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去黑头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橄榄油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去黑头的方法

2017-04-25 17:17: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橄榄油是我们最普遍的精油了,你们知道橄榄油有什么功效吗?你们知道橄榄油可以帮助我们的头发达到护发的作用吗?你们知道橄榄油可以帮助孕妈缓解妊娠纹的吗?你们还知道橄榄油有什么功效吗?你们知道橄榄油有美容的功效吗?你们知道橄榄油可以去黑头的吗?你们知道怎么使用橄榄油可以达到去黑头的功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橄榄油的美容功效去黑头。

橄榄油的美容功效 橄榄油去黑头的方法

橄榄油去黑头的方法

步骤/方法

1、要用美容用的橄榄油,而不是食用的来代替!

最好是橄榄油 竹盐,一起用,按摩效果更好。根据皮肤情况一周2~3次,就可以了。如果黑头比较多,可以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15分钟到半个小时。

2、橄榄油涂在鼻子上

把橄榄油涂在鼻子上以后用保鲜膜盖起来,用吹风机的弱风档吹热让皮肤吸收进去,然后再轻轻地挤,这样形成了油膜黑头就比较容易出来。因为已经形成了的黑头要让它消失只能是挤出来的。

3、橄榄油预防作用

橄榄油能及时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对黑头、痘痘的生成能起到极佳的预防作用。现在教你自制出高效的去角质产品。

4、少量橄榄油

窝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将橄榄油倒入,以刚刚漫过掌心窝的用量为佳。

5、蘸取少许盐

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

6、充分融合

将蘸取食盐的中指浸入橄榄油中,在掌心轻轻画圈,以便两者充分融合。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

步骤/方法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一

1、先把脸脸洗干净,否则涂上橄榄油也感觉不好; 2、把橄榄油倒在一只手心里几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沾上橄榄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顺时针地轻轻地揉十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种黑头白头,鼻子上的头头都被揉出来了。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二

你可以将橄榄油和盐配合一起来使用,只不过不要使用太多,一周两次左右吧,否则的话,鼻子会起皮,有兴趣可以参照下面的方法: 1. 窝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将橄榄油倒入,以刚刚漫过掌心窝的用量为佳(一般的橄榄油即可)。 2. 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 3. 将蘸取食盐的中指浸入橄榄油中,在掌心轻轻画圈,以便两者充分融合。 4. 用融有食盐的橄榄油轻轻为面部按摩,能软化角质层并有效去除黑头。 最后,可用冷水再稍微轻轻拍几下脸部,然后用蘸了凉水的毛巾搭在脸上敷一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

1. 窝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将橄榄油倒入,以刚刚漫过掌心窝的用量为佳(一般的橄榄油即可)。

2. 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

3. 将蘸取食盐的中指浸入橄榄油中,在掌心轻轻画圈,以便两者充分融合。

4. 用融有食盐的橄榄油轻轻为面部按摩,能软化角质层并有效去除黑头。

最后,可用冷水再稍微轻轻拍几下脸部,然后用蘸了凉水的毛巾搭在脸上敷一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不但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还可以达到橄榄油去黑头的效果。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试试橄榄油去黑头的这个方法,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