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妆容怎么画 唐艺昕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唐艺昕妆容怎么画 唐艺昕妆容教程

2017-04-26 17:28:1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有没有看过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呢?你们觉得这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好看吗?剧情吸引你吗?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这部因为爱情有幸福,很符合现实生活的主题,所以很多人都有追看这部因为爱情有幸福,你们是不是也在追看呢?你们喜欢里面的女主角吗?是不是觉得她笑起来很可爱,很迷人,特别是两个小酒窝。

唐艺昕妆容怎么画 唐艺昕妆容教程

  清新眼妆来袭 唐艺昕眼妆~

唐艺昕

首先我们可以先用哑光的肉色或者粉色先大面积轻扫于眼皮上,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有深邃立体感,我们可以用浅咖色少量在眼 线根部或者眼尾处向上晕染,最后若想使眼睛更有亮感,可以在眼皮中间部位或眼头处少量点用微珠光质感的眼影,那么具有层次感的清新眼妆就基本完成

眼妆效果

此外,日常妆中我们也可以只突出眼妆中的一部分,比如说省去眼影的环节,只有细长内眼线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此时可以利 用睫毛来放大眼睛,刷长眼睛中部的的睫毛和下睫毛,这样的眼妆更有主次分明的效果

眼尾处

对于圆眼形的女生来说,我们也可以通过对眼妆的改造达到长眼型的效果,那么此时就需要我们将眼妆的重点放在眼尾处,拉 长我们的内眼线,将浅咖色眼影着重晕染在眼尾处,这样就完美改造成长眼型啦~

直男都爱唐艺昕这种女生?不过是化妆加了点小心机

美肤说: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女生,人畜无害的清纯模样,是多少直男的梦中情人,想要拿下男神,其实靠卧蚕就能搞定~

想要让笑容更有亲切感,眼睛是关键点,画好卧蚕就给你的颜值加分~看下图对比▼

卧蚕具体画法:

眼影跟着照片里的方向左右扫几次~最重要的不能用带着闪光的眼影,涂抹时要轻轻的不能用力哦~

然后就是往右点几下不要到眼尾~

画卧蚕不能像左侧照片一样一条线僵硬的画,会很不自然,应该像右侧一样匀开来画

卧蚕效果图

再用膏状眼影涂抹在卧蚕部位,颜色不要用特别白的颜色,这样会显得不自然,优点淡粉色或者是金色系就可~

左是普通的眼部妆容,右边是画了卧蚕以后的眼部妆容~

怎样画眉毛不脱妆 5个画眉毛不脱妆的小技巧get!

1.不想让眉尾消失?请改掉摸脸的习惯!

眉尾是最常上演失踪记的地方,因为这里是眉毛最容易受到磨擦的部位。

只要碰脸、扶脸或是拨浏海,手就会不小心回到眉尾;再加上出油及眉尾毛量较稀疏的关系,更是降低了眉彩的附着力,导致眉尾总是悄悄地消失,不然就是出现一条长~长~的尴尬煞车拉痕。

若想让眉尾更持久,改掉摸脸的习惯,让肇事者你的手跟眉毛保持距离是首要步骤!改掉这个习惯不仅能让降低眉尾消失的机率,连腮红、眼尾眼线也会更持久喔!

另外,我们在用吸油面纸时也常常会不小心回到眉尾。为了避免吸个油后还要再补眉毛,在使用吸油面纸时,请以按压取代擦拭来吸油吧!

2.画眉毛前先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

不只出油会影响眉彩的持妆度,粉底以及保养品的油分同样也会影响眉彩的持久度。

所以在上眉彩之前,建议可以先在眉毛扑上一层薄薄的透明蜜粉,利用蜜粉吸附多余的油脂;若网友们有使用染眉膏的习惯,在上染眉膏前多加这一道手续,更有提升眉毛丰厚感的视觉效果喔!

3.防水只是基本款,还要挑有防油设计的

许多人在买眉彩时,会注意是否有防水效果,以为这样就能拥有持久的眉妆。可是...防水可不一定防油呐!而油分又是破坏眉妆完美度的最大凶手。

所以之后在挑选产品时,不妨留意是否有防油的设计,或是选择液状、眉胶等含油量较低的眉彩产品吧!

4.眉笔、眉粉、染眉膏一起上!

由于眉笔含油、蜡比例较高,较容易因脸部、保养品等的油脂影响,而导致脱色、晕染等问题。因此小编会建议网友们使用眉笔后,压上一层眉粉并刷上染眉膏,不仅能填补眉毛空隙、加强色彩饱满度与自然度,更有延长眉妆寿命的定妆效果在呢!

5.利用持久小帮手,维持眉妆持久度

最后一招持久撇步呢,就是出动专为眉毛容易脱妆的人所设计,使用上也相当方便的眉毛雨衣啦!这类产品尤其适合眉毛较稀疏的人使用喔!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