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直头发有什么伤害?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洗直头发有什么伤害?

2017-04-25 16:52:3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烫发,卷发,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但是时间长了,是不是也很怀念长长的直发时候呢?是不是很想把头发变直呢?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把头发洗直,洗直头发可以让头发变得自然直,不然像用发夹拉直一样,发夹拉直会导致头发太过于直了,反而更加不好看,但是其实你们知道吗?洗直头发也是对对我们的发质造型伤害的,你们知道洗直头发有什么伤害吗?

洗直头发有什么伤害?

把头发洗直对头发伤害大吗?

把头发洗直对头发伤害大,洗直和离子烫的原理是一样的,只是洗直少了一个用夹板慢慢分层夹了定型的步凑,一般洗直都是上了药水梳直等一会洗头出来吹一下或稍微夹一下就好了.而离子烫上了药水等一会洗出来吹干,慢慢分层夹直,再上定型剂.等一会冲水再吹干.药水作用原理是一样的.但是一般洗直的药水其实没有离子烫的好.单从效果上来说洗直要自然点,离子烫要直的多,从头发伤害情况看没有标准答案,看你具体是选用的什么药水.但是一般来说洗直是用在烫了卷发过后嫌太卷了想稍微直一点,或者很蓬松的头发想让它服帖一点.所以如果你要想要真正直发的话就选离子烫吧,其实洗直特别是针对健康发质做出来的效果就是让头发服帖点,拉直程度不高。

洗直头发有哪些危害

1、头发变得干枯、毛躁,会加重掉发。建议MM们拉直头发一定要选择贵一点的药水,这样能降低直发的伤害。如经常洗直头发还有可能出现发黄、毛躁、无光泽的1情况,严重还会加重掉发。

2、致癌。药水对头发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是药水的质量很差,频繁洗直头发有可能会致癌。

对于备孕中的MM来说,洗直头发后记住做好避孕措施,洗直头发后药水可能会有残留物停留在头皮上,建议那段时间多洗头,可以用一些具有舒缓和清洁效果的洗头水。至于想要宝宝,MM们可以在洗直头发3个月或半年后再重新开始“造人”计划哦。

洗直头发伤害发质吗

经常洗直头发可能会令秀发干枯、毛躁、发黄及毫无光泽。所以爱美也要适可而止,否则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假如用了一些比较劣质的药水,那么洗直头发后你可能会出现掉发问题,毕竟药水中含有大量化学物质。

建议各位MM洗直头发后多洗头,尽量将头发上的药水残留物冲洗干净。平时要做好保养工作,用护发素、护发膜、护发油,或者喷一点舒缓喷雾,缓解头发不适。你也可以适当的做按摩头皮,或者自己DIY焗油,用香蕉泥拌上蜂蜜然后涂抹到发丝上,也能滋养秀发。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