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小狗美甲款式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通小狗美甲款式教程

2017-04-28 15:57: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小狗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小狗是最不会背叛我们的,所以才有这一句话说小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你们喜欢小狗吗?你们家里有没有养小狗呢?我相信大部分人家里都有样小狗的习惯,每天下班回家是不是第一时间跑向你的小狗身边亲亲它呢?在上班时候,是不是总是在牵挂你可爱的小狗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把可爱的小狗样子可以画在指甲上,这样就可以时时刻刻看到小狗了。

卡通小狗美甲款式教程

可爱小狗美甲 卡通狗美甲教程

第一步

首先修好基础甲型,刷底胶照灯固化。

第二步

用软毛戳戳笔,蘸白色甲胶(WB01)戳在甲面上,然后我们可以用细一些的晕染笔,让边缘自然一些,如图,注意要戳出毛毛的质感呦,为了让颜色饱满我们可以上两遍颜色,然后分别照灯固化~~

第三步

用勾线笔蘸肉色甲胶(CB09),勾出眼睛的轮廓和嘴巴的轮廓,如图,照灯固化。

第四步

勾线笔蘸黑色甲胶(WB03),勾出眼睛和鼻子,如图,照灯固化。

第五步

用点钻笔蘸白色甲胶(WB01),点出眼珠。接着用勾线笔蘸粉红色甲胶(RP10),勾出舌头,如图,照灯固化。

第六步

用勾线笔蘸黑色甲胶(WB03),勾出嘴部和舌头的轮廓,如图,照灯固化。

第七步

用小晕染笔蘸白色甲胶(WB01),在眼睛和鼻子嘴部的周围晕染,让颜色与毛发自然过渡,如图,照灯固化。

第八步

刷上封层,照灯固化,我们这款毛绒狗就完成咯~~

史努比美甲图片 新年来一款可爱的史努比美甲吧

STEP1:准备好史努比贴纸,先给指甲涂好透明底油待干。

STEP2:用红色和蓝色挑选两个指甲涂抹半圆,在另外的两个指甲上贴上可爱的史努比。

STEP3:用红色甲油给史努比也添上红色的圣诞帽,再点缀上白色的帽檐。

STEP4:给红蓝指甲贴上几片小雪花,点上白色小雪。

STEP5:可爱的妹子也贴上后,给人家画个粉嫩的衣服和围巾就更好了,再点上红蓝背景。

STEP6:等彻底干透后再涂上透明顶油就搞定了~

美甲小狗图案 小动物美甲教程

▲第一步

首先修好基础甲型,刷底胶照灯固化。今天我们选择黄色甲胶(YO03)打底,为了使颜色饱满我们一般刷两遍,分别照灯固化。

▲第二步

用勾线笔蘸白色彩绘胶(Art01)勾出狗狗头部的轮廓和耳朵,然后填充,如图,为了让颜色饱满我们需要填充两遍呦,然后分别照灯固化。

▲第三步

用勾线笔蘸黑色彩绘胶(Art02),勾出狗狗头部的黑色一件耳朵的轮廓,接着再画出鼻子和嘴巴的黑色部分,如图,照灯固化。

▲第四步

用点钻笔蘸白色彩绘胶点出眼白的部分,照灯固化后,接着蘸黑色彩绘胶点出眼珠,如图,照灯固化。

▲第五步

用勾线笔蘸造型胶,如果大家有流淌性较弱的胶也是可以代替的呦,我们开始堆狗狗嘴部凸起的部分,注意一下形态呦,如图,为了不让胶流淌变形我们可以分两次照灯固化呦。

▲第六步

用点钻笔蘸黑色彩绘胶,点出狗狗的胡须,如图,照灯固化。

▲第七步

现在我们开始贴饰品,先在甲面刷一层饰品胶,然后粘铆钉和钻石,如图,照灯固化。

▲第八步

刷一层封层,照灯固化,我们这款狗狗就做完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