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洗甲水的方法 教你如何自制洗甲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制洗甲水的方法 教你如何自制洗甲水

2017-04-25 17:29: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是不是觉得在市面上卖的洗甲水都对指甲有很大的伤害呢?事实没错,市面上卖的洗甲水确实是对我们的指甲有很大的伤害,那么你们知道除了市面上卖的洗甲水去卸指甲油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卸掉指甲油呢?你们知道其实洗甲水是可以自己在家做的吗?自己自制洗甲水既安全也可以放心使用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自制洗甲水?

自制洗甲水的方法 教你如何自制洗甲水

如何简单的自制洗甲水!【= =东西要能平常找的到的!】

1、柠檬和醋

用柠檬和醋混合起来能有效去除指甲油,原理是酸性成分能够去掉甲油。

具体做法是将一定量的柠檬汁和醋混合起来,摇匀后用来清洗指甲油。

2、DIY酒精去掉指甲油

如果家里没有柠檬,也没有醋的话,你还可以用酒精来卸掉指甲油。

具体做法是将往小碗中倒入适量酒精,然后手指浸泡在酒精里面就可以了。

洗甲水如何自制

技能1:自制洗甲水走起!你需要用来柠檬和醋。

有网友表示用柠檬和醋混合起来也能有效去除指甲油呢,原理是酸性成分能够去掉甲油。具体做法是将一定量的柠檬汁和醋混合起来,摇匀后用来清洗指甲油。

技能2:DIY酒精去掉指甲油

如果家里没有柠檬,也没有醋的话,你还可以用酒精来卸掉指甲油。具体做法是将往小碗中倒入适量酒精,然后手指浸泡在酒精里面就ok了。

百科美眉补充一句,如果上面两种方法都不能卸掉指甲油的话,建议MM们还是用洗甲水清洗指甲油吧。如果身边刚好没有什么可以卸掉指甲油的产品,那么你可以涂上一层指甲油,之后快速抹掉就OK了。

怎样做洗甲水

一种以内酯类物质为溶剂的洗甲水的配方,其特征在于所述洗甲水的配料比(质量百分比)为:内酯类溶剂:40.0%~58.0%;去离子水:38.0%~52.0%;甘油:0.2%~2.0%;棕榈酸异丙酯:2.0%~6.5%;硬脂酸丁酯:0.2%~2.0%。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