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妆容怎么画 张碧晨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张碧晨妆容怎么画 张碧晨妆容教程

2017-04-26 17:33:3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一档节目呢?那就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里面有非常多出色的人才,你们喜欢看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吗?你们有没有哪一位学员是最有深刻的印象的呢?你们有没有最爱听哪一位学员唱歌呢?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里面,最吸引我的是很有气质的张碧晨,张碧晨本身就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你的视线离不开她,你们喜欢张碧晨吗?

张碧晨妆容怎么画 张碧晨妆容教程

韩式妆容画法教程 !张碧晨画法教学

1、较为平直的粗眉仍是清纯裸妆的提神之点,用暖褐色系的眉笔强调温柔而有主见的气质,眉头要略微画方,不强调眉峰,眉尾不去刻意拖细拉长即可。

2、用漂亮的淡金棕色大范围刷染上眼睑,注意眼影的微闪成分要相当收敛,然后在贴近睫毛根部叠加粉色眼影,要略向太阳穴方向延展,与高位腮红融合。

3、裸粉色的唇线笔画出讨喜唇形,注意唇峰位置要线条柔和,唇峰到嘴角不要拉成直线,而要拉出嘴角上翘的弧度,最后用小唇刷蘸取裸粉色唇膏涂满即可。

韩式眼妆:张碧晨示范全包式眼线

STEP1: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翘,眼睛立刻有神很多。

STEP2:先用液体眼线笔画一条基本的内眼线,下眼线只需要画后三分之二。画完之后用干净的棉签微微晕染,让眼线更加自然。

STEP3:上下睫毛都刷上惊艳魅惑睫毛液,羽扇般的睫毛会让眼睛立刻放大不少。用极细的佩佩液体眼线笔画一条比内眼线更粗的外眼线,眼尾处拉长眼角呈现斜三角形。

STEP4:再用拉线眼线笔从下眼睑的眼头开始向后加深下眼线,上下眼线的眼头和眼尾自然融合在一起。

STEP5:蘸取珠光色眼影在眼头的白色虚线内提亮,晕染在眼窝的虚线内。

STEP6:用棕色眼影在眼线上方晕染,尤其是眼尾处叠加在眼线上。

STEP7:用手指蘸取带有亮片的浅大地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处增加眼睛的亮度。

STEP8:用眼影刷蘸取亮片眼影晕染下眼睑,突出饱满的卧蚕。无限妩媚,风情万种的全包式眼线妆。很心动有木有!赶紧试试吧!

好声音张碧晨韩妆夺冠 韩式妆容教程

步骤/方法STEP 1:上妆前首先将海绵加水湿润,将拧成八成干后蘸取适量的粉底,顺着同一方向慢慢地在脸上推匀,再以按压的方式让粉底更服贴。涂抹粉底后,用粉扑蘸取适量蜜粉扫与全脸定妆。

STEP 2:眼部周围肌肤一般都比较暗沉,需要用遮瑕液进行提亮。遮瑕液点在眼睛下方,用无名指腹轻轻点压按抹推开。

STEP 3:眉笔颜色尽量与发色一致,画出眉型轮廓。

STEP 4:眼影刷蘸取大地色眼影中的浅色部分,涂抹在整个眼窝上,然后换上深色系的眼影,晕染在睫毛根部。

STEP 5:眼线刷蘸取黑色的眼线膏,沿着睫毛的根部对眼线进行描绘,画到眼尾的时候要稍微往上翘起,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精神。

STEP 6:首先在刷睫毛膏之前要用睫毛夹固定出睫毛的卷翘样式,然后再用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刷起,注意在睫毛前端不要残留过多的睫毛膏,这样会让睫毛更加下垂。刷完睫毛膏之后,还可以用睫毛夹再次固定一下。

STEP 7: 用大号扫取适量粉色腮红,从颊骨的最高处开始沿着脸部线条扫向耳前部位。

STEP 8:最后在唇上涂上浅粉色唇彩,双唇展现丰盈水润的珠光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