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焗油对头发的好处 头发焗油的功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头发焗油对头发的好处 头发焗油的功效

2017-04-25 16:47:2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常常都会去发廊洗头呢?在现在的社会里,很多年轻人都是选择出去发廊洗头发,都不会选择自己动手来处理,你们是不是也是常常去发廊洗头发呢?当你的头发出现干燥枯草、分叉时候,造型师是不是都会建议你做一次焗油呢?你们知道焗油对我们的头发有什么好处吗?你们知道头发焗油有什么功效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头发焗油对头发的好处 头发焗油的功效。

头发焗油对头发的好处 头发焗油的功效

头发焗油有什么效果及好处

我们有数万根处于旺盛生长期的头发,需要吸收相当数量的营养物质,包括各种氨基酸,尤其是胱氨酸,还有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假如机体处于完全健康的状态,这些营养物质可以通过食物吸收、血液循环最终到达头皮毛囊,滋养头发,使秀发乌黑亮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生活、工作或学习压力,日晒风吹,睡眠欠佳,饮食失衡,乃至各种或隐或现的机体疾患,都会影响头发吸收营养物质,使头发出现枯黄、分叉、卷曲、易断等不健康表现。此时,简单的洗发和润发无法从深层改变发质,焗油便成了从外界给头发补充营养物质的一种补救方法。

头发焗油不仅使头发润泽,更重要的是,能使秀发更强健。通过定期焗油的方式可弥补头发营养的不足,使头发具有活力和弹性。所以,头发深层护理的要害是焗油。

渗透性,决定焗油产品好坏。当前,市面上的焗油产品多种多样,该怎么选用呢?无论哪种焗油产品,都作用于头发表面,经过充分接触后,各种营养物质才能通过角质细胞,或角质细胞之间的空隙进入头发内部。因此,焗油产品是否具有良好的渗透性,是决定其质量与效果的重要因素。

有过焗油经验的人都知道,焗油需要较长的时间,还需要适当加热。这是因为,添加的营养物质需要在头发上停留一段时间方起作用,否则一洗发营养物质即会流失。另外,头发内部结构坚固,一般物质难以进入其内部。但加热、电离等,可以使二硫键暂时稍微松解,促进营养物质进入头发深层。因此,焗油后适当加热或利用专业理化因素是有一定道理的。

就像护肤一样,焗油护发也需要坚持定期进行。依据自己的发质,选择合适的焗油产品,每周一次,保持秀发营养均衡、滋润,尽可能弥补各种因素导致的头发营养失衡,从而达到秀发光彩照人的效果。

  头发焗油有什么好处呢

主要功效

1、加强头发的韧性和弹力。

2、防止头发干枯分叉和折断。

3、令染色后的头发色泽更加鲜明。

4、能加强烫发的持久力。

就像皮肤一样,头发和头皮在清洁之后,需要补充营养,就如同给肌肤充分的营养,使其拥有光泽照人的基础。

护发的作用就是使秀发充分吸收营养,并同时在头发外部形成保护层,使其免受损伤,保持柔软、亮泽、富有弹性。就如不同类型的皮肤选择不同的护肌品,你可根据头发的受损程度不同选择不同的护发产品:干枯敏感的发质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润 型护发产品。

所以使用发膜后,一定要确定清洗干净,以免造成头皮发痒。一般情况下,护发素和发膜的作用是一样,在洗发后,使用上护发素或发膜,一两分钟就可以洗掉,对头发的柔顺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而且不会使头发变得很油腻。

焗油对头发有什么好处

焗油产品不仅使头发看着润泽,更重要的是,能使秀发更强健。季节变化,空气污染,烫发染发等化学损害,过度吹发等物理伤害,挑食偏食等造成的营养不良,都会使头发变得干枯、开叉、易折断。这时,简单的洗发和润发就无法从深层修护改变发质。

而定期使用焗油产品可以弥补头发的营养不足,它丰富的营养能深入头发内层,给秀发强力保湿和营养,使头发具有活性和弹性。所以,头发深层护理的关键是焗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