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酸奶去角质的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用酸奶去角质的小妙招

2017-04-01 13:44:4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酸奶,很多人都喜欢吃。每当超市大减价,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几盒几盒地带回家的。但是酸奶是有保质期的,酸奶的保质期也很短的,那么我们剩下没喝完就过期的酸奶,应该要怎么处理呢?相信很多人都是直接扔掉。但其实你不知道,酸奶是可以去角质,是不是很意外,酸奶不是吃的吗?怎么可以去角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巧妙用酸奶去角质吧。

教你用酸奶去角质的小妙招

酸奶去角质好吗? 四种方法让你跟粗糙肤质说拜拜

纯原味酸奶去角质

制作方式:酸奶盖上有一层厚厚酸奶,这是发酵沉淀后,有营养的蛋白质,将其取下。

使用方法:简单的洁面后,取适量的均匀的涂抹到脸上,轻轻的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5分钟后,进行清洗。

功效:酸奶中含有有机酸跟柠檬酸可以软化角质,把皮肤上一些老化的角质代谢掉,酸奶中还有维生素AE、胡萝卜素,这些可以补充我们肌肤所需要的水嫩弹性,还可以小小的抚平细纹。

橘子皮加酸奶去角质

制作方法:取适量干燥后的橘子皮,研磨成粉末,然后倒入酸奶中,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取适量涂抹于脸上并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功效:橘子皮中含有天然橘子精油,能很好的去油洁面,;酸奶中含有的乳酸,是一种温和的天然果酸,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细嫩光滑。

黄瓜酸奶去角质

制作方法: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酸奶和炼乳搅匀。

使用方式:将搅匀的酸奶和炼乳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

功效: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抗衰老,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的作用。

油梨香蕉酸奶去角质

制作方式:把1/4油梨、1/2香蕉和1茶匙纯酸奶搅成糊状。

使用方式:去适量均匀的敷在面部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若想使效果更佳,则在按摩之后,将纱布敷在面膜上,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洗净,每星期一次。

功效: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香蕉富含维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光彩照人。则香蕉中富含的镁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敷后能渗入皮肤,润泽保护我们的肌肤,尤其特别适合干性肌肤者使用,用完之后格外滋润。

五个小妙招帮你快速去角质

step1:先用洗面奶清洁全脸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清洁脸部,T区额头部分从下往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

step2:首先从最易出油的鼻头开始

将去角质霜在指尖微微揉匀,利用手指的温度让去角质霜更易溶解出鼻头的角栓。鼻翼两侧用角质霜揉搓打圈,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即可,时间不宜过长。

step3:接着是容易堆积角质的下巴

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去角质产品经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压脸颊旁的两块骨骼,不仅让暗沉走光光,小V脸也跑出来啦。

step4:额头也是重灾区,需要仔细地清洁

清洁不当让毛孔阻塞,额头容易发痘痘。去角质时要从眼角向额头,再由额头回到眼角,以这样的轮廓来回三次打圈按摩。

step5:最后是最容易敏感受伤的两颊

双颊位置容易过敏,伴随有红血丝,因此去角质时轻轻带过即可。要注意避免过度用力去角质及使用磨砂微粒较为粗糙的去角质霜。

step6:用化妆棉擦去,拍上收缩水和乳液

全脸去完角质后,用化妆棉均匀的拍打脸颊,弹去多余的角质霜,力度以肌肤感到柔软舒适为最佳。随后使用具有收敛功效的化妆水与乳液为肌肤加盖。

五个去角质小妙招

一、食盐洁面去角质

洗脸的时候在温水中加入一点食盐,洁面之后你会发现面部摸起来格外光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主要原因就在于食盐可以清楚皮肤中的角质和死皮,帮助肌肤重回光滑细嫩。因此,建议美眉们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温水中加入一点食盐,但不可过于频繁,如果过于频繁反而会伤及皮肤,每周一两次即可,同时,洗澡水也可加入适量的食盐,可帮助润滑全身肌肤。

二、蒸脸去角质

首先清洁干净面部肌肤,然后涂抹爽肤水,并进行轻轻地拍打,随后取一盆稍微温热的水开始蒸脸(水温不宜过高),大约几分钟的时间即可,蒸脸的主要作用在于可以将面部肌肤的角质进一步软化,从而轻松且干净的去除角质和死皮。美眉们可以尝试哦!

三、生姜片去角质

所谓的生姜片去角质并不是将生姜片直接贴在面部,而是建议美眉们每天喝一杯泡有新鲜的生姜片的开水,通过内服的调法能够帮助肌肤微循环,加速角质的更新和脱落,从而令肌肤重回柔滑细嫩。由于角质是一种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因此,可以通过这种内调的方式来去除,美眉们可以大胆尝试哦!

四、水杨酸去角质

针对去除角质的问题,清洁是护理的第一步,选对洁面产品也很重要,建议美眉们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由于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能够有效软化角质,因此是去除角质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洁面的过程中配以轻轻的按摩肌肤,能够轻松有效的去除皮肤杂质和死皮。

五、酸奶去角质

酸奶也可以去角质,由于酸奶中含有柠檬酸以及有机酸,可以帮助软化肌肤角质。首先,简单的清洁面部之后,将酸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并加以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几分钟后,将面部洗净即可。同时,酸奶中还含有其它多种维生素,能够帮助肌肤在去除角质的同时赶走细纹,留住光滑白皙。

怎样用酸奶去死皮

具体步骤:可以直接将酸奶涂在脸上或肘部等死皮较多的部位,保持5—15分钟后洗净即可。必要时,可配合一些按摩动作,用手指轻轻地在涂抹部位以画圈的方式揉搓。如果想得到更好的效果,可以用半杯酸奶混合3勺捣碎的木瓜或南瓜,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从而舒缓皮肤,解决粗糙问题。

巧用剩余酸奶去手部角质

方法/步骤

其实我们也不用刻意的找哪个牌子的酸奶,选择自己平时喝的就可以了!

好啦!我选的就是这种小盒装的,当然选择可以多样化一点啦。

不知道有强迫症的朋友们每次看到盒盖上的那层酸奶是不是特别无奈,现在不用纠结了

我们先洗干净手,把盒子上残余的酸奶挤到手背上,然后用另一只手轻轻揉搓。你会发现差不多一分钟你的手上就可以看到一些污垢了,这就是酸奶在发挥它的去角质功能了

其实春季来了,皮肤一般比较干燥,手部也变得比较粗糙,如果不好好保养,可能会暴露你的年龄哟!

去完角质后,洗干净手然后抹上护手霜,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手美美哒!坚持一周后效果明显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