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迪丽热巴保养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get迪丽热巴保养秘诀

2017-04-27 15:38: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有没有看过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呢?你们看过克拉恋人了吗?你们喜欢里面的高雯吗?也就是迪丽热巴扮演的,我个人很喜欢,觉得里面的高雯非常可爱,虽然看起来性格有时候很泼辣,但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很勇敢的,这一点是很多人需要学习的,迪丽热巴很适合扮演这位角色,也因此变得更加出名了。来自xinjiang 的迪丽热巴有点像混血儿,你们觉得像不像呢?

get迪丽热巴保养秘诀

迪丽热巴倾情分享 四个小技巧美白又护肤

1、迪丽热巴表示:日常护肤最主要是洁面

将脸部彻底打湿,同时也要让产品彻底打湿起泡,否则单是产品直接和皮肤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洁作用,反而是皮肤的负担。还有记住清洁和涂抹护肤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为准则,将污垢带出来,注意按摩时间不要太短,在T区等部位要加强按摩。

2、补水

试着用化妆水浸透纸膜后湿敷3分钟,皮肤当即变得柔软和饱满。你可以紧接着涂上锁水面霜,就能维护湿润成果。湿毛巾敷脸这个办法来自皮肤科医生,洗脸后直接用很湿润的毛巾敷脸。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敷2分钟取下,就能达到补湿舒缓的作用。

3、美白

注意每日紫外线指数报告,做好出门前的防晒措施。出门前20分钟,要很仔细地为肌肤擦上一层含SPF防晒指数的保养品。多吃含维他命C的食物,像小黄瓜、草莓、蕃茄、柑橘等,或者亦可另外服用维他命C,皆有助于由内美白。

4、防晒

除了防晒霜,最好还要用隔离霜,因为它不但能对紫外线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保护皮肤。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就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就补搽一次。

迪丽热巴微博晒自拍皮肤好 揭其保养方法

1、睡觉前用小黄瓜切雹放在脸上敷几分钟。

2、睡前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排肠毒。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

6、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食品,保持皮肤清洁。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额头、下巴也可以敷,去斑美白。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

9、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瑜珈动作,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

10、每周用纯水洗脸3-4次,经常用化妆绵沾纯水敷面。

迪丽热巴护肤技巧Get 保持水嫩肌肤只需3招

迪丽热巴的护肤秘诀1:做瑜伽。

迪丽热巴曾在某次采访中说到,她会通过瑜伽来缓解压力。瑜伽是一项让内心平静的运动,可以从心出发,达到一种由内而外的调节。

迪丽热巴的护肤秘诀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含有大量的人体所需维生素和纤维,有助于人体排毒,配合运动出汗,排毒同时还可以使人变得更加健康,身材也会变得更匀称。除了迪丽热巴之外,很多女明星都喜欢吃水果蔬菜沙拉,去健身房运动,从而拥有让人羡慕的好皮肤好身材。

迪丽热巴的护肤秘诀3:坚持每天喝牛奶。

无论戏里戏外,杨幂、迪丽热巴的牛奶皮肤都是让MM们羡慕不已的。除了她们,还有很多女星会每天早上喝一杯牛奶,晚上也会用牛奶来洁面,使皮肤更加嫩白。想要拥有牛奶皮肤,白成一道闪电的MM不妨试试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