肤状态令她在荧幕中的形象更加讨喜,虽年纪小但她对护肤却一点都不马虎。

为了不长青春痘她表示在护肤时最重视的便是洁面。除了会使用对肌肤无ciji 的洁面产品外,在洁面时还会充分地利用手指按摩肌肤,将毛孔中的污垢也能充分去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