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直发发型扎法 打造干净清爽的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无刘海直发发型扎法 打造干净清爽的造型

2017-04-25 16:50:4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炎热夏天的到来,是时候要把长长的头发盘起来了,你们想到有什么好看的发型可以扎起来了呢?你们现在的刘海是怎样的呢?是齐刘海吗?还是中分呢?还是斜刘海了呢?那么炎热的夏天,是不是想头发全部都盘起来了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的是无刘海直发要怎么打造出好看的造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无刘海直发发型扎法 打造干净清爽的造型。

无刘海直发发型扎法 打造干净清爽的造型

无刘海长直发发型扎法及步骤 半扎公主头简单又甜美

无刘海长直发扎发效果图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无刘海的这款长直发发型扎发发型,向人们彰显出十足的清爽与甜美气质,将前额的头发绑成略紧的公主头,完美露出光洁的额头之余更是清晰的显露出女生精致的脸部轮廓与立体的五官,而那后脑的长发自然的垂下,满满都是洋溢着清新甜美感。

准备工具

梳子 发夹 橡皮筋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长发梳理通顺,为后面扎发做好准备。

2第二步

取出上半部分头发。

3第三步

使用橡皮筋将头发绑成半扎发效果。

4第四步

最后发尾用发夹固定好,就可以完成这款无刘海长发扎发了。

简洁清爽无刘海发型图解

平分刘海的半扎发很合适脸型尖细的女孩,将头发往后扎一些长发就放置前肩,显得女孩的气质很新鲜,小露额的刘海把她精美的五官表现出来,十分纯洁秀丽小女子。

中分长直发散披在肩上,取出一半发量,扎成发束,使用黑色蝴蝶结装潢,更显香甜,耳际垂下的发丝还能增加妩媚气味。

日系清新丸子头也是奇偶物流还直发发型扎法中很常见的一款,发髻要紧实,才干非常好的体现颈部的线条感。

将平分长发简略的扎起,低垂的发束,多了份高雅女性的视觉。

扎起头顶的小发束,让长直发发型看上去不那么呆板,小美人稍显幽默心爱。

少女味长直发,纯美的直发,散落在肩上真的是很诱人。

长直发侧扎成高马尾,金色头发让你吸人眼光,额际垂下的发丝能够润饰脸部线条。

这款清新的马尾辫时髦又洋气,简练的马尾显得女孩高挑的苗条身材,非常耐看。这样发型在春夏时节是很合适女人的一款扎发。

  无刘海直发发型扎法

Style1

1、梳理一下长发,然后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后编成辫子。 

2、最后将辫子缠绕成花苞头后用发夹固定,戴上发箍即可。

Style2

1、从头顶取出三分之一头发,用细齿梳逆向打毛;然后用手将头发拢起,高高地扎起一个马尾辫;

2、将头发分成两份,松松地扎上两个三股编,并用小皮筋固定住;用手轻轻撕拉发辫,使其自然凌乱;

3、取一根发辫,顺时针绕在另一股发辫之上,并用夹子固定住;另一根发辫则在此基础上逆时针缠绕;

4、用小黑夹子将发梢固定住,再喷上定型喷雾,整个花苞头就完成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