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清新妆容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张钧甯清新妆容画法

2017-04-26 17:35: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氧气少女张钧甯第一眼并不是觉得是什么大美人的感觉,但是氧气少女张钧甯是很耐看的,耐看是什么意思呢?耐看也是是越看越漂亮,其实耐看的女生都拥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所以氧气少女张钧甯也是拥有着独特的气质,她的身上的气质真的很不一样,让你的视线离不开她,可能这也就是所谓的魅力吧。你们觉得氧气少女张钧甯的气质怎么样呢?你们喜欢独特的氧气少女张钧甯吗?

张钧甯清新妆容画法

天生眼睛就这么漂亮!教你画出范冰冰、张钧甯的完美眼妆

STEP 1 >>肤色眼影涂在整个眼皮

首先使用肤色系眼影涂在整个眼皮上(下图A区),听说男生看不懂肤色眼影耶,他们会以为是你本身眼睛的颜色...

STEP 2 >>浅棕色眼影勾勒眼尾

接着使用最浅的棕色眼影(尽量不要带珠光),并涂在眼尾的地方,稍微勾勒下眼皮的眼尾部份(如下图B区)

接着再沾取少量的浅棕色眼影,涂在下眼皮的眼尾和眼头部分(下图c区),画上小小的三角形即可。

STEP 3 >>棕色眼线笔画上内眼线

最后画眼线的时候,建议使用最浅的棕色眼线笔,画上内眼线,这样画起来会跟本身的肤色很贴近,还可以默默放大眼睛喔!

完成~是不是像是投胎就长那样的感觉(←请忽略变色片)

《四大名捕》张钧甯私下清新妆容

张钧甯私下妆容

** 人张钧甯已然将演艺重心放在中国内地,最近几年新戏不断,多为偶像剧,但近两年来似乎有意挑战自己的演技,尝试不同的角色,比如说《武媚娘传奇》中的徐慧,《四大名捕》中的机灵古怪的少女。

张钧甯的私下妆容也颇为小清新,白皙的底妆当然少不得,再是粗粗的一字眉,稍稍向上飞,整个人的精神都好了很多,搭配紫色调的眼影更添可爱、优雅,粉嫩的唇妆、笑起来的小酒窝,是不是非常讨喜呢?

张钧甯私下妆容

也许是因为自拍角度问题,这款妆容多了几分成熟女性的妩媚气质,但与上面的妆容有些相似,还是一样的紫色调眼影,简单的内眼线,看起来清新大方,一字粗眉搭配眼妆也非常好看,唇色选择了较为艳丽的颜色,成熟优雅。

眼妆下雪了!女神张钧甯同款梦幻系圣诞妆教程!

STEP1>>用暗红色眼影刷在眼窝与眼尾“ㄑ”部位

不同于过去会大面积刷上眼影,这一次我们只上在眼窝以及眼尾“ㄑ”部位(上图红圈处)就好,这样能使粉嫩色眼妆看起来干净、不泡泡眼~STEP2>>咖啡红眼影加强眼头与眼尾

第二层,将咖啡红的眼影加强眼头与眼尾(上图红圈处)就好喔!

STEP3>>用咖啡色眼影拉长眼尾

接着用咖啡色系的雾面眼影来拉长眼尾,下眼尾也要带到喔!

STEP4>>用粉色眼影提亮眼神

粉色眼影需画在上眼影的中段双眼皮摺及眼头的位置,让眼睛有神且带楚楚可怜的感觉!

STEP5>>下眼线用带珠光的白色眼线完成

为了有下雪那种梦幻的感觉,眼神当然不能锐利~因此下眼线的部分要用“带珠光的白色眼线”来画喔!

STEP6>>用浅色眼影点在眼皮中间

让眼妆有下雪感的第二步,就是用浅色眼影点在上眼皮的中间,增添梦幻的感觉之余,还能让眼睛放大喔!!

STEP7>>下内眼线用白色眼线完成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放大,下内眼线要用白色眼线来画喔~~~

搞定了眼线跟眼影,现在我们要来弄下雪感睫毛(见下图)啰!

STEP8>>使用ARITAUM的假睫毛

刷好睫毛膏后,为了让眼睛更有雪花的感觉~可以选择ARITAUM的假睫毛,因为其睫毛末段有点白白的,能营造睫毛下雪的感觉!下睫毛也别忘记啰~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