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啤酒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2017-04-27 16:05:2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夏天到来了,打开冰霜是不是发现里面都是装着满满的啤酒呢?在炎热的夏天,是不是发现自己的家人都很喜欢开着一瓶啤酒,然后边吃菜吃饭的呢?炎热的夏天来一瓶冰凉的啤酒,是不是觉得很爽呢?很多人都知道啤酒可以用来洗头,对我们的头发有一定的好处,那么你们知道啤酒除了洗头之外,还能怎么样使用吗?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啤酒面膜呢?你们知道啤酒面膜有什么功效吗?

啤酒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啤酒的功效与作用 啤酒面膜的护肤法

啤酒洗脸

方法:将一小杯啤酒掺入清水里洗脸,然后用双手自我按摩,直至面部徽微发红为止。洗完后用普通化妆水或爽肤水拍脸。再涂上平时用惯的面霜,淡淡的啤酒味道可就一点也没有了。

Tips:啤酒的酵素是对皮肤十分有益的,能令肌肤光泽、光彩、有弹性。

啤酒护体

方法:将啤酒和热水以1:2 的比例掺入浴缸,泡澡20分钟。

功效:由天然麦芽、啤酒花和活酵母酿成的啤酒能够帮助放松肌肉,安抚情绪及养颜美容。在啤酒蒸气的作用下,我们会感到压力全消,浑身上下说不出的轻松。

Tips:在选择啤酒时,采用欧洲的醇厚型啤酒,效果最好。因为它里面不含有碳酸盐。

啤酒面膜

方法:在小碗中倒入啤酒,将一用棉纱布浸入啤酒里约3分钟,然后将纱布轻轻拧一下,展开敷在脸上30分钟。坚持每周1-2次敷用啤酒面膜,能够让我们脸上的毛孔缩小,肌肤一天比一天更光滑有弹性。

功效:啤酒中的酒精成分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有预防青春痘的作用,还能紧致肌肤,缩小毛孔。

Tips:敷面过程中,可以将纱布反复在啤酒中浸泡,保持纱布的湿润。注意:过敏性肌肤要慎用。

经常用啤酒敷脸的话好吗?

啤酒敷脸的话是可以帮助皮肤进行改善的,有着一定比较好的缩小毛孔的作用,但是要注意的啤酒当中是含有一定的酒精的,如果出现了刺痛或者是搔痒的问题的话,要立刻停止使用,因为正是因为引起的轻微过敏反应,如果坚持进行敷脸的话,对于自身的皮肤状况是非常不利的,但是如果没有过敏的反应,那么就可以经常使用,帮助自己的皮肤逐渐变得细嫩。

啤酒面膜有什么功效

大家都知道酒精的沸点很低,用啤酒来进行面部的皮肤美容其实就是根据这一原理.酒精在气化的过程中会吸收你体表的热度,从而加强你面部皮肤中的毛孔收缩,增强毛孔的活力,这样就起到了运动美容的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