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美白秘诀 学明星变白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的美白秘诀 学明星变白的方法

2017-04-22 17:09: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在荧幕上我们看到的明星都是皮肤光滑,白嫩嫩的肌肤,是不是让你很羡慕呢?再看看自己的皮肤,是不是瞬间被KO了,看到自己的干燥的肌肤,是不是很想变成明星那白嫩嫩的肌肤呢?你知道明星们是怎么拥有白嫩嫩的肌肤的吗?你知道明星们是使用什么方法来帮助自己美白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明星的美白秘诀 学明星变白的方法。

明星的美白秘诀 学明星变白的方法

  7个美白技巧,明星们都在用

1、选对美白成分,助美肌“靓”起来

美白产品的功效主要取决于所含美白成分,认清美白成分,了解它们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才能选对美白产品,令美肌靓嫩白皙!

美白成分之-单宁酸

单宁与蛋白质以疏水键和氢键等方式组合而成,使肌肤产生收敛的作用,还能吸收紫外线,有效清除自由基,因此在化妆品中加入单宁酸,可起到收缩毛孔、防晒、美白、抗皱、保湿、抗氧化的多重功效。

美白成分之-熊果苷

熊果苷又叫杨梅苷和熊葡萄叶素,从植物中提取成分。 在不影响细胞增殖的浓度下,熊果苷暂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且安全性比较高。

美白成分之-维生素C

最早用在美白品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剂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稳定性很差。如果不加保护,在膏霜中会很快失去活性。为了稳定它,人们提出了各种办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胶保持天然活性,直到涂敷到肌肤上时,果胶被破坏才被释放出来。

美白成分之-芦荟

芦荟用在美白产品中是因为它对晒后的肌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可以减轻紫外线的ciji 。芦荟几乎是全能的——保湿、防晒、祛斑、除皱、美白、防衰老,甚至护发。

美白成分之-甘草提取物

从甘草的根中提取而来,一般添加在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用来消除强烈日晒后肌肤上的细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作用温和且有效。

2、想要肤色透亮,不要使角质层增厚

正常的肌肤代谢,会将老化的角质细胞自然地推剥下来, 部分黑色素也会随着肌肤细胞的更新,逐渐代谢到角质层的最外层,一旦再堆积,肌肤便会暗沉、无光泽,白皙肌肤自然遥不可及。去角质是快速改变肤色暗沉、无光泽的方法之一。

3、健康胶原蛋白,去除肌肤黄气

胶原蛋白是肌肤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含量的71%%u4EE5上。紫外线强烈照射,会引起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氧化,这是导致肌肤发黄暗哑的一个主要原因。胶原蛋白氧化破坏真皮层的致密性结构,并产生黄色的产物,反映到肌肤表层,就令肌肤变得暗哑发黄。小分子、易吸收、深渗透的胶原蛋白配方令肌肤得到集中和强化的营养补充,让肌肤瞬间焕然一新。所以,去除肌肤黄气,使用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护肤品是必要而有效的方法。

4、白天驱黑、夜晚净白,美白成效1 1>2

你或许不知道,真正的“黄金”美白时间并不止在白天,白天对抗紫外线的防晒功课固然不可缺少,但其实远远不够,科学研究发现,晚间的美白科学护理会让你白皙梦想更快更有效。

白天驱黑: 紫外线是形成黑斑和使肌肤变黑的主要原因。如果白天不及时做好阻挡紫外线中UVA和UVB的有效防护,预防紫外线照射以及环境因素造成的黑斑、雀斑及肤色不均,光靠晚上的美白修护,一定赶不上白天肌肤变黑的速度。大部分美白日霜都含有维他命E、维生素C、甘草酸等成分,可阻断日间紫外线的伤害。

夜晚净白:夜晚是补充美白滋养成分的最佳时机,此时的毛孔疏通,肌肤洁净,也是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之际,细胞fenlie 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因而肌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力特别强。所以在这时候使用夜用美白产品,修护日间损伤的肌肤细胞,并分解日间形成的黑色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提速肌肤微循环,肌肤红润有光泽

面部按摩可以使肌肤温度提高,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为肌肤输送足够的养分,令肌肤充满红润光泽。一般面部按摩可自己进行,工作或家务之外,对面部进行按摩,既可消除疲劳,又可健美肌肤。按摩前先洗净双手和脸,在脸上涂上按摩霜,按摩时用手掌或手指掌面在肌肤上朝一个方向轻轻按压。一般按摩方向与面部皱纹成直角,但眼角、嘴角周围的皱纹需环形按摩。按摩时间最好不要太长, 5-10分钟比较适宜。

6、内在调理,成就肌肤“好气色”

如何改善肌肤发黄暗沉、色斑加剧等不良现象,除了外在养护,还可以内在调理同时配合进行。选择健康饮品,由内而外地喝出肌肤“好气色”!

“抗紫外线之王”---莓果

紫外线是肌肤变黑,色斑加剧的最大元凶,含有各种莓果萃取物的健康饮品,可以带来强效的抗氧化功效,阻击紫外线等外界ciji 带给肌肤自由基的伤害,从而更好地对抗肌肤黑色素。因此莓果饮品又被称为“可以喝的防晒霜”。

“天然抗氧化剂”----洋蓟

有“蔬菜之皇”之称的洋蓟精华,可以充分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打击导致黑色素增多的元凶,阻截色斑形成,达到完美的提亮肤色,润白肌肤的效果。

7、外在防护,给肌肤穿上“金钟罩铁布衫”

如何不让白嫩肌肤在紫外线的蚕食下稍稍溜走?那么一定要为自己打造一件“金钟罩铁布衫”。防晒隔离霜具有“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隔离彩妆”的三重作用,可以完美隔离外界ciji 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形成一道抵御外界侵袭的防线。

  明星怎么美白 看大s的美白秘诀

最好的美白方式就是让肌肤没有变黑的机会。所以不论晴雨,出门前抹防晒乳,骄阳下打伞戴帽,是美白一族得彻底遵循的。大s说,白天只要地上有影子,晚上处于强烈鹵素灯底下(永远不要忽略鹵素灯强光下含有高量紫外线),一定要擦防晒乳保护肌肤。

吃酱油会变黑,喝牛奶会变白,是错误观念,倒是常吃九层塔、红豆、香菜等食品要注意,这些食物容易促成体内黑色素生成,不宜摄取过量。平常多摄取可让肌肤明亮透明的维他命C蔬果,如红文旦、奇异果、草莓、柑橘、葡萄柚、柠檬……等等。

由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在晚上10点~凌晨2点间最旺盛,此时能熟睡,让角质细胞充份代谢,使新细胞显露出来,就能淡化色素,使肤色变浅;否则,堆积的角质细胞就会使皮肤蜡黄暗沈,肤色也就自然白不起来。

明星美白护肤秘诀大揭秘,杨幂、唐嫣、刘诗诗居然都是这么变白的!

杨幂:

美白秘诀一:

杨幂认为防晒是护肤当中最重要的,欧美最新调查数据表明,坚持天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岁的时候,会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小13岁——也就是才37岁而已。所以杨幂在出门的时候不仅仅用防晒霜,还会打伞。难怪杨幂的肌肤能够保持的那么紧致、嫩白,防晒也起到了很多的效果噢。

美白秘诀二:

杨幂晚上睡前一定会仔细卸妆、仔细洁面,让肌肤处于零负担状态。然后敷美白面膜。杨幂说,她平时工作太忙,没有足够的时间保养,所以,她非常喜欢敷面膜。她觉得,敷面膜能够让紧张的肌肤得到舒缓,给肌肤一个很好的补充养分的机会。因此,美白面膜很重要。

唐嫣:

美白秘诀一:柠檬美白

大家都知道柠檬是美白的圣品,柠檬中大量的维生素c就是美白光滑肌肤的好东西。唐嫣表示很爱用柠檬来护肤。平时养成小习惯,多喝柠檬冰糖汁会有意想不到的美白效果。做法很简单,只需将柠檬打成汁,放入适量冰糖即可。

美白秘诀二:防晒液 撑伞

紫外线是美白的头号杀手,想要美白,就得做好防晒。唐嫣的防晒功课就做得十分细致,外出时,一定带上一把太阳伞,并涂上防晒霜,平日外出可以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液,但出游时,为了作好全效防晒,最好使用防晒倍数更高的防晒霜。

刘诗诗:

美白秘诀一:选用天然护肤系列

刘诗诗还是学生时并不喜欢化妆,进入娱乐圈之后,才渐渐开始接触各种护肤品。但是在选用美白护肤品上她喜欢选用自然系列的,一般都是植物型或者药妆型的,这类护肤品都相对比较温和,对于天生皮肤就好的刘诗诗,更需要精心呵护,才会持久维持年轻的肌肤。

美白秘诀二:卸妆要彻底

成名后的刘诗诗,各种场合活动多了起来,每天都要化彩妆。彩妆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刘诗诗强烈建议洁面前一定要先卸妆,如果不清洁彻底的话,化妆品含有的化学成分长期滞留在皮肤上不仅不利于美白,还会使肌肤暗沉长斑,所以一定要卸妆彻底。

本文标签:

Top