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神欧阳娜娜保养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女神欧阳娜娜保养技巧

2017-04-26 17:25: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小小年纪的欧阳娜娜相信很多人都认识的,你们知道电视剧《是!尚先生》,里面就是欧阳娜娜来主演的。在《是!尚先生》里面,欧阳娜娜是以大提琴女神的现象出现的,本身的欧阳娜娜也是学大提琴的,所以自带气质的欧阳娜娜在这部电视《是!尚先生》里可以说是本色出现,所以也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同和喜爱,你们喜欢小娜比吗?是不是也觉得欧阳娜娜很有气质呢?

小女神欧阳娜娜保养技巧

从小女生到小女神的蜕变 学欧阳娜娜保养技巧

Tips 1:洗面奶就够了?你的梳妆台需要多加一瓶!

对于越来越忙碌和充实的艺人生活,欧阳娜娜平时最注重的就是清洁和保湿,娜比认为,艺人天天 上妆,因此每天清洁一定要彻底,绝不让脏东西沉淀。初入职场的新丁们也是一样,从学生时代的偶尔 化妆变成如今每天都要化妆,容易堵在毛孔里的脏东西越来越多,做好清洁是一起基础的基础,千万别 再偷懒,以为随便用洗面奶洗洗脸就好了,那是对肌肤最大的不负责任哦。

彩妆一旦残留在皮肤内没有清除干净,那么后续不管你使用任何护肤品,都无法弥补残妆对肌肤造 成的伤害。那么乖乖用卸妆油就好了吗?也并不然,卸妆油最担心的就是乳化不完全,让脏污在毛孔中 作非法停留,生出一堆小粉刺和痘痘。所以建议用卸妆油抹上脸庞时,必须耐心地、温柔地在面部抹匀 约40秒,确认脸部毎一个毛孔都被清洁到。但卸妆油在留上停留的时间也不宜超过两分钟,不然会导致 好不容易溶出的彩妆脏污重新回到毛孔内。加水之后,尽快冲掉乳化液体,确认清洗干净后,再用洗面 乳做最后清洁。

Tips 2:大声对黑眼圈 Say No!

初入职场,熬夜赶工作是完全避免不了的事儿。不过妹纸们千万别因为拼工作就让黑眼圈爬上眼睛 哟,要知道,黑眼圈一旦形成,祛除起来可不是件简单的事。首先要明白,无论肿眼还是黑眼圈,都标 志着你眼周的循环代谢非常不佳。而熬夜、用眼过度而导致的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也会造成眼 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

黑眼圈分两种,一种是青色黑眼圈,这通常出现在作息不规律的人群中,尤其以青年人比较常见; 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伴随年龄增长相关,长期日晒等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所以针对自己的眼圈状况 ,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霜,每天在睡前涂抹,并加以按摩,可以有效防止黑眼圈生成。

如果眼周水肿比较严重,可以在早上起来后洗个热水澡,热水有利于加强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排 水,比单纯只用热水洗脸要有效得多。另外,喝一杯黑咖啡,也非常有利于快速消除水肿。同时用热毛 巾和凉毛巾交替敷面,并且摩擦耳前耳后皮肤,也会起到一定效果。 如果仍然肿胀,可以跳绳100次, 这时你就会发现双目流盼、脸颊红润了哦。

Tips 3:空中飞人,机上保养少不了

身为职场新人,当然老板指哪打哪,即使做只不落地的小鸟,马不停蹄地各种出差也在所不辞。不 过高空万里,对皮肤是种严峻的考验,分分钟把你保养多时的成果扼杀于摇篮中。在干燥的机舱中带妆 更是超伤皮肤的一件事情,尤其是长时间的旅程更是千万要让肌肤好好休息,厚重的粉底和眼妆不仅会 让皮肤更干燥,也没办法好好放松。通常早晨的班机,大家都还带着浓厚睡意,此时素颜才是最好的选 择。如果怕自己憔悴疲累的样子被看到,不妨可以准备墨镜或是有些微润色效果的护唇膏,三秒就能打 造好气色。

在干燥的机舱里,保湿是最重要的。而机舱中有随身携带液体量的管制,因此平时可以注意收集柜 台BA给的护肤品小样、或是购买旅行组,小毫升数的产品最适合带上飞机使用。各种护唇膏和护手霜、 眼药水也都是绝对不可少的产品。有的妹子很喜欢用保湿喷雾,但喷完之后如果没有立刻擦上后续产品 做锁水动作,其实会让皮肤水分被蒸发掉、脸也会更干燥喔!

虽然目前已进入夏季,但是在机舱内还是建议使用较为滋润的保湿产品,不妨将去年冬天没用完的 乳液、面霜装在小罐里带上飞机,在机上随时涂抹。如果嫌抹乳液、乳霜太麻烦,也可以随身携带一两 片面膜,敷着美美地休息一会儿,下机后又是焕然一新的你!

欧阳娜娜战“痘”记!困扰已久的痘痘终于有办法根治啦!

牙膏涂抹痘痘

虽然涂上去凉凉的很舒服,而且痘痘也不那么疼肿了,但这只是暂时的假象!因为牙膏里含有氟化物成分,容易ciji 毛囊,只会让痘痘更加恶化!

用盐洗脸

这方法真心酸爽ciji ,先不说物理磨砂会使发炎的痘痘恶化,盐颗粒也非常锋利,用来洗脸揉搓肌肤非常容易造成划伤,健康肌肤都不建议尝试,何况爆痘的你啊!

芦荟、黄瓜敷脸DIY面膜

用这么纯天然的食材敷面膜都不行?其实,像芦荟、黄瓜这些,植物原液浓度高反而会引起皮肤ciji 导致过敏,新鲜蔬果还是直接吃来的更靠谱!

想要尽快和痘痘分手,科学治痘才是正解,别瞎折腾,no zuo no die!

治痘大作战

一个痘都不能留!

痘情:痘痘数量<3颗

偶尔长一两颗痘痘不用太过紧张,不要用手乱摸乱抠,用点痘药膏局部涂抹在痘痘上轻轻压按,放轻松,很快它就会狗带啦~

痘情:3颗≤痘痘数量≤6颗

当痘痘已经四五颗左右,而且还反反复复不停歇,其实这个时候的皮肤已经属于痘痘爆发期了,护肤品就不能再乱用咯!换上含抗菌消炎成分的痘痘肌专用护理品,来舒缓炎症、调节油脂分泌,让痘痘更快地好起来~

痘情:痘痘数量>6颗

如果痘痘太严重,突然冒出七八颗痘,用护肤品久未见效,这个时候一定要去医院看皮肤科医生(敲黑板!)别再自己诊断了!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开出相应的药物或是医美疗程来治疗痘痘,顺利度过皮肤最糟糕的时期~

揭秘娱乐圈美女学霸 护肤成绩单能拿几分?

【90后学霸 欧阳娜娜】

护肤成绩单:85分

** 女生欧阳娜娜因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进入众人的视野,在剧中饰演大提琴少女的她,现实生活中也是** “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此外,她还是个小学霸,13岁时就考上了全球最有名的音乐学院之一——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成为伯恩斯坦、郎朗等音乐家的校友,更获得了校方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相较她的学霸光辉,欧阳娜娜的家世背景更受人瞩目。其父欧阳龙,曾任** 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现在是** 的zhengzhi 人物。欧阳娜娜的姑姑欧阳菲菲,是当年曾风靡** 与日本的流行歌手,代表歌曲有“热情的沙漠”、“感恩的心”。如此雄厚的家世背景,让欧阳娜娜一出生便头戴名媛光环。

15岁还是如此年轻,本来这个阶段的少女不需要过度保养肌肤,按照日常作息即可。但生活在镁光灯下,频频出席各类音乐会、时尚活动的她们免不了经常上妆,因此需要格外注意清洁卸妆,对应妆容的浓淡选择不同的卸妆产品,并及时做好肌肤的基础保湿和防晒,才能让美好的肌肤状态维持得更久一点哦。

轻松卸除防水型彩妆,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洁面后,肌肤保持柔滑、清爽不黏腻,具有光泽感。

【90后学霸 陈都灵】

护肤成绩单:95分

2013年,某网站评选全国高校校花,陈都灵上传了一张朴素得不能再朴素的证件照,结果却成为全国高校美女冠军,奶茶妹妹仅“屈居”第二。不仅如此,与大多数美女学霸主修文科、艺术类科目等不同,陈都灵可是名副其实的理工科才女,高考时以600多分的成绩考入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专业是飞行器制造与工程,光听专业名字就足以让许多理科白痴膜拜了吧。

不过真正让陈都灵声名大噪的还要数她出演的电影《左耳》,一脸乖乖女的学生模样惹人怜爱,当然皮肤也是又白又嫩的模样。

不同的年龄阶段,美白补水的方法也不同,1993年出生的陈都灵今年22岁,而这个年龄阶段的人,通常所见的现象是油脂分泌过多,导致水油不平衡,再加上一些不规律的生活,使肌肤缺水。加上熬夜和日晒使肌肤暗沉,除了日常要仔细的护理,还需要多做一些密集型的保养。据陈都灵的同学** 说,她在校期间就会用新鲜的水果自制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来保持皮肤的白皙。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