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进行头发焗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己如何进行头发焗油

2017-04-25 16:48:1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是不是发现每次去发廊做造型、洗头发都要浪费你很多的时间的,特别是节假日时候去发廊,真的要浪费好几个小时,我试过有一次去做造型,整整浪费了我8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之后的我也不怎么进去发廊做造型了。你们是不是面对着自己的枯燥发型,很想去发廊做下焗油呢?其实并不需要去发廊做焗油的,自己在家也是可以做焗油的,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自己如何进行头发焗油。

自己如何进行头发焗油

怎样自己焗油?焗油具体的操作步骤

焗油是一种护发的方法,焗油一般都是在头发上抹上染发剂或者护发膏等,再用特殊机器放出蒸汽加温,让油质渗入头发即可。

焗油还有其他的说法:

第一种说法:给头发补充营养和水分。

第二种说法:将头发染成黑色。

焗油具体的操作步骤:

step1、除杂质蛋白液涂在头发,揉搓至起泡加热5-10分钟,再用水洗干净,

【作用】除掉杂质,补充头发的蛋白质,增强头发的弹性,让头发吸收营养,防止毛孔闭塞。

step2、再将负离子直发精华液混合负离子直发修护焗油混淆在一起,再涂在头发上。

【作用】这样焗油的步骤作用就是补修皮层,防止头发开叉、折断,增强头发弹性。

step3、用锡纸包裹头发,负离子夹轻轻夹住每撮头发,直到维他命E粒子溶解,并让头发吸收。

【作用】为头发补充营养物质,增强头发的弹性。

step4、自然冷却10分钟,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

焗油Tips:

1、使用焗油膏时,尽量避免使其接触头皮。

2、充分洗干净,擦干头发后使用焗油膏。

3、正常的洗头方式是两次洗发水,一次护发素,而焗油前洗干净头发即可,不需要再用护发素了。

如何给头发焗油 头发焗油方法技巧

自己也可以做,先把头发清洗干净,再把发莫膜均匀地涂到头发上面去,离头发根5CM的地方涂。

然后再把一个发帽戴上去,这样就可以把头发包裹起来了,这样发膜的气味就不会散发出去了。

高温环境中头发更容易吸收营养,所以说最好用加热的工具烘一下,五到十分钟以后,就可以用少量的水将发膜乳化,再彻底清洗干净。 这样的焗油的护发方法是很不错的。

美发达人教你在家里怎么给头发焗油

DIY焗油步骤:

材料准备:发膜,护发素,护发精油,电热发帽。

STEP 1:将材料准备好,先将头发梳开,确保没有打结的情况下去洗头发。

STEP 2:洗后用毛巾印干头发,不要大力擦拭,因为湿透发的毛鳞片表层张开,此时头发非常脆弱,会严重伤害头发。

STEP 3:头发半干状态下,涂上发膜,应选用质量较为优质的发膜,而且要选择具有针对性质的,发质是中性到油性选择一般补水性质即可,如果发质是受损性质,就要选择更为滋养的了。

STEP 4:用电热发帽包住头发,加热会使营养加速渗透至发丝,大约持续15-20分钟,就可以用水洗干净头发。

STEP 5:头发清洁后,涂上优质的护发精油产品,作进一步修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