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2017-04-01 17:26:3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天生发际线高的人都知道,发际线高会显得脸蛋大,所以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还挺困难了,女生发际线高可以留一些刘海遮挡一些,或者化妆可以让发际线高看起来不那么高,但男生,男生发际线高应该怎么样改善一些呢?每个男生都想呈现出最帅气的样子,但由于发际线高有点影响到自己。发际线高的朋友们不用担心了,现在来教你发际线高应该做什么造型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看了。

教你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发际线高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一

清新系列的这一款男生发型可先显青春气息了,两边头发剪短既显清爽又能带出好轮廓,再配合一款齐刘海,轻轻松松就修饰了发际线高的不足,而且倍显暖男气质。

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二

中分短发也很适合发际线高的男生,将中分刘海打造出蓬松弧度可修颜与拉长脸型,再与白色衬衫搭配,简直是休闲十分又很有潮男风。

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三

这款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充满了青春感,搭配厚重的短刘海可以遮掩住过高发际线的不完美又能清晰露眉,加上两边铲青,真心觉得好清新迷人。

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四

欧美风味的短发也受男生们欢迎的,一缕轻薄的斜刘海随着卷翘的发丝凌乱而大方,除了遮住高发际线,更显绅士之美。

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五

对于发际线高的男生来说,这款斜刘海短发就是个不错选择,厚重感的斜刘海可以解决发际线高的问题,也让脸型的比例更显完美。

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六

充满萌感的锅盖头也很适合发际线高的男生,厚厚的刘海遮住过高的额头,十分修脸,不仅解决了不完美的脸型,更显花美男成熟感。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时尚设计简单学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一:

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可是最显女生的简单大方感了,再搭配中分的长刘海发型设计与微烫形式的中短发修颜更添女生的温婉气质风。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二:

以清新灵动的空气刘海来修颜较高的发际线,而且这种刘海发型还能增添女生的甜美可爱风,再搭配时尚的咖啡色染发颜色与中长发的飘逸造型设计一样温柔吸睛。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三:

不喜欢染发颜色的妹纸们可以来看看这款简单的发际线高适合的发型,如果妹纸们的脸型够精致的话一款清爽的露额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侧边丰盈的长卷发更显优雅气质感。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四:

同样是清爽的露额发型设计将女生圆润而可爱的脸型完美的呈现出来,再搭配时尚的卡其色染发颜色与内扣形式的中短发波波头更添活泼可爱风。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五:

依旧是一款清爽的露额发型设计将女生精致的鹅蛋脸完美的呈现出来,时尚的棕色染发颜色与丰盈的及腰长卷发更显优雅妩媚女人味。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六:

再利用的是时尚干练风的棕黄色染发颜色来衬托出女生肤色的白皙红润感,而与偏分的中长发发梢烫发的设计一样修颜吸睛。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七:

喜欢扎发的寻欢们可以来试试这款发型哦,清爽的露额发型将女生精致的脸型完美的呈现出来,再搭配高马尾的扎发与烫发更添青春活力感。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八:

利用偏分的发型来修颜较高的发际线,而时尚的棕色染发颜色与中短发的烫发更添小女生的粉嫩少女风。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九:

明亮而温暖的酒红色染发可是最能衬托出女生肤色的白皙红润感了,再搭配清新的空气感刘海发型设计与长卷发的造型更添粉嫩少女风。

发际线高怎么办 别让发际线影响了你的美

TIPS1:发际线碎发

当你在绑马尾、或是丸子头、或更随性的扎发绑辫子时,从发际线留出些小发须,营造一种随性又不乱的感觉,这样的效果就是能使颜值瞬间提高,且有大大的逆龄感!

TIPS2:更换发型

换一款蓬松有型的发型,把你的大脑门儿遮起来!留出一个斜刘海或者齐刘海,也可以遮挡你的发际线和额头。

TIPS3:化妆

选择用眉笔沿着头发生长方向来“画头发”,重点填补空隙,勾勒出想要的发际线的线条。然后用眼影刷将画好的线条晕染开,打造自然的效果~或者,你可以先用阴影粉刷上要弥补的地方(注意从里向外刷在需填补的三角区,这样会更自然哦~)再选择比之前的阴影粉更深一号的眼影,开始进行仔细填补。

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一、适合的刘海儿可以遮盖发际线高

许多天生发际线比较高的女性朋友都应该知道,发际线高的话,可以留适合自己脸型的刘海儿来遮盖,比如说偏分的长发,额头部位

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二:适当的烫发也可以遮盖发际线高

一般天生发际线过高的人额头就显的比较宽大,可以采用离子烫的方式,将额头两侧的头发稍微烫下,遮盖部分,同时利用偏分的刘海儿来遮盖。这样可以是头发蓬松一些,使额头看起来不那么宽。天生的发际线高,额头明显比较大,使人看起来十分不美观,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这一问题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可以适当的遮盖下发际线高的现状。

除了了解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之外,发际线种植手术同样可以改善发际线过高的问题。植毛发手术分为几个阶段进行,这种方法成功的概率比较高,但是因为是分阶段进行,所以时间比较长,因而最好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此外,在进行手术之前最好要全面了解手术的风险以及效果等方面的因素。小编认为还是要看自身的身体状况再决定改如何解决发际线过高的问题,如果不是太严重可以通过发型改善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