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涂指甲油好看 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涂指甲油好看 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

2017-04-25 17:27:2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怎么涂指甲油才是好看的吗?其实去做美甲不一定必须去美甲店做的,你想一下,去美甲店做美甲,第一浪费你的时间,去美甲店做美甲最起码也要一个小时,还没有算上排队的时间,少则也要两三个钟,第二浪费你的金钱,去美甲店做美甲最起码也要一百多快的,你想一想,是不是很浪费呢?所以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那么你知道自己在家涂指甲油怎么涂好看呢?

怎样涂指甲油好看 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

  涂指甲油的正确步骤 四步搞定指甲油

步骤一:将手洗净,用磨砂条修正指甲形状。涂上一层底层油底层油可以帮我们的指甲和指甲油做隔离,避免色素沉淀

步骤二:沾取指甲油在指甲月牙处点一滴。以此为中心,往下推一笔直至留下一个小空隙。

步骤三:以步骤一画的点为起点,向上延伸刷一条直线。

步骤四:由指甲底往上分两次描指甲两侧,切记不能超出指甲盖哦。

步骤五:最后,用剩余的指甲油在指甲顶部画一条横线补满。

步骤六:待指甲油八分干后重复步骤二三四五,上第二层指甲油。这样让指甲油颜色更加饱和,呈现出来的颜色才会是我们想要的颜色哦~

步骤七:等指甲油干后,再按步骤上一层亮油。让指甲的颜色更加鲜艳亮丽,更能保持指甲油免受外界磨损

注意事项

深色指甲只涂一点

深色指甲,如果说整个甲面上全部都涂满,还不如只在指尖上涂上颜色或者弄出其他花样进行点缀效果会更佳。

涂指甲油前涂上护甲油

涂抹指甲前,一定要涂护甲油,这个是大家都一定要知道的哈!刷子一次不要蘸取太多,然后尽量压扁刷头匀速刷下,以最少的次数刷完一个指甲为最佳。

上别的指甲油前先卸掉之前的指甲油

当指甲油开始掉落时就要用卸甲油全部卸掉,卸干净后给指甲透气的时间,不要立刻就图上别的指甲油。

少贴甲片

尽量不要选择甲片来帖指甲,因为在贴之前对指甲的打磨也是很不好的!即使真的需要戴,时间也不宜过长。

指甲油选择很重要

指甲油最好用健康无毒的水性指甲油,普通甲油含有致癌有毒化学物质要慎用,还腐蚀指甲,长期必然带来伤害,得不偿失!涂指甲油的时候尽量别吸入太多气味最好带上口罩,每蘸取一次,就把盖子盖上防止挥发!

正确涂指甲油的步骤

方法/步骤

清洁指甲:指甲表面如果不干净,附有灰尘、油脂等杂物的话,就会影响涂指甲油的效果。即使你用很好的指甲油,也很可能产生指甲油颜色不匀、附着力差、容易剥落等现象。

所以涂指甲油的第一步,就是要充分清洁指甲,把这些杂物去除,然后把指甲晾干,就可以开始接下来的步骤了。

涂底油(可选):

涂一层指甲油底油,可以让指甲表面更加平滑,而且对指甲油的附着力增强。为什么一定要让指甲表面更加平滑呢?因为肉眼看,并不能发现指甲一些细微的地方并不光滑,直接涂上指甲油,可能因为不平整导致不够光亮和平整。

刷指甲油:

每次刷指甲油的时候,刷子上的指甲油量应该大致相等。建议这样:拔出刷子的时候,在指甲油瓶口刮一下再去涂,之后,再到瓶子里醮一次指甲油,再刮一下,这样就可以基本保持每次涂的时候刷子上的指甲油量基本相等。

第一下涂,应该从指甲中间开始。将指甲油刷头对准指甲根部,轻轻按下,使刷子散开呈扇状,与指甲的接触面积最大,再向指甲尖方向滑行。之后再将两侧的部分轻轻修一下,效果相当好!涂得又均匀又省力。

涂抹亮油:等前面涂的指甲油干了,就可以在上面再涂一层亮油了。亮油是透明而且比较稀的指甲油,它的作用是干了以后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层平整的亮膜(因为它比较稀,所以涂上指甲后,可以在短时间内因为自流原理而形成光滑平面),使指甲油表面看起来加倍光亮、平滑,并使原来涂的指甲油颜色更加漂亮。

怎样涂指甲油好看

1、摇匀甲油。涂指甲油前先将甲油瓶轻轻摇晃,让油色更均匀。

2、涂底油。底油的作用是让甲油颜色更持久,并避免指甲变黄或断裂。

3、蘸取甲油。用刷头蘸取少量甲油,在瓶口扫一下以除去多余份量。

4、给指甲上色。先在指甲中央涂一笔,再涂抹左右两边,注意要涂轻薄,接着再涂抹第二层。

5、补涂指尖。两次上色完毕,再着重涂抹指甲末端,使甲色更持久。

6、涂面油。最后,给指甲涂上透明面油,让指甲看起来更加光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