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刘海直发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什么脸型适合无刘海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无刘海直发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什么脸型适合无刘海

2017-04-25 16:49:5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我们选择发型也是根据自己的脸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发型选对了,才能凸显出你的气质,让你增添魅力。所以我们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挑选自己的发型,你们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你们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的吗?你们知道什么脸型适合无刘海直发的造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无刘海直发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什么脸型适合无刘海。

无刘海直发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什么脸型适合无刘海

什么脸型最适合无刘海 清爽发型瓜子脸最爱

无刘海的露额发型扎法一向是轻熟龄OL的最爱,最能凸显清新气质的无刘海发型,清爽的发型突显了女生完美的脸型。

韩式甜美长直发发型,披肩的顺直长发搭配挑染的深棕色染发颜色更能凸显甜美气质,露额的披肩发飘逸清新,俏皮的扎发最是可爱甜美。

最简单易上手的韩式丸子头扎发,MM们人手必会的一款长发扎法,高扎发髻很有活力,露额的盘发在两鬓间垂下自然的长鬓发丝,很有甜美的女人味。

将长发利落盘起的露额造型,无刘海的发型扎发,清爽干净的露额盘发是很多妹纸逛街出行时的最爱,简单大方的露额蓬松盘发很有韩流气息。

简单将头发扎成一个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十分的修颜减龄,无刘海发型突出了女生完美的鹅蛋脸。

MM们的尴尬中长卷发也可以这样打理,内扣的层次感发丝修颜瘦脸,无刘海的露额发型清爽大方,但是很考验MM们的脸型哦。

将女生长直发高高地扎在头后部,微微倾斜马尾扎发非常清丽,无刘海的发型设计,露出饱满的额头,时尚又靓丽。

9宽圆脸适合的直发发型 无刘海更显气质

胖圆脸MM必备的层次感修颜圆脸直发发型,修剪出的层次刘海发型修饰脸型,搭配棕色染发显白嫩。

齐刘海直发发型,乌黑发丝的光泽度更添质感,搭配减龄的齐刘海修颜,很有恶魔小甜心的可爱气质。

修颜的顺直长发发型,两颊自然垂落的发丝坠感十足,很适合圆脸妹纸拿来修颜,将脸颊藏起,修饰出甜美的脸型。

韩系清甜长直发发型,打薄的发丝最轻盈甜美,搭配棕色染发显白皙,中分直发露出额头,清爽靓丽。

碎剪斜刘海直发发型设计,更是甜美乖巧,自然黑色系发色的直发发型令发型更具光泽感,甜美淑女范儿尽显。

飘逸垂顺的中分直发发型,中分长刘海修颜瘦脸,搭配挑染,时髦感十足,很小清新范儿的春季女生发型。

小清新范儿的披肩长发,MM们日常的一款中分发型,乌黑发丝不需要任何烫染,自然的可爱清新气质。

长直发发型不仅瘦脸效果一流,俏皮可爱又减龄,发尾的不规则碎发修剪,令直发从厚重中变为更加轻盈飘逸。

很有小清新范儿的一款飘逸直发发型,长直发打理出利落的层次感更添时尚知性气质,是轻熟女们的最爱。

无刘海直发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一、鹅蛋脸

鹅蛋脸的脸部线条柔和,搭配无刘海直发会显得非常可爱迷人。

二、倒三角脸

倒三角脸由于额头较宽,所以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就要注意遮掩其额头缺点。而恰好无刘海直发就有这样的效果!

三、菱形脸

菱形脸搭配迷人的无刘海直发,可以尽显妹纸们小女人气息,让妹纸们充满女人味哦!

四、国字脸

国字脸的脸部线条比较硬朗,搭配无刘海直发却可以很好地掩盖住这个缺点,给人一种清爽有型的赶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