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的使用方法 红酒面膜的做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红酒面膜的使用方法 红酒面膜的做法

2017-04-27 16:00: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觉得红酒是不是很好喝呢?有的人觉得喝红酒是很优雅的一件事,我自己个人也是这么认为的,红酒也是优雅的表现,但是要在乎喝法。你们是不是也常常喝红酒呢?不过温馨提示一下喝红酒是好的,但是必须是适量喝法。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使用红酒面膜呢?你们觉得红酒面膜的美容护肤功效好吗?你们知道自己可以自制红酒面膜吗?

红酒面膜的使用方法 红酒面膜的做法

红酒面膜的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敷上面膜,约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完成,每星期使用2-3次。建议开始时连续使用5天,每天一贴.5天后每周使用2贴.连续使用一个月可达到最佳效果.

3种红酒面膜的做法及功效

红酒面膜之珍珠粉精油面膜:材料:红酒50-80毫升、珍珠粉少许、蜂蜜10-20毫升、薰衣草精油2-3滴、压缩面膜1颗。自制:把红酒隔水加热约20分钟后,静置放凉,接着与蜂蜜、珍珠粉、薰衣草精油一同倒在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浸泡入压缩面膜,洁面后,将红酒面膜仔细地贴敷在脸部上,静敷约20分钟后,待面膜至八分干时,由上往下揭下红酒面膜,以清水再次洁面,并进行肌肤的日常保湿护理,即可。功效:红酒珍珠粉精油面膜具有非常好的美白与补水功效。敏感性肌肤慎用,其他肤质每周1-2次。

红酒面膜之玻尿酸补水面膜:材料:红酒50毫升、玻尿酸1小匙、凝胶形成剂2大匙、化妆品级抗菌剂0.5毫升、植物精油数滴、纯净水50毫升。自制:1.把红酒、纯净水一同倒在干净的小瓶中,摇晃均匀;2.加入凝胶形成剂,静置约12小时后,然后用力摇晃,使凝胶完全溶化在红酒与纯净水的混合溶液中,令溶液呈现凝胶状,玻璃瓶中还会有很多细密的泡沫;3.接着加入玻尿酸,静置约1-2小时后,再用力摇晃,直至玻尿酸(透明质酸)完全溶解在混合物里,最后加入抗菌剂与植物精油,摇晃均匀,可在阴凉处保存约6个月。敷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约3分钟,接着取适量调制好的红酒玻尿酸面膜仔细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避开眼部、唇部四周肌肤,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洗净,并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功效:具有极佳的补水与滋养肌肤的功效,令肌肤呈现天然的水润。适用于除敏感性肌肤外的其他肤质,每周可3-5次。

红酒面膜之蜂蜜面膜:材料:红酒20毫升、蜂蜜10毫升、压缩面膜1颗。自制:把红酒与蜂蜜一同倒在面膜碗中,搅拌调匀,浸泡入压缩面膜,充分浸润,洁面后,将浸泡好的红酒面膜仔细地涂抹在脸部上,静敷约15分钟后,由下往上轻轻揭下,并进行肌肤的日常保湿护理,即可。功效:红酒蜂蜜面膜具有极佳的补水与抗氧化功效,但是无保湿作用,敷用后,应立即进行后续的保湿护理。敏感性肤质慎用,其他肤质每周宜2-3次。

红酒自制面膜

制法:

1 红酒倒入消过毒的玻璃杯内,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左右,让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一些,以免因为ciji 过大引发皮赃过敏反应。

2 待冷却后,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红酒中搅拌。蜂蜜可多舀几汤匙,因为蜂蜜越多,红洒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时候越不容易流下来。

3 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将纸膜放入调配好的面膜中。

4 待纸面膜充分膨后,取出面膜,贴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在面膜约8分干时揭下。用清水洗净脸后,涂一些具有锁水功能的保湿霜。

红酒的选择可以多元化,葡萄酒、山葡萄酒都可以,一定要选择纯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不然对皮肤的伤害时很大的。例如:通天葡萄酒就是纯天然山葡萄酒酿制的全汁山葡萄酒。

DIY面膜

自制DIY红酒面膜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

原料:1瓶高档红酒、压缩面膜纸、塑料容器1个

做法:

1、将塑料容器清洗净晾干,如果有条件,最好能放入消毒柜里消毒;

2、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会立即涨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

3、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提醒:本身肌肤对酒精过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而且,这种红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