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菊精油Tagetes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万寿菊精油Tagetes功效与作用

2017-04-22 17:14: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万寿菊精油Tagetes呢?你们知道什么是万寿菊精油Tagetes吗?你们知道万寿菊精油Tagetes对我们的皮肤有什么作用吗?你们知道万寿菊精油Tagetes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作用吗?你们知道万寿菊精油Tagetes对我们的心灵有什么疗效吗?你们知道万寿菊精油Tagetes有什么功效吗?你们知道万寿菊精油Tagetes怎么使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万寿菊精油Tagetes。

万寿菊精油Tagetes功效与作用

万寿菊精油的功效

抗微生物、消炎、抗菌、抗痉挛、促进细胞再生、柔软皮肤、杀霉菌、杀虫、降低血压、镇静。

万寿菊精油的应用

【皮肤保养】万寿菊精油对皮肤时一种很有用的精油,它能处理细菌或者病毒的感染,尤其是化脓的情况,对伤口有愈合的功效,同时也能清除霉菌感染的病症。

【身体保养】万寿菊精油有很好的抗微生物的作用,使它在防病蚊虫方面很有价值还可以防止伤口受到细菌感染。万寿菊精油能有效对抗耳朵的感染性疾病,据说还能增进听力,所以它一般的作用是使感官敏锐。能舒缓疼痛与扭伤和身体的劳累,而万寿菊精油镇定的作用也有助于降低高血压。

【心灵保养】万寿菊精油澄清思绪,缓解紧张,使人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万寿菊主要功效

抗微生物、消炎、抗菌、抗痉挛、促进细胞再生、柔软皮肤、杀霉菌、杀虫、降低血压、镇静。

心灵疗效

澄清思绪,解除紧张,使人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身体疗效

1、万寿菊广为人知的抗微生物作用,在防病媒蚊虫方面极有价值,它也可藉此防止伤口受细菌感染。

2、能有效对抗耳朶的感染性疾病,据说还能增进听力,一般的作用是使感官敏锐。

3、似乎与呼吸系统特别兼容。可扩张支气管,以利黏液流通,疏通阻塞的现象,也能够减轻咳嗽的不适。

4、显然能纡解疼痛与扭伤、劳累。它镇定的作用,也有助于降低高血压。

皮肤疗效

万寿菊对皮肤是一种很有用的油,它能处理细菌或病毒的感染,尤其是化脓的情况。它对伤口、割伤的愈合力,大概是来自其消炎的能力,也能清除霉菌感染的病征。

  万寿菊精油的使用方法

第一、香炉和蒸发器熏香

在蒸汽疗法中,万寿菊精油可以用于治疗咳嗽、支气管炎、胸腔炎和用作驱虫剂。

第二、做复方按摩油或稀释在浴盆中使用

万寿菊精油做复方按摩油或稀释在浴盆中使用,可以用于治疗创伤、割伤、咳嗽、胸腔感染以及寄生物和真菌引起的感染。

第三、做面霜或润肤乳的成份

当用于面霜或洗液时,万寿菊草油对真菌和细菌引起的感染有非常好的疗效,尤其适用于治疗化脓的伤口。

适合与万寿菊精油混用的精油:薰衣草、快乐鼠尾草、茉莉、柠檬、没药和橘子精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