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日系妆容怎么画 妆出日系萌妹纸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日系妆容怎么画 妆出日系萌妹纸

2017-04-02 11:13: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日系妆容的特点是可爱甜美,所以日系妆好受女生的欢迎。但是很多女生并不是很熟悉日系妆容是怎么画的。你知道日系妆容是怎么画的吗?日本的女生为什么给人的感觉楚楚可怜,好需要被保护的感觉呢?因为那是妆出来了。有了化妆的技术,你也可以变成楚楚可怜,要被保护的人了。说到这个份子上了,你是不是也很想知道日系妆容是怎么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教你日系妆容怎么画 妆出日系萌妹纸

日系妆容画法分解图 日本女生化妆教程

底妆修容

日系的底妆通常是雾面感透明肌,选择少量轻薄款粉底液涂抹全脸,再全脸扫一层透明蜜粉明装。在苹果肌上斜上方向轻扫腮红,略显色即可。脸轮廓处再修容至下巴处,增加立体感同时打造瘦上脸效果。轻扫高光粉在鼻梁、下巴及脸内侧。

眉毛

底妆后,贴上双眼皮,用棕色的眉笔或眉粉画好眉毛,前粗后细,是比较经典的日系眉毛哈。

眼妆

眼皮大范围涂抹眼部打底膏,待眼部打底膏吸收一会后,取米白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刷在眼皮上,具体范围如图所示。

用中号刷子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皮上,范围要比上一步小一点。具体范围,如图所示。

扁型刷沾取浅粉色眼影,从眼尾到眼头的位置,刷在眼皮上,眼尾的范围要大一些。具体位置如图所示。

锥形刷取深棕色眼影,加强眼尾。加深阴影。眼下至眼尾至眼头刷棕色,粉色。

用眼线液笔画出眼头,之后再画内外眼线,眼线可以略粗一点,再用眼线笔轻轻画出下眼线,塑造下垂眼的效果,最后贴好假睫毛即可。

唇妆

先用遮瑕膏遮盖部分嘴唇,之后涂抹口红,修容膏或者棕色眼线笔加深唇内侧,眉笔在嘴角两侧各画一段画成上翘的样子。

日系妆容画法 暖暖的日系元气妆容教程

第一步:先用粉底液打一个底妆,散粉底妆。再使用眉笔画眉毛,根据自己的眉毛走向来画,基本填充自己的眉形即可,眉尾着重画,眉头先忽略不画,最后用刷子晕染一些到眉头即可。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染眉膏,这里使用的是略浅的棕色,先逆着刷一遍,再顺着刷一遍眉毛就好了,这样刷过的眉毛才会更持久,不容易脱妆。

第三步:上眼影橘色眼影在眼窝处打底,用深棕色眼影稍微向下过渡,打造出一个自然的阴影效果,比较自然的眼影哦。

第四步:用之前的橘色眼影,轻扫下眼睑后三分之二。

第五步:眼线液笔画好内眼线,外眼线只画眼尾,并稍微延长一点点,粉色卧蚕笔涂卧蚕的位置,用深色眼影来加深卧蚕的轮廓。

第六步:在涂睫毛膏之前先假睫毛,让睫毛卷翘,也可以配合睫毛增长液,睫毛会更长哦,最后刷上纤长款睫毛即可。

第七步:用小粉扑沾取腮红膏,轻扑在脸上,具体位置如图所示。

第八步:最后点睛之笔是口红哦,重点涂抹在下唇中心,嘴唇嘟嘟的更好看!

日系可爱少女妆的画法

步骤/方法

使用bb霜对整脸的肤色进行调整。为了能够让底妆更加服帖,补充足够的水分是必须的。因此化妆水和保湿乳液是不可少的。做好肌肤护理之后,就在全脸点上适合自身肤质的bb霜。用指腹按压涂抹均匀,使用海绵粉扑让底妆更加均匀。

这次的妆容需要使用到以下的眼影颜色,为了方便介绍,已经标上了号码。分别是银灰色,深灰色,棕色和黑色眼影。

首先用银灰色的眼影为眼部打底,在眼窝大面积地涂上。接下来使用深灰色的眼影,加重涂抹眼窝的后半部分,起到强调眼尾的效果。下眼的眼尾位置先用棕色眼影进行打底,再使用黑色的眼影来起到加强眼影的效果。

画好了眼影之后到了贴假睫毛的步骤。为了能够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我们需要使用假睫毛放大眼睛。选择一款合适的假睫毛,在上下眼睛位置都贴上。

为了塑造出立体的感觉,需要在鼻子位置画上鼻影。蘸取适量的阴影粉,在鼻翼的两侧稍加晕染即可。

腮帮位置我们也需要进行修容处理,蘸取适量的修容粉,把它涂抹在腮红两侧,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娇小。

使用粉色腮红塑造健康粉嫩的好肤色。腮红刷蘸取适量的粉色腮红,采用画圈的方式在苹果肌上画上,让双颊更加动人。

使用裸粉色的唇膏为双唇添上迷人色彩。裸粉色的唇膏很适合夏天淡妆使用,在日常妆上使用也是很适合的。

涂好了裸粉色唇膏后假如觉得唇部不够闪耀,可以再加上一层裸橘色的唇彩,或者使用同色系的唇彩涂上也是可以的,让你的美唇散发闪耀光彩。

7步妆出日系萌妹纸 甜美日系淡妆教程

Step1

首先我们用大地色眼影涂满上图所圈画的区域。

Step2

然后用白色眼影涂满下眼睑三分之二,白色眼影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神,有打高光的效果。

Step3

接着用大地色眼影沿着刚才的白色眼影涂满剩下的三分之一区域,然后和上眼睑的眼影区域汇合。

Step4

接着是眼线的部分,注意上图圈画的位置,我们只需要画眼睛三分之一长度的眼线,眼线要顺着眼角稍微延长。

Step5

接着是睫毛的部分,为了追求自然的感觉,我们这里不需要贴假睫毛,只需要用刷上睫毛膏让睫毛更加浓密卷翘。

Step6

腮红的部分,我们只需要如上图画圈的部分,在颧骨位置打圈扫上腮红。

Step7

最后就是唇妆部分,我们这里选用了粉色唇彩,在上唇彩的时候要注意勾勒出唇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